即將於96在台上映的愛情喜劇《琳老師卡好》(The English Teacher),不僅聚集茱莉安摩爾、奈森連恩、葛雷肯尼爾等實力派演員,更找來麥可安格蘭諾與莉莉柯林斯兩大當紅新生代演員加盟演出。其中扮演高校辣妹的莉莉柯林斯,雖然懷抱明星夢,但卻扯入老師和學長之間的複雜三角戀情,片中甚至還對茱莉安摩爾大吼大叫。對於如何演好這個角色?莉莉柯林斯竟語出驚人表示,演技全是效法學生時代的狐狸精同學。另一方面,當電影公司一公佈本片中文片名,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雖然大讚電影公司好有創意,但卻也開始害羞煩惱「買票時該怎麼說?」意外成為本片宣傳的另類話題。

 

莉莉柯林斯《琳老師卡好》獻出寶貴第一次  現實馭男拒當小三

現年24歲,長相甜美可人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可謂近期好萊塢的當紅女星,戲約一部部接到荷包滿滿。她在《琳老師卡好》當中扮演高校辣妹,雖然懷抱明星夢,但卻生性狡猾,深諳「校園潛規則」更擅長與男性相處;若在現實生活當中,絕對是個不討同性喜歡的小賤貨,而她卻在這部新片當中,意外捲入文學老師和才子學長之間的三角戀情,甚至還有對著茱莉安摩爾大吼大叫,批評她以人老珠黃的橋段。雖然銀幕上讓人看得牙癢癢,但莉莉柯林斯私下卻表示她絕對拒當小三。這是她首度飾演這樣的角色,對她來說有些難度,也對每次對茱莉安摩爾吼叫感到很歹勢,不過她也語出驚人透露:「別忘了我有上過高中,雖然我不會指名道姓,但每個學校裡頭,總有幾位行事作風如此的女孩不是嗎?」言談之中也暗示她周遭確實有類似朋友,成為她「現成」的演技參考對象。

 

其實莉莉柯林斯也為本片獻出許多「第一次」,除了第一次演狐狸精,更也是她首度接演獨立電影。除了被劇本吸引之外,能跟眾多實力派演員合作,也是她立刻點頭答應接演本片的主要原因,對此她表示:「麥可安格蘭諾(Michael Angarano)一直是我欣賞的新生代演員,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則是我從小就最崇拜的女演員!」即使如此,片中她與兩位男配角並不是「彼此的第一次」:先前她和葛雷肯尼爾(Greg Kinnear)在《困在愛中》(Stuck in Love)飾演一對父女;和奈森連恩(Nathan Lane)在《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也有精彩對手戲。莉莉柯林斯也再補充:「他們都是相當傑出的演員,我很慶幸能和兩位演員再度合作,讓我在片中發揮得更自然,也更有說服力。」

 

《琳老師卡好》創意片名台味十足  網友懊惱「買票時該怎麼說?」


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為他們的「偽電影預告片系列」推出最新續作《超瞎電影翻譯 Part 2。只見他們重現許多經典電影畫面,然後又在最後冠上一個惡搞又帶點情色意味的Kuso片名。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會心一笑,也讓點閱人數在短短4天衝破20萬,並幽了眾多台灣電影片名翻譯一默。

 

無獨有偶,這部將在96於台灣正式上映的《琳老師卡好》,中文片名最近也成為網友們的熱議話題。有網友煩惱片名念來實在害羞,不知買票時該怎麼開口,才對售票員「比較不那麼失禮」。對此,電影公司表示女主角茱莉安摩爾的角色,名字就叫做「琳達」,她試圖讓枯燥生活變得更充實更「好」,所以才有了這次的片名命名靈感。俗擱有力又相當具有記憶點的片名,也讓網友大讚:「片商真是太有才!」也有人表示:「看到片名,就有想看的衝動。」姑且不論網友各式評價,本片片名也意外成為宣傳時的另類話題。

 

琳老師卡好》劇情敘述年逾四十,喜愛閱讀且樂於當敗犬的高中文學教師達,她的生活看似平淡,卻因為從前一位得意門生傑森的出現,讓她有了出乎意料的超展開。傑森雖然以失敗劇作家的身份從紐約回到小鎮,但達一方面為了讓他重拾自信,另方面也想讓年度話劇表演能擺脫老梗,於是她說服所有人,打算把傑森的劇作搬上舞台。只是這齣戲少了結局還不打緊,就當達意外「搞」上她從前的學生,也因而發生天翻地覆的全新變化…。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