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流天王」宋承憲領銜主演的破尺度情慾大片《人間中毒》,台灣將於822激情上映,不僅引爆話題,電影中文宣傳曲更是大有來頭,請來才剛發行新專輯的創作才女──「拉拉」徐佳瑩深情獻唱〈耳邊風〉。歌詞講述貌合神離的戀人,與本片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不謀而合,讓徐佳瑩心有戚戚焉地感慨:「這部電影的後座力真的很強!」她也對力求突破的宋承憲比讚:「他在片中的床戲雖然大膽,但反而更能感受到他對女主角的濃烈真愛。」此外,身為歌手的她,未來也不排斥跨足戲劇領域,透露最想扮演帶點可愛奇幻風格的「愛神邱比特」。對於像本片「愛到卡慘死」的角色,因為需要深厚演技來做支撐,所以她並不奢求首次演戲就挑戰高難度內心戲。值得一提的是,《人》片除了人物情感濃烈,另一賣點就是精緻的美術及服裝設計,復古華服讓徐佳瑩看得目不暇給,更讓她回想起自己也曾著迷於「古著」風格,甚至曾翻出媽媽幾十年前穿過的大紅西裝外套來穿。不過她也隨即透露現在比較喜歡隨性有型的裝扮,並笑說自己已經過了想穿復古小洋裝的年紀了。〈耳邊風〉搭配本片的電影版MV,將在81中午12點於「亞神音樂娛樂」的官方YouTube頻道大首播。

 

徐佳瑩放話不當第三者  「貌合神離」歌詞跟《人間中毒》不謀而合

《人間中毒》中文宣傳曲〈耳邊風〉,由徐佳瑩包辦詞曲創作,歌詞講述一對已然貌合神離的戀人,副歌:「不知所措的我們,牽著手去哪裡?」更和片中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不謀而合,讓已經搶先觀賞過電影的徐佳瑩也看得超有同感。雖然電影劇情圍繞在男女主角之間的不倫戀情,但徐佳瑩卻對飾演「正宮」的女配角趙汝貞印象最為深刻:「她沒做錯什麼,只是很努力經營自己的家庭跟婚姻,結果卻在最不堪的情況下發現老公外遇,真的很可憐。」

 

此外,片中男女主角的激情床戲,由於尺度過激,也讓徐佳瑩有被嚇到的感覺,不過她隨即表示:「雖然床戲大膽,但不會讓人有情色的感覺,反而更能感受到他對女主角的濃烈真愛。」其實在電影中,男女主角都背著自己的親密伴侶偷情,成為對方家庭的小王、小三;雖然愛得轟轟烈烈教人稱羨,但徐佳瑩卻認為若自己是女主角,應該不會接受男主角的愛,免得讓自己變成不道德的第三者。不管是男是女,都應該和死會的人保持「安全距離」。不過她也補充這只是她自己的看法:「每個人的經歷不同,選擇當然也會不一樣。」〈耳邊風〉搭配本片的電影版MV,將在81中午12點於「亞神音樂娛樂」的官方YouTube頻道大首播。

 

偷翻老媽復古紅西裝  徐佳瑩自爆演戲最想當「愛神」

 

看到「韓流天王」宋承憲在《人間中毒》力求突破,在這部堪稱轉型代表作中「肌」情演出,身為歌手的徐佳瑩也透露,未來並不排斥跨足戲劇演出,還笑說最想扮演帶有奇幻風格的「愛神邱比特」:希望加上可愛的小翅膀和小光環,為其他人帶來幸福。至於像《人》片「愛到卡慘死」的角色,因為需要深厚的演技與情感來做支撐,「我目前沒有辦法駕馭啦!」言下之意也不奢求自己首次演戲就能一步登天,面對演戲,創作才女也相對務實許多。

 

此外,《人間中毒》另一賣點就是精緻的美術及服裝設計,一套套復古華服在片中陸續登場,也讓徐佳瑩看得目不暇給。她力讚女主角林智妍不僅全裸演出,身材超級火辣,時尚「衣Q」也深得她心。徐佳瑩更回想起自己也曾著迷於「古著」風格,甚至翻出媽媽幾十年前穿過的大紅西裝外套,超合腰身和小墊肩讓她愛不釋手。不過現在的她,則更喜歡隨性有型的裝扮,笑說自己已經過了想穿復古小洋裝的年紀。徐佳瑩也更推薦觀眾觀賞《人間中毒》:「這部電影的後座力真的很強,尤其男主角愛得真切,會讓人放在心裡好久好久;這種不愛寧死的覺悟,實在非常深刻。」

 

這部讓徐佳瑩讚不絕口的《人間中毒》,將於822正式在台上映。超值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寵愛女人套票」450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WHOO后」循環能量美肌兩件組。「珍愛至上套票」448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婦潔」私密清潔旅行組乙組,以及「岡本」city系列緊魅型1入裝。本片劇情描述1969年代,上校金鎮平(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對妻子的熱情卻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鍾佳欣(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