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美國隊長】首度自導自製自演)

監製: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美國隊長】首度自導自製自演)

          霍華德鮑德溫Howard Baldwin【雷之心靈傳奇】【2005撒哈拉】【非法制裁】

          凱倫伊莉絲鮑德溫Karen Elise Baldwin【雷之心靈傳奇】【非法制裁】

          威廉伊莫曼William J. Immerman【雷之心靈傳奇】【真相至上】

          馬克凱森Mark Kassen【絕對逆襲】

          麥克金McG【真愛BJ4】【恐龍尤物】

          瑪莉維奧拉Mary Viola【恐龍尤物】【愛情BJ4

編劇:羅那貝斯Ronald Bass【新娘不是我】【親親小媽】【雨人】【美夢成真】

音樂:克里斯韋斯特雷克Chris Westlake【玩命時刻】

攝影:約翰古魯西里恩John Guleserian【真愛每一天】【愛瘋了】

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末日列車】

          艾莉絲伊芙Alice EveMIB星際戰警3】【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辣妹愛宅男】

類型:劇情、愛情、喜劇

國家:美國

片長:135

級數:保護級

台灣上映2015.12.24一夜動心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簡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首部自製、自導、自演愛情喜劇,驚豔全球!

【新娘不是我】奧斯卡金獎編劇最新力作,2015年耶誕節最佳約會首選!

【愛在黎明破曉時】、【曼哈頓練習曲】後,又一邂逅動情醉心電影!

強勢入選多倫多影展、西雅圖影展、金馬影展,浪漫氛圍廣受國際媒體好評!


<在天色破曉之前,他們決定再給愛一次機會

剛被搶劫的布魯克(艾莉絲伊芙飾演),錯過了凌晨130最後一班返回波士頓的火車。身無分文的她,遊蕩在紐約街頭,而一位在中央車站表演的小號樂手尼克(克里斯伊凡飾演),對她伸出了溫暖援手。兩人一拍即合,決定一邊尋找布魯克被搶走的錢包,一邊想辦法籌錢回家。於是在天色破曉之前,心中各自帶著傷痕的兩人,穿過了大大小小的巷弄,走過了形形色色的霓虹。這一夜,他們也在彼此的生命當中,看見了不同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