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眼名模」佐佐木希首度挑戰恐怖片主演全世界公認「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正宗第三集的《咒怨:終結的開始》。她在片中一系列「浴」照,也隨著電影在日本上映而流出,尤其她在蒸氣中若隱若現的姣好身材,更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最新電影版《咒怨》,在導演落合正幸的精心打造之下,不僅劇情有翻轉創新,片中更置入許多橋段,向清水崇之前兩集的經典場面致敬。諸如淋浴戲與棉被戲等,而在經典畫面中要以怎樣的嶄新手法嚇人,也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另一方面,《咒》片上週六(6/28)於日本上映,不論票房與口碑都有亮眼成績。雖然礙於影廳數較少,讓總票房略遜中島哲也的《渴望》,以及好萊塢科幻大片《全面進化》(Transcedence),但如果以單廳平均票房來看,卻是新片單廳票房之冠。本片也將緊接在日本之後,於本週五(7/4)在台驚悚獻映。

 

佐佐木希陶醉入浴  《咒怨:終結的開始》洗澡戲向奧菜惠致敬

不同於《咒怨》前兩集由清水崇執導,由於拍完好萊塢版《咒怨》之後,清水崇便對外宣告「畢業」不再執導此系列,所以這部睽違11年再度回歸的最新電影版《咒怨:終結的開始》,改由曾執導《催眠》、《感染》等恐怖名片的落合正幸掌鏡。在落合導演的精心打造之下,不僅劇情面有所翻轉及創新,片中更置入許多橋段,向清水崇版本的經典場面致敬。諸如第一集中的「淋浴摸鬼手」戲碼,只見女星奧菜惠洗頭洗得通體舒暢,卻在頭上摸到一隻不該存在的「鬼手」,當時這幕戲也讓許多觀眾留下陰影,洗頭總是疑神疑鬼,就怕洗到「不該洗到的東西」。除此之外,經典「棉被藏鬼」戲碼等等,都將在第三集中以嶄新面貌跟觀眾見面。

 

日本「電眼名模」佐佐木希首度演出恐怖片,就挑戰經典《咒怨》最新續集,也讓她成為近日討論度最高的人氣女星。而她一系列唯美「浴照」,也隨著《咒》片上映而跟著流出。只見她的姣好身材在蒸氣中若隱若現,還有陶醉的美麗臉龐,都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但在害羞之餘,也讓人好奇導演會讓這位「浴」女,在接下來的劇情中遭遇怎樣驚心動魄的恐怖經歷。而在這個經典鏡頭當中,導演會用什麼樣的嶄新手法嚇人,也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咒怨:終結的開始》日本首週票房亮眼  單廳平均票房登新片冠軍

 

挾帶影迷長達11年的期待,《咒怨:終結的開始》上週六(6/28)於日本正式上映,不論票房或口碑都有亮眼成績。本片在日本122個影廳聯映,短短兩天就吸引6.5萬多人入場觀賞,總票房直逼8600萬日圓。截至71,上映四天已賣破1.1日圓。雖然以總票房來看,本片略遜同檔新片《渴望》及好萊塢科幻大片《全面進化》,但如果以單廳平均票房來看,本片卻以單廳票房70多萬日圓的優秀成績,打敗303廳的《渴望》(單廳票房37萬日圓)及535廳的《全面進化》(單廳票房22萬日圓),成為新片單廳票房冠軍,後續票房發展也值得期待。

 

這部全世界公認「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正宗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台灣將於本週五(7/4)與日本半同步驚嚇上映。超值預售票單張220元,兩張400元,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本片劇情描述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拜訪,沒想到卻喚醒俊雄家中的「咒怨」。從那天起,結衣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究其原因,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莫名死去。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這究竟是因咒怨死去之人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而那棟「受詛咒的房子」,究竟又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