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不論動漫畫或電影都引爆人氣,日本Google甫於29日宣佈今年上半年的熱門關鍵字,「暗殺教室」便名列亞軍,火紅程度由此可見。本片不僅集結眾多日本人氣偶像演出,也吸引「外星人」加盟,找來南韓人氣女團「KARA」前團員知英,化身性感火辣的殺手女教師「比琪老師」。尤其她在片中造型惹火,一套接一套露出「深厚」事業線和修長美腿的清涼裝扮,讓跟她演對手戲的男主角山田涼介直呼害羞:「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邊!」此外,本片也是知英出演的第一部電影,既要顧到性感魅力,又要表現專業殺手的俐落身手,自然演技受到劇組人員的一致認可。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確定入選南韓富川奇幻影展觀摩單元,將於719進行南韓首映,屆時知英可望參與映後座談,與故鄉觀眾一同分享她進軍日本影壇的成果,相信也將讓南韓觀眾見識到不同於歌手時期的全新知英。《暗》片將於724於台灣超「殺」上映!

 

知英進軍日本影壇  《暗殺教室》姣好身材藏不住

歌手出身的知英,曾是南韓女子天團「KARA」成員,擁有一臉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不論在南韓或日本都有廣大粉絲支持。去年宣布退出所屬團體,知英便遠赴倫敦進修語言及表演課程,一圓留學美夢。在倫敦留學期間,知英偶然認識到日本經紀公司的社長,讓她決定在課程結束後,跟日本經紀公司簽約,正式以演員身分進軍日本演藝圈。而她首度登上日本大銀幕的作品,就是由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在片中飾演留有一頭金髮、身材性感火辣的美豔殺手「比琪老師」。該角色擅長運用美人計進行暗殺任務,為了暗殺主角「殺老師」而來到3E班,也身兼該班的英文老師。定裝照曝光之後,便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只見知英穿著清涼服裝,不吝展現她的姣好身材,更有多款性感造型,大秀深邃事業線,性感表現讓廣大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為了完美詮釋性感又帶殺氣的「比琪老師」,知英認真研讀整套原著漫畫,而她的「電影初體驗」更是獲得劇組人員高度肯定!一場知英亮相的高潮戲,只見她從掃除用具櫃中突然衝出,接著操槍掃射殺老師,不論氣勢或場面都非常震撼。對於首次演出電影,知英也激動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電影,又是一部根據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我的心情真的很興奮!」不過知英也表示,因為漫畫中的比琪老師實在太受歡迎,對於要飾演如此具備魅力的角色,也給她很大的壓力,但她依然賣力將專業殺手的殺氣詮釋得跟原著相近,更努力研究性感的聲音與美腿擺放的位置,以求讓角色的性感度爆表!即便是首次出演電影,但她卻在動作場面表現得毫不生澀,不僅身手俐落,詮釋角色更是非常自然,舉手投足都魅力十足,完整收買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而她迷人又開朗的性格,也讓出演3E班的同學們,全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知英《暗殺教室》大露深邃事業線 山田涼介害羞不知看哪邊


有趣的是,知英跟男主角山田涼介在《暗殺教室》是師生關係,所以兩人私底下也稍微有些距離。山田涼介透露曾多次想趁拍攝休息時,過去找知英聊天,但就是找不到恰當時機,結果電影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殺青了,兩人最終還是沒有很親近。而當問及知英在片中的性感造型,飾演山田涼介同班同學的菅田將暉,也大方表示:「真是回味無窮!」反觀山田涼介則邊吃螺絲邊評論:「我都不不知道眼睛該看哪邊了!」兩人的誠實反應,也逗得知英樂不可支,直呼兩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暗殺教室》透過幽默的人物設定與逗趣的教育學習,將「暗殺」與「教育」兩個截然不同的主題相互結合,深獲粉絲支持。也因為漫畫火紅,加上知英加盟演出,讓本片的南韓版權早就在第一時間售出。本片也於本週正式確定入選南韓富川奇幻影展觀摩單元,將於719於南韓進行首映。屆時知英可望參與映後座談,與故鄉觀眾一同分享她進軍日本影壇的成果。台灣方面,本片預售票也在上週五(6/26)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隨即引發搶購熱潮,並順利登上博客來售票網電影類「暢銷排行榜冠軍」,展現超強買氣。片商也呼籲影迷要買要快,購買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周邊好禮!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稱霸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24於台灣超「殺」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只要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雖然困惑,卻仍苦思各種方法,試圖暗殺殺老師。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忘記如何信賴他人,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能否在畢業之前達成任務?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殺老師」,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