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74在台驚叫上映的《咒怨:終結的開始》,主要演員特林德爾玲奈(Triendl Reina)與宮城大樹兩人於昨晚(6/17)參加女高中生限定的試膽特映會,與現場30女高中生齊聲尖叫,叫聲之大,宛如置身在遊樂園雲霄飛車當中。在片中飾演女高中生的德日混血名模玲奈,也被現場氣氛懾服:「大家一起尖叫,讓電影的恐佈程度增加三成!」她甚至偷聽到身旁的女高中生,坦言自己叫得太過火,肚子餓到想吃拉麵,令她哭笑不得。而由格鬥家轉型成全職藝人的宮城大樹,電影處女作也獻給本片,並謙虛地給自己的表現打了50分,而給玲奈打了100分滿分。他更在現場「隔空示愛」,放話最想合作的女演員是長澤雅美,並自爆是長澤的超級粉絲。而在台灣方面,片商為了讓民眾一睹伽椰子睽違已久的驚悚風采,特地推出數十台「含冤公車」,驚悚程度絕對震撼路人!不過審查單位也貼心提醒尺度過激,因此台灣發行商將貼心為伽椰子做出「有碼」特殊處理,讓大家在馬路上重溫《咒怨》時,也不會太過驚慌,可以安心上路!

 

特林德爾玲奈被肚餓高中生嚇到  宮城大樹「隔空示愛」長澤雅美

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在台熱播,也讓德日混血名模特林德爾玲奈在台灣具備相當的知名度。她不僅精通德、英、日三國語言,更是《JJ》、《ViVi》等時尚雜誌的當家模特兒。而她近年轉戰戲劇圈,與《咒怨:終結的開始》女主角佐佐木希,都可說是日本頗具知名度的名模演員。在片中飾演女高中生的玲奈,由於在不甘願的情況下,被幾位好奇同學拉進凶宅試膽,結果讓自己意外身陷詛咒糾纏,遭遇一連串恐怖事件。現年22歲的她,曾在受訪時表示:「我其實愛看鬼片,可是當初在觀賞本片內部試片時,由於電影真的太恐怖,所以我一直遮住眼睛,幾乎都沒有在看…。」

 

而她這回為了宣傳電影,特地跟30女高中生一同參加試膽特映會。原本想說之前「或多或少」已經看過電影,不會被嚇到的,結果卻又被現場響徹雲霄的尖叫聲給嚇到,也讓她在觀賞完電影後,心有餘悸表示:「大家一起尖叫,讓電影的恐佈程度增加三成!」言下之意也透露本片確實是一部「獨嚇嚇不如眾嚇嚇」,必須要進電影院跟大家一同驚叫的恐怖電影。而在當晚的活動中,也發生了逗趣小插曲。原來玲奈偷聽到身旁一名女高中生,坦言自己叫得太過火,肚子餓到想吃拉麵。一席話也讓她聽得哭笑不得,並被女高中生們的反應深深折服!

 

至於同台出席的,還有從格鬥家轉型為全職藝人的男星宮城大樹,精壯身材與俊俏外型,讓他近期在日本人氣看漲。於本片飾演籃球教練的他,也感性表示:「雖然我在片中的亮相時間不多,但十分感謝導演對我的教誨。」而對於首度演出電影,他謙虛地給自己的表現打了50分,希望日後能在演員之路上更加精進;不過宮城反而非常紳士地給玲奈打了100分滿分。同時,他也放話最想跟長澤雅美合作演戲,並力贊長澤超美,自爆是她的超級粉絲。由於他是首度出席映後訪談,加上當場「隔空告白」,也讓宮城說得既害羞又滿頭大汗,讓一旁的玲奈替他加油打氣,請他別緊張。巧合的是,實際年齡整整相差兩歲的玲奈與宮城,其實都是123出生的水瓶座演員,而這兩位全新面孔的加盟,勢必將為這部恐怖力作提升更多新鮮感。

 

《咒怨:終結的開始》打造「含冤公車」  伽椰子馬賽克「安心上路」


值得一提的是,《咒怨:終結的開始》是《咒怨》系列睽違11年的正宗回歸力作。台灣片商為了讓民眾一睹經典女鬼「伽椰子」的久違風采,特地包下大台北地區多條公車路線,打造數十台「含冤公車」,驚悚程度絕對震撼路人!不過審查單位也貼心提醒片商,擔心過度驚悚的廣告畫面,將影響民眾夜間的搭乘意願。經過片商前後多次修改,最後為伽椰子做出「馬賽克」特殊處理,再搭配女主角佐佐木希花容失色的美照,終於獲得審查單位認可,也讓大家在馬路上重溫《咒怨》時,不會太過驚恐。「含冤公車」將於本週五(6/20)安心上路,至於更恐怖的電影畫面,值得觀眾進戲院看更多!

 

這部被全世界認定「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正宗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台灣將於74與日本半同步驚嚇上映。劇情描述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演),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拜訪,沒想到卻喚醒俊雄家中的「咒怨」。從那天起,結衣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究其原因,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莫名死去。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這究竟是因咒怨死去之人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而那棟「受詛咒的房子」,究竟又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