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不曾因為認識未知的事物而感到興奮呢?有時可能因為忙碌的工作或是疲勞的生活,讓人忘了求知若渴的感覺,現在采昌將為您隆重推出一個全新的知識性節目品牌!

《Off the Fence  新 視 野》囊括最優秀的節目製作團隊,以及讓NGC、Discovery都爭相採購的多元節目內容;甚至是電視頻道上從未播放過的精彩畫面,現在你可以搶先觀賞!


簡介

《Off the Fence》為荷蘭知名紀實影片商所推出的知識教育節目品牌,與各國際知名電視頻道長期合作,協同製作與播放優良節目。《Off the Fence》影片類型豐富且多樣化,包含了自然生態、人文歷史、科技新知、時尚風情、旅遊探險等多元面向,自1994年以來,不斷以誠信和創新為基礎,創造出高水準的優質節目。

《Off the Fence》系列作品常被Discovery、NHK、Animal Planet、BBC、National Geographic、Arte、ZDF、BR、France 5等頻道所採購並播放。作品廣受好評且在世界各地獲獎無數,尤其以動物生態類型影片最受到關注,拍攝手法獨特有趣、深入淺出,精彩有趣並具備教育意義,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現在這個品牌將要進入台灣市場,采昌國際多媒體以「新視野」為其命名,切合品牌本身特質,以高畫質製作優質節目,讓觀眾享有有豐富的視覺享受、探索包羅萬象的各領域知識,以超越既有視野、全面改觀的訴求,開拓浩瀚知識的殿堂。

 

4/13誠品首發上市新品:

 實體店面將搭配贈品-書香氣息木紋鉛筆

 

博物館大搜奇第一季 Stories from the Vaults Season 1(全七集,共四片)

史密森尼這位英國科學家生前從未造訪過美國,然而他逝世後幾乎將所有的遺產都搬到美國,他在遺囑中提到:「希望能在華盛頓市,建立累積和傳播知識、造福人群的殿堂。」

他所創辦的史密森尼博物館,典藏了超過1億3千6百萬的收藏品;從小型的聖經到巨大的藝術品和飛行器;從無生命的物體到有生命的動、植物…甚至是DNA!?

至於它們從何而來?誰曾經擁有過它?這些答案和收藏品本身同樣耐人尋味…

600X600-120K  

熱血獸醫 Zoo Vets

照顧華府國家動物園兩千頭的動物需要館長、飼養員和科學家們的通力合作,這群訓練有素又充滿愛心的專家們,必須面對這些外來物種所帶來的難題…千奇百怪的醫療問題讓獸醫師每天都充滿挑戰!

600X600-120K祕密花園 Smithsonian Garden Secrets

史密森尼博物館裡,各色品種的蝴蝶翩飛起舞,爭奇鬥艷的植物在此綻放出最燦爛的花朵。這些美麗的景致全是館內園藝家一手打造,現在你也可以學習他們的植栽絕活,為拈花惹草的興趣增添更多美感和成就感。

600X600-120K  

樹之歌 Oldies but Goldies

所有生物當中,樹的壽命是最長的,她在同一個地方扎根長達數百年;無數的動物都倚賴著老樹維生。從北海沿岸到阿爾卑斯山,我們走遍德國尋找千年之樹,對她進行了深刻的描繪。

本片橫掃歐美各大生態影展-獲西班牙Tele Natura影展最佳攝影獎、國際野生動物影展(IWFF)配樂、攝影優良獎、德國綠色影展入圍等族繁不及備載。

600X600-120K  


動物園寶寶 Baby New at the Zoo

動物剛出生的寶寶們,在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可以盡情看個夠。迷人的狨猴雙胞胎四處跑跳、大膽愛鬧的小象過生日,還有讓人想抱在懷裡的懶熊寶寶。讓我們從幕後一窺,牠們在動物園的飼養員的照料下,如何學習成長。

600X600-120K奇妙的動物朋友 Unlikely Animal Friends

真正的朋友不在乎你的出身與外表,在大自然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動物組合,彼此建立了深厚友誼!本節目刷新人類腦中的刻板印象,顛覆正常邏輯,突破自然法則,讓我們一同見證奇妙的動物朋友們,既溫馨又感人的深刻友誼。 

600X600-120K  

動物園的自由份子:黃金獅狨 Loose at the Zoo:Golden Lion Tamarins

金獅狨是巴西特有的狨猴,小巧的體型、靈活的身影,相當令人喜愛。在19世紀期間幾乎絕種的金獅狨,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園通力合作下,巴西的狨猴數量逐漸增加,透過鏡頭一起觀察狨猴的生活習性和復育過程吧!

600X600-120K  

arrow
arrow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