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小丸子_搶看會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暌違23年終於再次登上大銀幕!這回榮幸邀請到陽光暖男「劉以豪」,為男主角「安徳烈」擔任中文版配音嘉賓。在85電影正式上映前夕,我們為您搶先舉辦粉絲見面搶看會,不僅可以比別人搶先觀賞到【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更可以跟劉以豪近距離互動、跟小丸子合照,此外還可以獲得精美周邊好禮。有看有吃有照又有拿,僅此一場,錯過可惜,趕快來參加喔!

 

活動票價:500元(限額150名)

活動時間:2016/08/02(二)19:00(採憑票現場劃位入座,17:40-18:50開放報到領取贈品,開演時間約19:00-19:30

活動地點: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B1F

  開賣時間:2016/07/20(三)中午12:00準時開賣

購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活動連結)

 

【只要購買本活動門票一張,即可獨享】

1. 粉絲見面搶看會入場券乙張

2. 電影主角「櫻桃小丸子」合照機會

3. 安德烈中文版配音嘉賓「劉以豪」映後Q&A時間

4. 日本授權電影雙主視覺資料夾(於搶看會現場憑票領取)

5. 木匠手作小丸子聯名6吋起士蛋糕(款式隨機,於搶看會現場憑票領取)

6. 櫻桃小丸子爆米花體驗罐*1(口味隨機,於搶看會現場憑票領取)

 

【活動流程】

17:40-18:50 報到(憑預售票劃位+ 領取贈品)

19:00-19:30 電影開演(正確開演時間於7/29()以前於「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公佈)

21:10-21:20 映後Q&A

21:30-22:30 觀眾與小丸子合照

 

【注意事項】

1. 本次搶看會放映之電影版本為「中文配音版」。

2. 贈品於搶看會報到現場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當日未到場視同放棄,開演時間預計19:00-19:30之間,詳細時間07/29()以前於「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公佈。

3. 本活動僅開放「博客來售票網」網路訂票,每人每次限購4張,採不選位模式,座位有限,售完為止!

4. 退換票方式,請參閱「博客來售票網」之購票須知。

5. 請憑本活動門票,於活動當天至現場劃位入座,並兌換贈品,逾期恕不補發贈品。電影開演後10分鐘起禁止入場與兌換贈品,請特別注意。

6. 本活動贈品為非賣品,不得要求轉賣或折換現金。

7.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影迷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8. 如對本活動辦法有任何疑問,歡迎上「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詢問,或來電02-2658-8868轉活動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