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TC Candler」網站選為「百大最美臉蛋」第八名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竟為了主演爆笑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跟自己的超高顏值過不去。不僅不計形象以誇張面部扭曲表情詮釋角色,更出現讓人震驚的「大光頭」尼姑造型,唯妙唯肖程度連同劇演員坂口健太郎都摸著她的光頭直呼:「真可怕!太厲害了!」本片除了爆笑程度不讓粉絲失望,峰迴路轉的三角戀劇情更是一大賣點。女主角必須在「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之間做出抉擇,而這愛情二選一也讓演員們在現實生活中開始反思。桐谷美玲對此明確回應:「交往時我會選『我愛的人』,結婚時會選『愛我的人』。」本片在日本上映後口碑如潮,票房飆破24億日圓佳績,本週五(3/4)即將在台萌翻上映。

 

桐谷美玲淚別最美臉蛋  《女主角失格》扮鬼臉秀驚人光頭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桐谷美玲,高中一年級就被選為「千葉第一美少女」,更曾被美國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最美臉蛋」第名,堪稱日本最美女星。轉戰演員之後的她,接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雖然不乏喜劇演出,但多半維持甜美可人形象。當她得知要接演《女主角失格》時,就透露自己爽到不行,因為她是漫畫忠實鐵粉,尤其女主角「松崎羽鳥」以近乎扭曲的豐富表情變化聞名,讓她在2011年接觸漫畫時,就常邊看邊模仿角色的各種鬼臉,無疑為角色做好準備,並對能演出自己喜歡的漫畫感到振奮

 

除了做鬼臉,桐谷美玲更不惜在片中貢獻驚人「大光頭」造型。原來女主角因為失戀,看破紅塵決定削髮為尼,藉此警告自己「以後絕不戀愛」。為了呈現光頭造型,劇組在桐谷的頭頂上耗費三小時才完工,精緻程度在大銀幕上看不見瑕疵,也讓坂口健太郎直呼:「真可怕!好厲害!」甚至主動去摸她光溜溜的腦袋。即便桐谷頂著光頭,卻依舊難掩她清秀美麗的五官,彷彿重現趙薇在《少林足球》中的光頭神韻,絲毫不失美人氣質。對於成為小時候風靡許久的漫畫女主角,桐谷對自己的期待很高,壓力也隨之倍增:「她是個會做出驚人舉動的女孩,但無論做什麼都會卯足全力。其實我自己也是做什麼都會全力以赴的人,這點讓我們非常相似。」據悉她剛看到電影完成版時,還感動到大哭一場,足見她心中滿滿的成就感。

 

我愛的人vs.愛我的人  《女主角失格》三位演員透露戀愛抉擇


改編同名漫畫作品的《女主角失格》,祭出三角戀愛劇情,描述女主角「松崎羽鳥」周旋在山崎賢人飾演的青梅竹馬「寺坂利太」,以及坂口健太郎飾演的高校男神「弘光廣祐」之間;一個是「她愛的人」,一個是「愛她的人」,究竟誰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而這個戀愛大哉問,如果發生在演員自己身上時,又會是怎樣的抉擇呢?閱歷漸豐的桐谷美玲清楚回應:「交往時會選『我愛的人』,結婚時會選『愛我的人』。」山崎賢人則堅定選擇「我愛的人」:「如果我喜歡一個人,就會積極主動接近她,但如果是女孩子主動接近,我也會很開心。」坂口也異口同聲表示是「我愛的人」,因為自己喜歡才會追到手。而這積極的企圖心,也讓他跟片中角色的性格十分相似。

 

山崎賢人更侃侃而談自己的愛情觀:「我的角色是個酷酷的、不怎麼表達自己想法的人。相對坂口飾演的弘光,是個坦誠並會對心儀對象直接示好的人,我則接近在兩者之間,會依對方性格而有不同表達方式,但非常難掩飾自己的情感與態度。舉例來說,如果喜歡的女孩跟別的男生聊天,我可能會吃醋,甚至會追問她:『在和誰說話』?」透露自己有「醋罈子」本色的山崎,更進一步意識到自己喜歡某人的瞬間是「當她可能屬於別人」的時候,並表示不論嫉妒與否,在這個瞬間都會意識到:「原來我喜歡她啊!」而這性格也跟他所飾演的角色十分相似。兩位男主角不約而同表達自己跟角色的相似之處,也為全片增添更多討論空間。

 

這部改編自人氣漫畫,並在日本創下票房佳績的《女主角失格》,即將在本週五(3/4)於台灣浪漫獻映。片商目前推出限量「180元超值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42496)。本片劇情描述女高中生松崎羽鳥(桐谷美玲飾演),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寺坂利太(山崎賢人飾演)。雖然利太身旁總是女性友人環繞,但羽鳥依舊深信自己才是利太心目中的女主角。直到某天,利太竟跟班上一位平凡無奇的眼鏡女交往,這讓羽鳥心碎又受傷。當她苦思如何搶回利太時,全校最帥氣的男神弘光廣祐(坂口健太郎飾演)出現了,甚至還對她深情告白。雖然羽鳥被魅力十足的廣祐吸引,卻又無法割捨對利太的愛。為了替多年來的情感做出了斷,羽鳥決定向利太坦白。究竟羽鳥的告白,會對兩人的關係產生什麼變化?而在這複雜的三角戀中,誰才會是羽鳥命中注定的男主角?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與包場團購優惠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