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慧喬SONG Kye-Kyo  飾演 崔美羅

19811122出生於南韓大邱,畢業於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1996年參MTM模特兒選拔大賽獲得冠軍,進而進軍演藝圈。1997年演出電視喜劇【順風婦產科】打開知名度,2000年在電視劇【藍色生死戀】飾演罹患血癌的女主角,風靡全亞洲,被封為「韓流女神」;她也靠著這部電視劇,榮獲KBS演技大賞人氣獎及最上鏡頭獎。2001年和韓流始祖裴勇俊合演電視劇【情定大飯店】,創下近40%收視率;2003年主演【All In 真愛宣言】,收視率更飆到47%,並獲得SBS演技大賞女子最優秀獎及大明星獎肯定。2004年和Rain主演電視劇【浪漫滿屋】,甩開過去楚楚可憐的形象,扮演活潑開朗的女主角,也在全亞洲掀起旋風,讓她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

 

宋慧喬於2005年開始進軍大銀幕,與車太鉉合演影【我和我的女友】,再次詮釋絕症患者,發揮拿手的催淚演技;之後接連演出【黃真伊】、【愛戀3茶花】等多部電影。2013年攜手趙寅成主演電視劇【看見你的愛】,又再度掀起純愛風潮,並獲得SBS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最優秀女子演技獎、十大明星獎肯定。近年來,宋慧喬也開始拓展演藝事業,進軍華語市場,2012年演出香港名導王家衛的【一代宗師】,2014年也參與香港導演吳宇森新片【太平輪】的拍攝,並確定將在伊能靜執導的電影【我是女王】當中擔綱女主角。

 

宋慧喬在2014年的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當中,升格成人妻和人母,飾演17歲便生下孩子的未成年媽媽,勇敢又果決地照顧小孩。現實生活中的她,也被這部小說改編成的電影給吸引:「這是一部沒有理由不接演的作品!」而她的優秀演技也獲得各界讚許,名導朴贊郁更盛讚:「宋慧喬展現至今最棒的演技!」

 

 

姜棟元GANG Dong-Won  飾演 韓大洙

1981118出生於南韓慶尚南道昌原市,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2000年曾擔任過模特兒,2003年以電視劇【我的威風女友】出道,同年在電視劇【1%的可能性】擔綱男主角,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男演員獎。2004年主演電影【狼的誘惑】,讓他獲得超高人氣,奪得第25屆青龍電影獎人氣獎,並囊括第3屆大韓民國電影大賞、第24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第28屆黃金攝影賞等多項獎項的新人男演員獎,該片更榮登當年南韓暑期電影票房冠軍,是他最具代表性的成名作之一。

 

他在2009年接演電影【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稱霸南韓四週電影票房冠軍,觀影人數突破600萬人次。2010年演出電影【義兄弟】,突破546萬觀影人次,也再度證明他超強的票房號召力。同年主演電影【超能力者】,口碑與票房雙贏,創下20.3億韓圜票房佳績,還被改編成日本版【超能對決】,他也靠著這三部大熱電影吸金846億韓圜,堪稱年度票房王。

 

2014年演出古裝電影【群盜:民亂的時代】,上映10天觀影人數突破400萬,成為2014年南韓上映電影當中,觀影人數增加最快的電影,並且好評不斷。同年他更主演【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在片中飾演17歲就成為爸爸的熱血男子,雖然神經大條,卻對孩子疼愛有加。不同於以往作品中的「酷帥」角色形象,他在該片展現出搞笑、幽默的自然演技,甚至還為戲增重,讓觀眾見識到他的敬業,以及演技的高度可塑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