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Ryohei Suzuki  飾演 剛田猛男

1983329出生於兵庫縣。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的他,2006年參加泳裝選秀而踏入演藝圈,並於同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作品【水漾青春】,隔年並參與電影出道作品【椿三十郎】演出,活躍於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等多元領域。除此之外,通過英檢一級與世界遺產檢定一級的他,也同時證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也兼具優秀的語言及史地長才。

 

他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魔女裁判】、【不良仔與眼鏡妹】、【全開女孩】、【花子與安妮】、【天皇御廚】等劇,他並以【天皇御廚】中的哥哥角色,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肯定。他所參與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五個暴走少年】、【阪急電車】、【小孩警察】、【科學小飛俠】、【預告犯】、【海街日記】等片。2013年的【瘋狂假面】,是他首度擔任主角的電影,除了飾演拳法部高中生「色丞狂介」,更也是最變態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而這角色也讓他一炮而紅,成為演藝生涯的代表作品。

 

他在最新主演電影【俺物語!!】當中,「超逆齡」詮釋15歲的高中一年級生,也是柔道社成員。個性直率而的他,簡直就是個超級大好人,如果能幫助到他人,就不會在乎自己的安危。尤其他的運動神經更直達超人等級,就算跑步處在絕對劣勢情況,都還可以獲得冠軍。某次偶遇,讓他從癡漢手中救出女高中生「大和凜子」,並讓他對凜子一見鍾情,只是他竟誤會對方喜歡的,是自己的好朋友「砂川誠」。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還原漫畫角色的壯碩形象,他更不惜透過飲食與健身,讓自己在短短40天內爆增30公斤。努力的付出與精湛的演技,也讓他以本片榮獲藍絲帶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入圍肯定。

 

 

永野芽郁Mei Nagano  飾演 大和凜子

1999924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新生代模特兒與女演員。她在小學三年級時,在吉祥寺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2009年在電影【復仇米麗之血戰】當中以童星身份出道。2010年開始擔任兒童與青少年流行雜誌《ニコ☆プチ》的專屬模特兒,接著從2013年起轉任NICOLA雜誌》模特兒。她的清新氣質與療癒笑容,被日本網友封為「絕品」。演藝事業橫跨電視、電影、時尚、廣告、MV的她,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八重之櫻】、【柏拉圖】、【Summer Stalker Blues】、【超限定能力】、【思戀哭泣】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斑馬人2斑馬城的逆襲】、【神劍闖江湖】、【裁縫師的美麗人生】等片。

 

她在最新主演電影【俺物語!!】當中,飾演熱愛製作糕點的高一女生。純真可愛的她,因為在路上被癡漢騷擾,進而認識了男主角「剛田猛男」,與他的帥哥鄰居「砂川誠」。因為她對砂川的一個舉動,讓猛男以為她喜歡砂川,進而陷入情感糾結當中。

 

 

坂口健太郎Kentaro Sakaguchi  飾演 砂川誠

1991711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新生代模特兒與男演員。他是男性時尚雜誌《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因為在20146月號的雜誌上,成為暌違20年的單獨封面人物而廣受關注,並被日本媒體封為最受矚目的「次世代名模」。由於他的膚色白皙、臉部線條有俐落美感,給人溫和柔軟卻不乏男子氣概的形象,因此讓他有「鹽臉系男子」稱號。他的演員生涯從2015年開始展開,接連演出電影【謎樣的他】、【預告犯】、【海街日記】、【女主角失格】、【殘穢:被詛咒的房間】、【盜愛之家】,以及電視劇【雙面醫生】、【當家姐姐】等作品。他在最新主演電影【俺物語!!】當中,飾演男主角「剛田猛男」的鄰居,也是猛男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因為長相帥氣,讓他時常被女生表白,但他都不感興趣而一一回絕。他認為看著猛男幸福,自己也能很幸福,於是一直支持並協助猛男和凜子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