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懸在英國演唱會上大秀台灣國旗,意外引爆國家政治熱議。不過她冷靜得體的對應,也讓眾人見識到女明星少有的膽識及魄力。不過現在卻有好萊塢女星,遭遇到更大的鏡頭及輿論壓力!原來將在本週五(11/8)於台灣Kuso上映的《雞餓遊戲》(The Starving Games),女主角瑪雅拉沃許(Maiara Walsh)竟搞上小他7歲的俊美男星柯迪艾倫克里斯汀(Cody Allen Christian),兩人所上演的「山洞野炮」激情戲碼,竟被無情現場直播,讓所有觀賞這場生存遊戲的觀眾看透透。即使完美曲線與深邃事業線全都露,但瑪雅拉仍能臨危不亂做出應急處置。不過,本片導演的惡搞胃口也越開越大,竟然還對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動歪腦筋。尤其蘋果公司的「iPhone5S」驚傳首起爆炸事件,震驚全球,現在也被導演惡搞,讓管家Siri慘遭「變聲」,不只成為講話潑辣的「犀利姊」,甚至還可以遙控各式天災來攻擊參賽者,甚至還操控「某知名巨星」,成為搞笑傷人利器,讓人大開眼界。

 

《雞餓》女吹舔白嫩弟  入洞激炮完整實錄  意外「搞」出黑畫面?

Kuso新片《雞餓遊戲》當中,所有參賽者都要在這場無厘頭賽事當中,拚上性命求取勝利。當然神似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女主角瑪雅拉也不例外。她不只有許多精彩動作戲,還因為模仿正版《饑餓遊戲》中的學舌鳥橋段,慘被導演「鳥糞」潑滿臉,相當犧牲色相。而導演為了補償她,也好心幫她安排小鹿亂撞的感情戲碼,將25歲的瑪雅拉與18歲的男主角柯迪艾倫克里斯汀送做堆,原本兩人的關係還在棒球場外,沒想到一秒瞬間直撲本壘,速度之快讓人瞠目結舌。尤其小倆口為了躲避追殺,逃到山頂洞窟裡,情不自禁上演狂野性愛。瑪雅拉除了大秀姣好身材,S曲線、深邃事業線全都露之外,靈舌交纏、互換口水、相互吹舔也早已是小菜三盤;兩人甚至貢獻「老漢推車」、「空中腳踏車」等諸多辛苦體位消耗熱量,讓瑪雅拉一舔二爽三高潮,真想對導演與男主角說聲「謝謝招待」。

 

只是兩人的性愛場面,竟被隱藏攝影機全程轉播,放送給全國人民欣賞。導演也為了要惡搞電檢制度,巧妙安排諸多黑畫面,瑪雅拉最後更索性放大絕,把一塊黑布遮住鏡頭,不僅觀眾無法看到她火辣姣好的身材,就連許多驚奇破格的體位,觀眾也無福消受。即使「非禮勿視」,但透過兩人翻雲覆雨、淫聲浪語的激情聲道播送,相信觀眾也還是能達到身歷其境的舒爽快感。其實兩人對這場性愛戲的成果,也感到非常驚喜。尤其男主角柯迪更透露:「第一次在劇本中看到這場戲,當下實在嚇呆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現,只好打給我的女朋友…。」而瑪雅拉也回憶起這段演出的甜蜜過程,進一步表示:「其實這處山洞的味道並不好聞,我們還要在洞內的泥巴地上打滾,躺在地上的時候,感覺還真是度日如年。雖然最後滿身都是泥巴,但我卻和柯迪玩得十分開心!」

 

《雞餓遊戲》惡搞國際連鎖品牌  蘋果管家Siri變聲「犀利姊」搞破壞


《雞餓遊戲》不僅惡搞諸多好萊塢巨片及大牌明星,就連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如蘋果(Apple)、星巴克(Starbucks)、麥當勞(McDonald's)、耐吉(Nike)都不幸被點到名。而且導演似乎對「蘋果」情有獨鍾,大方讓該品牌的筆電、平板與智慧型手機接連出現,乍看大方,但其實更像「假置入、真惡搞」。尤其蘋果公司的當家花旦──語音管家「Siri」就是被惡搞最明顯的對象。穩健冷靜的Siri,向來是許多人的最佳小幫手,不過在本片當中,Siri的招牌冷調,竟慘遭「變聲」:搖身一變成為口無遮攔、三八潑辣的「犀利姊」。對話三句壓一韻,話聲動感超有趣,實在新鮮至極!而擅長分憂解勞的Siri,也在變聲犀利姊後,得以操縱各種天氣與陷阱,極其所能要讓參賽者陷入絕望深淵,才能讓節目更加精彩。甚至最後還請出「神秘嘉賓」客串傷人,成為影史最療癒、卻也最可怕的傷人利器,場面搞笑滑稽,令人大開眼界。

 

這部超級爆笑,惡搞尺度無上限的《雞餓遊戲》,即將在本週五(11/8)於台灣、美國同步上映。劇情描述女主角「凱迷失」以志願者身分,代替妹妹參加殺人無罪的「雞餓遊戲」。她曼妙卻又無畏的姿態,立刻擄獲眾人目光,並成為所有參賽者心中的頭號公敵。只是她遭遇的對手各個讓人震驚,包括哈痢波特、浮餌魔屍、僵男大叔,甚至連腹愁者聯盟都驚奇現身。而凱迷失能否在強敵環伺的比賽中存活下來,並順利搶到那隻「憤怒的烤雞」?!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