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上真央Mao Inoue  飾演  城野美姬

198719出生於神奈川縣,5歳即以童星身分出道,並參演多部電視劇與廣告。1999年主演電視劇【孩子們的戰爭】系列而名氣大增,2005年更靠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開啟一連串電視與電影的女優之路。繼2006年以【流星花園】首度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肯定之後,2011年再以【太陽公公】獲得同項殊榮;2012年更以電影【第八日的蟬】榮登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影藝學院獎影后寶座。而她也以親民可人的形象,獲得「國民女優美譽。

 

在演出【我的初戀情人】、【達令是外國人】、【太平洋的奇蹟】、【第八日的蟬】、【繩力娘子軍】、【謝罪大王】與【永遠的0】等電影之後,她這回在中村義洋執導的新片【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不惜顛覆形象,飾演涉入同事凶殺案的嫌疑犯,讓觀眾無法猜測她究竟是冷血兇手?還是代罪羔羊?精湛演技也獲得原著作者湊佳苗的肯定。

 

  綾野剛Go Ayano  飾演 赤星雄治

1982126出生於岐阜縣,2000年自關市立關商工高等學校畢業後,即到東京發展,並從事模特兒、樂團等活動,直到2003年以電視劇【假面騎士555】作為演員出道作品,之後也演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電視劇代表作品有【假面騎士555】、【兩個媽媽】、【糸子的洋裝店】、【整形艷后】、【多金社長小資女】、【八重之櫻】等劇;電影作品則有【五個暴走的少年】、【漂丿男子漢2】、【神劍闖江湖】、【惡女羅曼死】、【巴黎鞋奏曲】等片。此外,他也創作歌曲,並有諸多樂團Live演出,展現多元才華。而他在最新作品【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當中,飾演一位電視台記者,為了追查凶殺案真相,進而死者的親友與同事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