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仁Kang In  飾演 東勳

1985117出生於南韓首爾,是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人氣成員之一,演藝事業橫跨音樂、電視、電影、廣播、主持等領域。本名金永雲的他,畢業於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2002年因為參加第4SM BEST選拔賽,奪得外貌大賞而進入SM娛樂公司,並在2005116Super Junior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雖然主要以Super Junior的活動為主,但強仁也跨足電影領域,於2007年跟團員一同合演【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在片中飾演柔道社社長,幽默演技深受粉絲愛戴。2008年接演改編自漫畫作品的純愛喜劇【純情漫畫】,在片中飾演勤務工作人員,並大膽又熱情地追求比他年長的女性。2014年首度在改編漫畫作品的【親愛貓咪】當中擔綱男主角重任,飾演一位沉默寡言、又不擅長表達情感的獨立音樂人。擅長彈吉他、唱歌的這個角色,雖然懂得用音樂討好女生,卻每次都在需要表達真心的時候產生挫敗。

 

 

朴世榮PARK Se-Young  飾演 再熙

1988730出生於南韓首爾,是知名女演員及模特兒。2011年以電視劇【當愛來敲門】正式出道,2012年連續演出【摯愛】、【愛情雨】、【神醫】、【2013麻辣一班】等電視劇作品,並以【2013麻辣一班】中的「宋夏晶」一角而人氣急速飆升,讓她獲得更高知名度,也讓她在2013年首度擔綱女主角,演出親情日日劇【愛的旅程】。除了戲劇演出之外,她也跨足音樂領域,於2013年跟Standing Egg共同推出首支數位單曲〈Shall We Dance〉,之後也有音樂單曲陸續推出。不僅如此,她也發揮主持專長,跟男子團體「2AM」成員珍雲聯手主持音樂節目「Music Bank」,更還與「2PM」祐榮合作演出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成為粉絲們津津樂道的「兔絨夫婦」,可謂演藝事業多元發展。

 

此外,她從2014年開始跨足電影演出,在【時尚天王】中飾演男主角周元的初戀情人,同年更在【親愛貓咪】首度擔綱女主角重任,詮釋面對愛情直率又大方的漫畫家,因為曾經撫養的貓咪逝世,而跟已經分手一年的男主角重逢,並與他踏上一段兩天一夜的回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