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996113-223660496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農曆七夕情人節,最受情侶歡迎的活動,據統計,就是看浪漫電影及「做愛做的事情」。而今年最適合情侶恩愛觀賞的電影,則非822日上映的情慾大片《人間中毒》莫屬,看完電影若想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則一定不能忘記正確使用衛生套,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心愛的另一伴。而日本製造的岡本,就以獨有的工藝技術,突破天然乳膠的薄度極限,符合優良製造規範之餘,也將防漏、拉力、爆破的品質及薄度推上完美極致的境界。

 岡本  

岡本在2014年全新推出City Love城市系列,分成透薄型極潤型清純型緊魅型,不僅對品質安全嚴格把關,並運用現代美學外觀設計,打造出時尚極簡風格。其中緊魅型擁有雙緊縮及玫瑰花紋設計增加浪漫氣氛;最適合情侶在佳節享受親密互動。《人間中毒》也相準閃光商機,推出「珍愛至上套票」448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婦潔」私密清潔旅行組乙組,以及「岡本」city系列緊魅型1入裝;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由岡本推出的City Love城市系列衛生套,除了擁有極致安全的防護外,感受更加輕柔透薄的快感、順暢,本系列四種型號的衛生套目前在屈臣氏7-11及全省藥妝藥局上市熱賣中。產品詳情請上台灣總代理商官方網站查詢

 婦潔 剛本ai-01  

滿載影迷高度期待,由宋承憲突破尺度、激情主演的情色力作《人間中毒》,將於822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劇情描述1969年代,上校金鎮平(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對妻子的熱情卻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鍾佳欣(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