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屍速列車》、《軍艦島》後,南韓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並耗時6年攝製而成的年度必看強片《與神同行》,即將在1222於台灣盛大上映。台灣片商今日(11/24)公開「正式版海報」,並與韓國同步釋出「正式版預告」。海報部分,相較於韓國版本,台灣片商這回重新打造,為海報代入更多奇幻與動作感,並取得韓方正式授權;海報中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飾演的四位角色形象更加立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此外,相較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在台灣片商今天釋出的最新正式預告當中),也更清楚呈現故事脈絡,搭配氣勢磅礴的特效場面,也被網友讚譽媲美《魔戒》。值得一提的是,由金海淑飾演的地獄判官,以及由金東昱、EXO成員都敬秀(前譯都暻秀)飾演的大兵角色也首度曝光;尤其一幕都敬秀開槍誤射金東昱的畫面,更是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與神同行》正式預告曝光  場面特效媲美《魔戒》

在《與神同行》今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當中,不僅可以看到宛如電影《火燒108大樓》的震撼災難場面,以及陰間的懸崖峭壁、沙漠、暴風、瀑布等壯觀特效場面,更帶入許多劇情層面。只見車太鉉的消防員角色在火場中意外身亡,之後被河正宇等人飾演的陰間使者帶往陰間,準備接受七場審判。一行人不僅開始回顧他的一生,更因為身為「模範死者」的他,一句「我是為了賺錢」而惹怒由金海淑飾演的判官,讓他的轉世之路看來格外艱險。此外,預告也帶出一行人慘遭地獄惡鬼襲擊,甚至陰間使者彼此的內鬨,而由金東昱與EXO成員都敬秀所飾演的大兵角色,更同時在預告中首度亮相。

 

預告當中,河正宇為了追查真相而目睹軍營中的誤傷事件。只見都敬秀的角色貌似做錯事情開始道歉,沒想到步槍沒拿穩,就不小心槍枝走火誤射金東昱,這也反而讓主角的審判之路每況愈下,再搭配一位母親舉著牌子,顫抖身體直呼「我兒子絕對不是逃兵」,更讓人好奇軍營誤射的真相到底是什麼?而車太鉉的角色是否又能挺過一場又一場的審判與考驗?

 

這部籌備6年,斥資400億,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預算的《與神同行》,台灣即將跟南韓同步,於1222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