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領銜主演,催淚程度媲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的白色情人節唯一純愛首選《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即將在310日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由愛情片名導三木孝浩執導,他透露本片將是小松從影至今最可愛的演出,並盛讚小松是「非常值得一拍」的演員。值得一提的是,向來給人冰山美人形象的小松菜奈,骨子裡其實是個感性的愛哭鬼,她透露本片數度讓她潸然淚下,從讀本、殺青,直到首映會都哭成淚人兒,也讓大甩冷酷氣息的她,勢必將透過本片讓觀眾耳目一新!

 

不當冰山美人小松菜奈《明天,昨天》靠「小動作」耍可愛

小松菜奈從影以來,從《渴望》、《失序男孩》等片,都一直給人冷豔形象,但在2016年初,她與林宥嘉合作歌曲《天真有邪》,在MV中流露甜美俏皮形象,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她這回在主演新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飾演可愛與神祕兼具的女主角「愛美」,是製作團隊心目中的頭號人選。導演三木孝浩透露:「小松菜奈可愛又有透明感,既美艷又可愛,同時兼具某種超現實的神秘氣質,我希望能引導出她不為人知的部分。」製片西野智也笑說:「看到完成後的作品,覺得能找小松來演真是太好了。三木導演與攝影師拍出至今最可愛的小松菜奈!」

 

導演並透露在幾次彩排空檔當中,曾幫小松的角色加入把頭髮塞耳後等小動作,做了許多細膩的演出指導:「那是把菜奈無意間的小動作直接加進去,我想盡量加入一些男主角看到她時,會覺得可愛的細微舉動。」導演更稱讚小松是個「非常值得一拍」的演員,並提出從小松口中說出的話,就像日常風景中加入超脫日常的香辛料,台詞本身跟小松的演技,可說是搭配得無懈可擊。此外在聲調部份,導演也要求她用比平常更細、略高的語調來說話,讓本片無疑是小松從影以來最可愛的表現,值得觀眾進戲院好好體驗。

 

小松菜奈甩冷酷 為《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數度淚崩


值得一提的是,總給人冷酷氣息的小松菜奈,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淚美人」,從本片讀本、殺青直到首映會都數度淚崩。她對此透露:「剛開始讀劇本,覺得這是個有點複雜的故事,然後一邊在腦袋整理的時候,卻不經意地大哭起來。」而當她拍攝跟男主角福士蒼汰在鴨川跳石子的殺青戲時,當導演宣佈全片殺青當下,她也情不自禁落淚:「在京都拍攝長達一個月,愛美的角色相當難詮釋,讓我相當苦惱。不過到了拍攝現場,看大家都非常開朗,我也因此受到鼓舞而更加努力,真有幸能參與這麼棒的拍攝現場。想到拍攝即將結束,就覺得非常寂寞呢!」淚腺發達的她,直到首映會也淚崩,只見導演當下為男女主角念出一封感謝信,更讓她感動地再度哭泣,也讓一旁的福士紅了眼眶,現場充滿感人氣氛。

 

這部由「淚美人」小松菜奈可愛主演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即將在310日白色情人節強檔於台灣浪漫獻映。電影公司推出「限量雙人預售票」,即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網搶購當中。本片劇情描述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