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雷肯尼爾Greg Kinnear 飾演 Dr. Tom Sherwood

1963617出生於印地安納州,最初發跡於電視圈,甚至擁有自己的深夜脫口秀節目,過沒多久即登上大銀幕。接著演出由辛尼波拉克重拍的【新龍鳳配】,與哈里遜福特同台飆戲;1997年又和傑克尼克遜同台演出【愛在心裡口難開】,獲得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更票選他為「最佳男配角」。隔年和梅格萊恩合作【電子情書】也受到廣大迴響;而2006年的【小太陽的願望】則讓他迅速累積人氣,該片上映後更是廣受好評。他近年也不斷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並主演多部電影,而他最新的電影作品就是【琳老師卡好】,於片中飾演男主角麥可安格蘭諾的高富帥醫生父親。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飾演 Halle Anderson

1989318出生於英國,是英國知名歌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的女兒。五歲時,她的父母再次離婚,她則跟隨母親移居美國洛杉磯。青少年時期,莉莉柯林斯曾為英國雜誌《ELLE girl UK》寫過一些專欄文章,還曾為《Seventeen》、《Teen Vogue》、《Los Angeles Times》等雜誌撰稿,也主持過兒童節目,可說是內外兼備的新生代才女。她在2009年與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合作電影【攻其不備】,以清新亮麗的表現廣為影迷熟知;隨後她接連在【獵魔教士3D】、【在劫難逃】兩部大成本特效動作片中擔任女主角,證明自己的票房實力。2012年則和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在【魔鏡,魔鏡】同台飆戲,從天真脫俗的模樣,直到後來搖身一變為女打仔,戲路可說是相當寬廣。

 

莉莉柯林斯近期也在知名小說改編的【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擔任女主角,並和台灣男星高以翔合作,讓她獲得更多台灣影迷支持。她在新片【琳老師卡好】當中,飾演一位懷抱明星夢的高校辣妹,卻因為演出話劇而勾搭上畢業學長,意外介入女主角的感情世界當中。

 

 

奈森連恩Nathan Lane 飾演 Carl Kapinas

195623出生於美國,奈森連恩活躍於劇場舞台,在百老匯音樂劇中的表現一直備受讚譽,而他在【金牌製作人】中的精彩表演,更為他獲得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演員獎,以及英​​國最重要舞台劇獎項「勞倫斯奧利弗獎」肯定。電影演出方面,奈森連恩曾因經典喜劇【鳥籠】,以及由舞台劇改編成的同名電影【金牌製作人】兩度獲得金球獎提名。他在新片【琳老師卡好】當中,飾演高中話劇社指導老師,將神經質、城府深、自大等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