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傑尼斯偶像「嵐」成員櫻井翔,攜手「氣質女優」宮崎葵主演的新片《神的病歷簿2》,即將在1114於台灣溫馨上映。本片是2011年票房高達18.9億日元的《神的病歷簿》續集,挾帶爆棚人氣和超高期待,導演深川榮洋這回繼續率領櫻井翔、宮崎葵、要潤、吉瀨美智子等原班人馬,睽違三年再度合作《神的病歷簿2》,還有實力派演員藤原龍也和濱田岳等人加盟,讓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順利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片中透過三對夫婦之間的不同相處過程,交織出一部溫馨感人物語,導演更說:「這不只是續集,更是一部全新的電影。」男主角櫻井翔開心續攤本片,開拍時卻被導演告誡:「我希望你不要太耀眼!」也讓身上充滿明星特質的他,為了融入這個平凡的醫師角色,徹底變身成片中樸實的人物。至於女主角宮崎葵,雖然在開拍前覺得接拍續集是件困難的事,但開拍後便完全進入狀況。值得一提的是,她在片中還將面臨懷孕和生產,十足考驗演技。本片更獲得本屆高雄電影節青睞,成為閉幕佳片,門票也旋即售罄,導演深川榮洋並預計在111訪台停留三天兩夜,與台灣影迷親密會面。

 

18.9億票房佳作再推續集 《神的病歷簿2》感動魔力再度來襲

《神的病歷簿》改編自知名作家夏川草介的同名小說,在日本上映當時超級賣座,吸引突破158萬人次入場觀賞,並創下18.9億日元超高票房。在影迷和書迷的引領期盼之下,導演深川榮洋這回率領櫻井翔、宮崎葵、要潤、吉瀨美智子等原班人馬,睽違三年再度攜手合作續集《神的病歷簿2》,並吸引藤原龍也、濱田岳、吹石一惠與市毛良枝等演技派紅星加盟演出,讓劇情更加豐富、厚實,角色關係也更加錯綜複雜,溫馨度和感人度也將全面升級,精彩內容讓人叫好又叫座。延續前作細膩的敘事手法,以及充滿溫情的拍攝方式,導演深川榮洋將《神的病歷簿2》所要表達的人生抉擇、生命意義、家庭和工作拿捏,循序漸進地深入探討,在故事情節與人物情感的層次也更上一層樓。導演表示:「我並不是把這部片當作續集,而是當成全新的電影來拍攝。」值得注目的是,本片透過櫻井翔及宮崎葵、藤原龍也及吹石一惠、柄本明及柿毛良枝三對夫婦之間的不同相處過程,交織成一部感動人心的故事,並讓人能深刻省思工作、家庭、友情、生命的意義,是部能讓觀眾熱淚盈眶,卻也能會心一笑的感動物語。

 

續攤演出續集的櫻井翔表示:「能和這部作品再續前緣,真的非常高興。」他在本片飾演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仍舊保有正直單純的個性,並在情感演技上有更具突破性的表現。從之前面對信念動搖的不安心理狀態,轉變成持有堅定的態度與決心,觀眾可以從櫻井翔的演技當中,看到角色的成長。而為了符合主角在偏遠地區醫院工作的忙碌感覺,導演也希望櫻井翔能融入角色,成為真正的醫師,於是在開拍前先告誡櫻井翔:「我希望你不要太耀眼!」櫻井翔也聽從指令,完全化身不修邊幅、只在意病患的認真醫師。至於女主角宮崎葵,她在前作片尾宣告懷孕,這回將在本片面臨懷孕及生產的過程,十分考驗演技。片中她將如何和櫻井翔維持夫妻之道?也將會是本片的一大看點。宮崎葵對於再度演出續集,進一步表示:「比起『開心』,其實我第一個想法是『真是件困難的事啊!』不過看到導演和櫻井翔這麼努力,我也有種想跟上去的想法,所以開拍後就變得愉快了。而且能和這群演員及工作人員再度共事,真的非常幸福。」

 

感動入選高雄電影節閉幕片 《神的病歷簿2》導演11月訪台謝客


華麗卡司與感動劇情深受矚目,《神的病歷簿2》也榮幸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將在112(日)晚間19:00於大東演藝廳進行台灣首映。導演深川榮洋為了向台灣觀眾好好介紹這部佳作,也確定將在1113日訪台宣傳,除了將參加閉幕片放映之外,也十分期待能一覽高雄美麗的港都風光。他聽聞《神的病歷簿2》入選閉幕片感到非常欣慰,並希望可以透過這部溫馨、暖心的電影,為高雄居民加油打氣,給予他們力量。也因為本片的口碑與期待度爆棚,配合導演訪台效應,讓《神的病歷簿2》在高雄電影節開賣之際,門票旋即銷售一空,足見本片魅力!

 

這部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系列小說銷量在日本賣破300萬冊的《神的病歷簿2》,中文版系列小說在台皆由高寶書版集團發行,電影版由櫻井翔和宮崎葵攜手主演,將在高雄電影節首映過後,緊接著在1114於台灣溫馨上映。劇情敘述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