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卻又發人深省的厭世喜劇《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即將在明日(10/12)於台灣歡樂獻映。台灣片商選在上映前舉辦口碑試映,吸引眾多影劇圈名人到場搶看。現場聚集包括歌手魏如昀、藝人林思宇(宇宙),演員吳政迪、許時豪、程予希、林雨宣,以及網紅亞歷三小、范巴特等各界名人。只見影廳內時而爆笑、時而驚呼,觀影過程歡樂無冷場。散場後,眾人更是玩心大起,紛紛拿著片商準備的玩具槍,搶扮片中的老番顛殺手。其中,本屆金鐘獎最佳兒少節目主持人得主、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金鐘影帝的演員吳政迪,就在觀影後深感共鳴讚道:「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部電影,不僅有笑點,同時也人發人省思。我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工作賺錢過好日子?找適合的另一半幸福過日子?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沒有對錯,好好享受就對了!」

 

「高級幽默」的極致發揮《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備受推崇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劇情描寫一個十度自殺失敗、想死卻死不了的厭世作家,找上一個年事已高、手又會發抖的「老番顛殺手」來殺死自己。幽默爆笑的劇情,讓本片深受年輕世代追捧。演員林雨宣就開心表示:「英式幽默真的很對我的胃口,電影會很認真地把你拉進一個情緒,然後瞬間打破,導演也很會玩鏡頭和在畫面裡放一些小驚喜!」年僅18歲的網紅亞歷三小也大讚:「真的很鬧、很好笑!而且讓我很意外的是女主角超漂亮!」演員許時豪更是總結道:「必須說,世界上能把死亡這個議題玩得這麼幽默灰諧的種族裡,英國人絕對有前三名。雖然片名跟男主角的長相是如此厭世,但這部電影,其實想帶給人們的能量還挺正面的,除了好笑之餘,電影更傳達了『未來還會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好事會發生,你可以別急著死嗎?』的正面意義。」

 

年度最佳「厭世求生喜劇」  歌手魏如昀:「活得不耐煩的人必看!」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在幽默逗趣的喜劇架構之下,更透過機智的台詞,深入淺出地辯證現代人對生存意義的追求。藝人林思宇(宇宙)就有感而發地嘆道:「其實當我們開始覺得人生漫無目的、毫無意義的時候,是不是就需要這樣激烈的追殺方式,才能激發出好好活下去的慾望呢?活著除了是要為尋找愛人,也找尋被愛。」演員程予希也感性說道:「這是一部看似絕望卻充滿溫暖的電影,喜歡這個故事背後帶出來的意義!」演員蔡宛妮也讚道:「本片以英式幽默化解現實給的沉重,這是一部會讓人懂得反向思考多一點的黑色幽默動作片!」而歌手魏如昀更透過本片喊話:「強烈推薦活得不耐煩的人觀看這部電影,你只是還沒等到人生的美好而已,死亡會在對的時間來,一切都會在對的時候來到。Have a little patience!」

 

這部非「找死電影」,而是「尋找幸福求生喜劇」的《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即將在明日(10/12)於台灣歡樂上映。本片劇情描述27歲青年作家威廉(艾紐林巴納德飾演)實在活得不耐煩,一心一意想要自我了斷,但舉凡上吊、仰藥、電擊,自殺多次都死不成,讓厭世的他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有「不死之身」?!萬念俱灰之下,他用僅剩的財產,雇用一位65歲、老到手還會發抖的「職業殺手」(湯姆威爾金森飾演)來賞他一個痛快。兩人於是立下契約,如果一週內殺不死他,就必須全額退費。不料此時,威廉竟然交到女朋友( . )!讓不再厭世的他,開始對人生有了眷戀,打算跟老殺手毀約,雙方展開一段驚險又兩光的保命攻防戰。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