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天王」宋承憲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激情片《人間中毒》,822即將在台上映。他在片中大方展露渾圓翹臀與精壯肌肉,和飾演他老婆的趙汝貞,以及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新人林智妍有破格激情戲,未演先轟動。他在片中床戰兩女,共有四次「嘿咻」戲碼,不僅被林智妍親吻「大鵰」再捏臀,更對林智妍撩裙「摸陰」,甚至索性把頭埋進她的胸口,享受吸吮乳頭的美妙快感;而林智妍則放送聲聲嬌喘,讓宋承憲再噴慾火。多場性愛場面重鹹卻不失唯美、淫而不穢,讓人看了直呼害羞,透過戲院大銀幕觀賞更是血脈賁張。不過享盡齊人之福的宋承憲竟然抱怨:「拍攝現場根本就像戰場!」他透露「體力」是最大原因,雖然勇健抽弄卻也累到一直抖,讓敬業的他叫苦連天:「就像拍動作片一樣累」。而且為了在片中展現如大衛雕像般的結實體格,宋承憲也在拍攝前積極甩肉,徹底淪為「餓」男。尤其戒菸已達十年的他,甚至為戲破戒狂哈菸,導致「失聲」後遺症,天王為新片著實做出許多犧牲!

 

宋承憲《人間中毒》下體腫大包  嘆床戰比拍動作片還累

宋承憲在《人間中毒》扮演前途光明的上校金真平,卻愛上由林智妍飾演的部屬之妻,兩人發展出一段禁忌的不倫愛戀。他與「情慾天后」趙汝貞、「韓版湯唯」林智妍分別有一場及三場床戲。炒飯地點除了床上,更奮戰到車上、沙發上,最長的一場激情戲更長達3分多鐘!其中一場激情戲裡,只見宋承憲穿著內褲,卻藏不住下體突起的好大一包,畫面超養眼,林智妍也對他那包「突起物」超害羞!兩人的性愛前戲更是尺度大開,宋承憲先是伸出「魔爪」撩起林智妍的裙子,再伸進她的三角內褲「摸陰」,兩人最終按耐不住爆發的慾火直接脫光炒飯;一下女上男下,一下又從後面硬上,宋承憲被林智妍捏臀,宋承憲則吸吮她的乳頭,禮尚往來讓人看了臉紅紅。雖然看似享受,不過宋承憲可是嘆聲載道。他透露拍攝床戲最大的挑戰,其實是體力問題:「床戲實在過激,根本就像在拍超高難度的動作片,實在累人!」而且他口中的多場「愛情動作片」,其實並非一下就能拍完,而是拍了好多天。所以當導演喊「卡」時,他也自爆當時的呼吸,仍舊像跑完百米賽跑般急促,真的有夠喘!由此可見,本片床戲的激情程度真正破表!

 

宋承憲雖是首度演情慾片,但剛開始卻天真認為可以輕鬆完工。事實上,他跟林智妍拍攝第一場車震戲就遇到困難:「在車上完全不知該如何表現,連怎麼靠在椅子上都是問題。」不過多虧導演親自下海,每個動作都仔細示範,總算讓兩人漸入佳境,畫面拍得既唯美又養眼!林智妍在車上幾近三點全裸,嬌羞騎在宋承憲上方激晃雙乳,畫面並穿插宋承憲回想性愛過程時的滿足表情,引人遐思!宋承憲對此透露:「拍完第一場床戲後,覺得心情輕鬆多了,就像看見新世界一樣,覺得自己更有勇氣去嘗試多樣化的角色。」 

 

《人間中毒》宋承憲甩肉變「餓」男  破戒犧「聲」狂哈菸

3

由於《人間中毒》有許多裸露場面,宋承憲為了以完美體態入鏡,更積極雕塑身型:「既然要脫,就要看起來很帥!」他聽取專業營養師的建議,將20%的目標放在運動,另外80%則靠調整飲食習慣,超有毅力地練就一身迷人胸肌、臂肌、腹肌,果然不愧他「人魚憲」美名。雖然他大方在片中展現塑身成果,但過程卻讓他感受到無與倫比的飢餓:「拍這部片,比以往拍任何戲都還要餓!」他笑說:「拍攝時,每天腦中都只想著啤酒、辣炒年糕、泡菜鍋等重口味食物。」雖然塑身大為成功,但宋承憲為戲付出卻不只如此,為了拍好《人間中毒》的角色,並符合不安時代背景下的心理狀態,他狠心重拾戒了10年的菸,在片中不斷抽菸,更因為抽得太多導致「失聲」。聲音發不出來的他,只好改抽「無菸菸草」,沒想到卻還是對之上癮,堪稱最意料之外的「為戲犧牲」!

 

宋承憲拋開白馬王子形象,大玩不倫虐戀的新片《人間中毒》,即將於822正式在台上映。超值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寵愛女人套票」450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WHOO后」循環能量美肌兩件組。「珍愛至上套票」448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婦潔」私密清潔旅行組乙組,以及「岡本」city系列緊魅型1入裝。本片劇情描述1969年代,上校金鎮平(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趙汝貞飾演),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對妻子的熱情卻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鍾佳欣(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