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表最快速教師即將回歸登「台」!年轟動全亞洲的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再推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4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不僅集結原班人馬再度上陣,就連上一集幫「殺老師」幕後配音的二宮和也,這回也將親自現身,與桐谷美玲、成宮寬貴等全新卡司共同演出,為電影增添亮點,續集在日本的票房甚至還比首集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為了回饋廣大影迷,將在本週五(6/17)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超值預售套票」,除了加贈電影資料夾外,另外加贈的電影視覺筆記本,更是由日本獨家授權製作,全世界只有台灣獨有!而本片掀起的討論熱潮,更直接反映在影迷的包場活動上。到目前為止,本片已吸引全台各地近千名粉絲揪團包場,風靡全台一同歡慶畢業,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暗殺教室:畢業篇》台版周邊獲日獨家授權  二宮和也生日開賣

由漫畫家松井優征打造的人氣漫畫《暗殺教室》,出版至今已創下累積銷量2000萬冊的優秀成績!2015年改編成真人電影,集結「Hey! Say! JUMP」山田涼介,以及菅田將暉、山本舞香、加藤清史郎、橋本環奈等新生代演員,還有椎名桔平、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等人氣紅星共同演出,並在日本累積總票房直逼30億日元(台幣約74000萬元),成為2015年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隨著漫畫在今年完結,原班製作團隊也順勢推出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更加入全新的三大卡司──為主角「殺老師」幕後配音的二宮和也、《女主角失格》桐谷美玲,以及演技派男星成宮寬貴共同演出,陪伴影迷一同畢業!難能可貴的是,本片累積票房甚至比第一集更高,截至目前已賣破34億日元(約台幣101500萬元),吸引超過300萬觀眾入場觀賞!

 

為了回饋廣大台灣影迷的支持,台灣片商這次也因應預售套票,推出多款限量周邊好禮,更選在明日(6/17)二宮和也生日當天的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熱情開賣550元的預售套票,內含兩張電影預售票,並隨票加贈電影資料夾與筆記本各一,以及由手機遊戲「新美男宮殿◇月下灰姑娘」提供的虛寶卡一份。前一百位購買者,更加贈限量「廣富號 x 暗殺教室小提袋」一份。值得一提的是,這回加贈的筆記本與小提袋,更是由日本獨家授權製作,全世界只有台灣獨有!台灣片商光是取得日本片商與經紀公司授權,就與日本耗時一個多月來回溝通,終於取得製作權力!預售套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請影迷務必把握機會在第一時間搶購!

 

《暗殺教室:畢業篇》未演先轟動  吸引近千位粉絲包場慶畢業


《暗殺教室:畢業篇》主要演員山田涼介、二宮和也、菅田將暉、桐谷美玲、成宮寬貴等人,在台灣都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專屬粉絲團更是多到數不清。就當台灣片商公佈本片上映資訊當天,包場詢問就如暴風般席捲而來,讓片商回訊息回到手軟!截至目前為止,本片已吸引全台近千位粉絲包場,準備搶先與同好們一同看電影歡慶畢業。片商也鼓勵打算包場的粉絲們,趕緊洽詢「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

 

這部由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年度開片票房冠軍的《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4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迎接畢業典禮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