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新上市DVD:

類型

名稱

發行日

劇情介紹

備註

電影

《青春恐怖箱》

5/4

★2010高雄電影節參展作品 ★ 改編芥川賞神秘作家舞城王太郎暢銷小說 ★ 日本影史上第一部純愛恐怖怪談!

外表甜美可人的怪怪研究生真山杉奈(相武紗季 飾),相信人的恐懼感能夠招喚鬼魂,因此發明了一座特殊恐怖箱。與杉奈同校的陽光男孩首藤友和(溝端淳平 飾),暗戀杉奈已久,終於提出愛的告白,正愁沒有研究對象的杉奈順勢約首藤在深夜的研究室相見,準備挑戰這不可能的實驗。

另一方面,以冥王星系列恐怖小說走紅的年輕作家(平岡祐太 飾)及其編輯(栗山千明 飾)正在為小說改編之劇場版電影做宣傳,兩人意外捲入杉奈及首藤的瘋狂實驗,兩男兩女在「純愛」及「恐怖」兩種截然不同的情境氛圍中譜出一部瘋狂的戀愛驚魂曲!

小確幸影展系列

電影

《野薔薇理髮院》

5/4

意想不到的結局  感人肺腑的深刻故事!一群在戀愛中受傷的女人們 堅強而淡然的生活著

離婚後的直子(菅野美穗 飾)帶著女兒回到母親在海邊開設的家庭理髮院。女人們聚在這裡分享彼此受挫的戀情,她們爛醉哭嚎,都是因為男人,她們強顏歡笑,只因為彼此心中都有一段沒被埋葬的過去。

關於直子,每個人都在問她,是不是有了新對象?什麼時候會有新戀情?她總是搖搖頭。但朋友們都看得出她眼神裡淡淡的甜蜜,以及那帶有神祕感的害羞否認,那是戀愛中的人才有的表情。於是直子在這群不幸的女人中,顯得特別的幸福,但她不願意讓這段戀情曝光,直到有一天,她發現……。

小確幸影展系列

電影

《戀遷都》

5/4

 

奈良平城遷都1300年記念作品 2011釜山影展 最佳動畫

西元2710年,高中二年級生真一,在修學旅行中來到了奈良。對於到處都是鹿的景象,真一感到無比的厭煩,忽然間,真一的包包被一隻白色的鹿搶走了!一人一鹿便開始在奈良的街道中追逐了起來,在這場騷動中,真一和不知道也正在被什麼追趕著的謎樣美少女跡跡相遇了,就在此時,正在追逐著跡跡的人,發現了兩人的行蹤,究竟這兩人的命運會如何呢?

小確幸影展系列 

電影

《菜鳥薪鮮人》

5/5

NHK人氣電視劇 躍登大銀幕!小池徹平╳生瀨勝久攜手搞笑,演技突破再爆發!!

業界遜咖啤酒商,雞飛狗跳總動員

 

剛步入社會的職場菜鳥新城(小池徹平 飾),夢想進入市場佔率第一的「大黑啤酒」,最後卻只進到萬年吊車尾的「尼歐啤酒」。面對曾經打造人氣商品「冷麥」,如今卻光采盡失的中西課長(生瀨勝久 飾),以及一批奇特的同事們,新城只好每天跑量販店、與批發商打交道,過著典型上班族的日子。

 

不幸的是,一個月過去了,新城的業績依舊掛蛋,就連公司裡的OL或聯誼會上的正妹都對他超級無敵冷感,因此讓事業愛情兩失利的他,開始考慮要轉換跑道…。就在此時,全國酒類協會舉辦高爾夫球大賽,尼歐啤酒的根尾社長慘敗給大黑啤酒的布袋社長。輸不起的根尾社長誓言要將大黑啤酒拉下業界冠軍寶座,並動員全公司構思新產品企劃。於是,無重力啤酒、性感啤酒等一堆千奇百怪的構想紛紛出籠,也成為新城人生轉捩點的開端…。

 

電影

《大魔術師》

5/18

影帝影后華麗演出 東方版頂尖對決

動盪局勢三角戀情 且看大魔術師如何偷天換日 化腐朽為神奇

 

北洋軍閥割據時期,北京天橋上一名留英歸國的大魔術師張賢(梁朝偉 飾)演出一鳴驚人,引來軍閥雷大牛(劉青雲 飾)的關注,為了獲得七姨太柳蔭(周迅 飾)的歡心,他帶柳蔭前去觀賞張賢表演。然而,雷司令不知道的是,張賢和柳蔭是青梅竹馬的戀人,但張賢為了出國學習魔術,把婚期遺忘,心碎的柳蔭隨即被蠻橫的雷大牛搶走。

 

多年後張賢終於回到北京,找到柳蔭的下落,準備破鏡重圓並剷除軍閥的他,發現心上人的態度已有變化,而圍繞在雷大牛身旁的劉管家及日本軍火商等人亦似乎各有詭計,究竟大魔術師能否在混亂局勢中展現驚人戲法,創造奇蹟並奪回真愛呢?

BD & DVD

戲劇

《華麗的挑戰》

01-15(全)

5/4

宮囍(陳意涵 飾)從小就被寄養在不破尚(Super Junior 東海 飾)家開的溫泉旅館,她為了不破尚放棄一切,隨他離家出走到大都市生活,無怨無悔地每天瘋狂打工賺錢供應尚的生活需求,也全力支持他的明星夢。但當不破尚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後,便開始疏離宮囍,當宮囍發現不破尚只把她當成女傭利用時,她以無比的怨念立志成為藝人,並誓言要進入演藝圈,將不破尚狠狠的擊倒!

 

不破尚最大的競爭對手是巨星敦賀蓮(Super Junior 始源 飾),宮囍因緣際會加入了敦賀蓮的公司,但蓮對於宮囍踏入演藝圈的復仇動機非常不認同,然而在一次次的相處中,敦賀蓮慢慢發現宮囍的演技天分,和不可思議的認真態度,因此對她產生一股特殊的好感,而原本藏在他心中的黑暗,也在不知不覺間被宮囍的笑容,一點一點的照亮…

 

知識

Off The Fence

《熱血獸醫》

5/11

 

照顧華府國家動物園兩千頭的動物需要館長、飼養員和科學家們的通力合作,這群訓練有素又充滿愛心的專家們,必須面對這些外來物種所帶來的難題…千奇百怪的醫療問題讓獸醫師每天都充滿挑戰!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博物館大搜奇》

第一季

5/11

 

史密森尼這位英國科學家生前從未造訪過美國,然而他逝世後幾乎將所有的遺產都搬到美國,他在遺囑中提到:「希望能在華盛頓市,建立累積和傳播知識、造福人群的殿堂。」

他所創辦的史密森尼博物館,典藏了超過1億3千6百萬的收藏品;從小型的聖經到巨大的藝術品和飛行器;從無生命的物體到有生命的動、植物…甚至是DNA!?

至於它們從何而來?誰曾經擁有過它?這些答案和收藏品本身同樣耐人尋味…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樹之歌》

5/11

所有生物當中,樹的壽命是最長的,她在同一個地方扎根長達數百年;無數的動物都倚賴著老樹維生。從北海沿岸到阿爾卑斯山,我們走遍德國尋找千年之樹,對她進行了深刻的描繪。

本片橫掃歐美各大生態影展-獲西班牙Tele Natura影展最佳攝影獎、國際野生動物影展(IWFF)配樂、攝影優良獎、德國綠色影展入圍…等族繁不及備載。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祕密花園》

5/11

 

史密森尼博物館裡,各色品種的蝴蝶翩飛起舞,爭奇鬥艷的植物在此綻放出最燦爛的花朵。這些美麗的景致全是館內園藝家一手打造,現在你也可以學習他們的植栽絕活,為拈花惹草的興趣增添更多美感和成就感。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動物園寶寶》

5/11

 

動物剛出生的寶寶們,在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可以盡情看個夠。迷人的狨猴雙胞胎四處跑跳、大膽愛鬧的小象過生日,還有讓人想抱在懷裡的懶熊寶寶。讓我們從幕後一窺,牠們在動物園的飼養員的照料下,如何學習成長。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動物園的自由份子:

黃金獅狨》

5/11

 

金獅狨是巴西特有的狨猴,小巧的體型、靈活的身影,相當令人喜愛。在19世紀期間幾乎絕種的金獅狨,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園通力合作下,巴西的狨猴數量逐漸增加,透過鏡頭一起觀察狨猴的生活習性和復育過程吧!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奇妙的動物朋友》

5/11

 

真正的朋友不在乎你的出身與外表,在大自然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動物組合,彼此建立了深厚友誼!本節目刷新人類腦中的刻板印象,顛覆正常邏輯,突破自然法則,讓我們一同見證奇妙的動物朋友們,既溫馨又感人的深刻友誼。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博物館大搜奇》

第二季

5/18

 

史密森尼這位英國科學家生前從未造訪過美國,卻在逝世後將幾乎所有的遺產都搬到美國,他在遺囑中提到:「希望能在華盛頓市,建立累積並傳播知識、造福人群的殿堂」。

 

史密森尼博物館有超過1億3千6百萬件的館藏,在第一季當中展示了讓人留連忘返的珍品,而在第二季當中,湯姆卡法納夫將繼續帶領觀眾看見超越收藏品本身價值的寶藏,以及更多精彩的生命歷程;被時間隱藏的秘密、未來的無限想像、以及超越禁忌的研究議題,還有更多奇妙的探險,等你來發掘!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雨林中的叢林犬》

5/18

 

南美洲的叢林犬天性怕生,行蹤向來難以察覺,甚至曾經被誤以為已經滅種了。現在生物學家們,希望能為棲息於野生動物保育區的叢林犬查爾斯,找到新的伴侶並且繁衍後代;然而伴侶的選擇並不容易,生物學家深入潘塔納爾溼地,尋找其他野生叢林犬的蹤跡卻一無所獲,只能從動物園現有的叢林犬中,選擇查爾斯的伴侶。但是在動物園成長的叢林犬,是否能夠適應近似野生環境的生活空間?查爾斯是否能夠成功繁衍後代呢?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大自然的饗宴》

5/18

 

在非洲南端的海洋中,年輕的雄海豹終日為了生存而奮鬥。一隻勇敢的雄海豹尾隨著世上最盛大的遷徙潮-沙丁魚大逃亡,準備展開掠食行動。每年有數百萬隻沙丁魚會遷徙至非洲東岸,這波遷徙會吸引眾多成群的鰹鳥、數千隻海豚以及上百隻鯊魚,會群起攻擊沙丁魚群。而得以逃過一劫的沙丁魚,牠們之後的行蹤,仍是個未解之謎。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搶救呱呱大作戰》

5/18

 

世界各地的青蛙、兩棲類近來面臨難以想像的高死亡率,有3分之1的種類正遭受威脅,並且滅絕的速度創下歷史新高!

 

一群來自南非的爬蟲學家正研究兩棲類數量下滑的線索-兩棲類壺菌感染症,這是一種在全球急速蔓延的疾病,極有可能是澳洲、紐西蘭、西班牙、坦尚尼亞和中美洲蛙類劇減的原因;為了找到控制該疾病的關鍵因素,要先精準地確認兩棲類壺菌的地理分布,以幫助科學家找出疾病散布的趨勢,制定出有效的管控策略。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南極洲:雪白沙漠之旅》

5/18

 

一片廣大的雪白荒野覆蓋了地球南端,它是巨大的天然實驗室,長久以來一直令人嚮往;南極洲有著豐富的荒野自然奇觀,這塊美麗迷人的大地每年短暫開放,讓全世界的科學家和探險家探索隱藏在冰層裡的秘密。


南非是12個在南極洲擁有永久基地的國家的其中之一,也是通往偉大雪白大陸的重要國際通道;一群來自南非的科學家、研究員和探險隊,將帶領我們踏上一場引人入勝的視覺探險,進入這座神秘大陸。

全通路上市

知識

Off The Fence

《灰熊媽媽》

5/18

 

從密西西比河到太平洋岸,曾經有幾萬隻灰熊廣泛分佈於美國西部,但到1970年代美國拓荒者的獵殺風潮後,只剩下幾個零星的小族群,而其中一個就在黃石國家公園-掠食者的戰場。

 

桑普是隻三歲的公熊,去年才離開母親獨自生活,在充滿掠食者和獵物的山谷生存;瑪麗是成年母熊,她要在這裡哺育幼子,然而黃石公園當地的幼熊在成年期之前的死亡率將近50%。

 

牠們必須與許多其他的掠食者競爭,郊狼、灰狼、黑熊和美洲獅都在這裡尋找獵物,而其中最具威脅的正是曾讓他們祖先瀕臨滅絕的物種-人類。

全通路上市

知識

Discovery

《人體奇航:從受孕到分娩》

5/25

《人體奇航》系列的節目,從健康的角度出發,來紀錄人體的奧秘,進而擺脫以往普羅大眾對性教育的封閉觀念。

 

生命是最平凡的事,但每次生死攸關的分娩都是一場奇蹟,胚胎在母體內的成長彷彿高速的賽車一般,讓細胞數從1增加到1兆個;由於動畫技術的突破,使我們能夠更深入窺探胎兒在母體內的奧妙,試著想像新生兒在出生前所經歷的一切,準備體驗一場震撼教育吧!

 

 

知識

Discovery

《人體內的住客》

5/25

你以為自己是一個人嗎?不,其實你身邊有一大群生物體伴你同行,每天與你朝夕相處,共享養分。它們數量龐大,長相千奇百怪,而且不斷地攻擊、入侵你的身體,你可能會疑惑你怎麼還活著?事實上,它們才是維繫人類生命的關鍵…

 

比菲德氏菌和其他微生物在協助嬰兒吸收養份上扮演了重要角色,這是來自母親的生日禮物;當嬰兒出生的第一天,已經約有1億個細菌殖民體內,這些單細胞生物不可思議地建立了溝通網路,幫忙嬰兒運作免疫系統;而在人類消化系統內居住著數量驚人的微生物,遠超過世上已知任何生態系統中的微生物數量究竟還有多少微生物的秘密等著被發掘?快跟著鏡頭一起探索這群住客的世界吧!

 

動漫

《姆姆抱抱 第8季》

5/18

姆姆與他的好朋友們再倒上展開一場奇妙的探險旅程!

 

全新第八季,姆姆繼續帶領著他的好朋友們在島上探鎖新奇有趣的事物!他們將閃亮繽紛的大海草當作披風、在大太陽底下留下漂亮的樹葉印記、塗抹螢光果汁來裝飾自己、靠著藤壺創造出許多不同的音樂泡泡!想知道這次姆姆又將如何照顧可愛又頑皮的酷弟,不讓最愛製造麻煩的企鵝三兄弟以及聰明的Kiwi欺負嗎?這一路上又會發生什麼樣驚險的故事呢?小朋友們,快跟著姆姆一起進入精彩的探險世界吧!

 

分集名稱:

1.閃亮小披風     2.最好的禮物   3.日光塗鴉         4.造型師姆姆

5.誰偷吃           6.哈啾哈啾        7.老朋友.新朋友    8.跟誰最麻吉

9 .小飛俠         10.小頑皮大麻煩  11.愛的鼓勵        12.一閃一閃亮晶

13.泡泡 Do Re Mi

 

動漫

《劇場版BLEACH:地獄篇》

TBA

地獄–是生前犯下重大罪行的人在死後會被遣送的地方,被送來這裡的人們,會被鎖鍊綑綁著,永遠地被看守並受到永無止境的折磨,這些人被稱作為「咎人」,而地獄也是死神們被禁止進入的區域。有一群兇惡的咎人,暗中策劃著一場叛變,並出現在現世,攻擊一護等人所居住的空座町。在擁有強大力量的咎人面前,一護等人無法抵擋,眼看就要敗下陣來,突然,一名謎樣男子出手拯救了他們,但咎人卻趁著一護不注意時,趁機綁架了遊子並帶往地獄。一護等人為了保護空座町並且救回遊子,決定跟隨謎樣男子的腳步,一同前往禁忌之地–地獄,於是,一護等人與咎人的決鬥即將正式展開…

日本動漫映畫祭

動漫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BA

故事背景以被埃雷波尼亞帝國及卡爾瓦德共和國所包圍的利貝爾王國為主舞台,在這個經歷革命後的新富饒時代,導力器技術相當發達,利用導力器技術所研發出來的各式各樣的機械產品,為人們帶來了富裕且便利的生活,漸漸地,導力器技術成為了能量的核心,也成為了日常生活中無可替代的存在。與此同時,部份強國也開始研究開發導力器兵器,暗中策劃一場大陸霸權的爭奪戰,因而衍生出各種混亂,於是「遊擊士」便出現了。

遊擊士是在大陸各地開設支部據點的工會,他們以保護民眾安全與地域和平為第一目標,並派遣遊擊士進行消滅魔獸、犯罪等相關工作,並站在中立的角度,處理國際之間的糾紛。艾絲蒂爾自幼夢想成為傑出的遊擊士,她和被收養的約書亞,都很仰慕同樣身為游擊士的父親,兩人將遊擊士訂為畢生的目標,共同埋首於各式各樣的修行之中,懷抱著對彼此的情感,兩人最終踏上對抗撼動利貝爾王國的神秘結社「噬身之蛇」的命運之路…

日本動漫映畫祭

動漫

《閃電11人劇場版 最強軍團王牙來襲》

TBA

劇場版故事設定於未來世界,人們因為沈迷足球,而忘了勇敢面對戰鬥的本能,而這一切,居然全起因於圓堂守帶領雷門中學贏得「明日之星足球大賽」全國大賽冠軍那一刻開始?!為此感到憂心的未來世界的大人們,以響木提督為首,決定回到過去,企圖改變雷門國中贏得冠軍的那段歷史!

故事回到圓堂守進入雷門國中就讀、開啟雷門足球社新扉頁的那一天,伴隨雷門足球社的成長,處處可見響木提督來自於未來的干擾。但此時,卻有另一位神秘少年,一直默默在一旁協助圓堂等人克服這些干擾。時間終於來到了「明日之星足球大賽」的冠軍賽,然而雷門國中的對手,卻不是原本的世宇子中學,而是一支來自未來的神秘隊伍—「王牙學園」!

這場超越時空、決定國家未來的超次元足球對戰,即將展開…

日本動漫映畫祭

動漫

《遊戲王劇場版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牽絆~》

TBA

【遊戲王】的武藤遊戲、【遊戲王GX】的遊城十代以及【遊戲王5D's】的不動遊星,原本各自身處不同時空的三位史上最強遊戲卡戰鬥王者,因為帕拉杜克斯奪走了遊星的王牌怪獸「星塵龍」,並企圖回到過去改變歷史,殺死貝卡斯,讓戰鬥怪獸的歷史被抹滅,三代決鬥王為了要拯救世界因而聚集,他們將聯合對抗共同的敵人,一同攜手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展開史上最激烈的卡片戰鬥!

日本動漫映畫祭

動漫

《旋風管家劇場版》

TBA

暑假尾聲,在經過了夏季同人誌展的忙碌之後,小凪的精力似乎完全耗盡,每天懶洋洋的毫無元氣,小颯為了讓大小姐重新提振精神,決定帶小凪連同一眾好友,來到西澤步的鄉下田舍渡假充電。在沒有動畫和遊戲,以及手機訊號不佳的狀況下,管家和大小姐一行人被捲入了奇怪的事件之中…

日本動漫映畫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