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製作團隊再創恐怖新驚典

【闇魔怨】描述一個美國家庭,在哥倫比亞遭遇到的恐怖事件是部融合恐怖驚悚,又帶點懸疑推理意味的作品。曾執導【養鬼吃人9啟示錄】【重返猛鬼屋】等恐怖片的新銳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操刀。擅長恐怖題材的他,為本片打造出膽顫心驚的緊張氛圍,顫慄駭人的劇情更是讓人毛骨悚然,並由【奪魂鋸】製作團隊精心打造,再創恐怖電影新「驚」典。

 

導演維克多加西亞希望能在作品中探討家庭關係,同時又能兼顧恐怖元素所以才催生出這部電影:「本片具備我想要的所有條件,讓我有機會在一個超自然的環境中創造故事片中呈現的恐怖概念,其實更隱藏劇情所要真正傳達的意義」他並進一步指出:「本片是部融合親情丶秘密丶內疚丶背叛與救贖的故事並透過一個神祕女孩被鎖在地下室的方式,來表達惡魔元素

 

本片編劇之一的理查德佛迪歐Richard D'Ovidio曾編寫過【絕命連線】【惡靈十三】等話題電影。他表示自己一直想創作驚悚故事,而且很喜歡像法國電影【顫慄】之類的外國恐怖片,所以才創作出這部電影:「我想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和國家去製作電影,因為發生在國外的電影更讓我恐懼,故事也更讓人信服。」於是他和西班牙導演維克多加西亞合作故事地點也捨棄美國,改在哥倫比亞雖然片中角色都說英文但由於身處異地能互相溝通的只有彼此,也讓情節營造更加緊張。為了讓全片更具臨場感,他進一步表示:「我和導演都是70年代的恐怖片迷,所以我們想讓這部電影有70年代的感覺讓它顯得更加逼真嚇人

 

本片男主角由【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的男星彼得費西奈利(Peter Facinelli)擔綱【暮】片中溫柔帥氣的金髮吸血鬼,轉變為這部恐怖片的主角,也勢必將讓觀眾看到他有別於以往的精采演技。他對此表示:「身為一位演員,我喜歡嘗試不同事情。我從來沒演過恐怖片,但我喜歡這部片的故事,也喜歡這部片在國外取景,我甚至在片中說了一點西班牙文。我從來沒在作品中交雜講著英文和西班牙文,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真的很與眾不同。」與導演維克多加西亞合作也讓他感到愉快:「導演非常了不起有著獨特的洞察力,也很有熱情這是很有感染力的。」

 

女主角則由演出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決戰異世界】等片的英國女星蘇菲亞邁爾斯(Sophia Myles)擔綱。她和彼得費西奈利一樣都是首度演出恐怖片這個獨特題材也相當吸引她她並提及讓她接演本片的原因:「我從來沒去過哥倫比亞,所以想親自去那邊看看,我認為它是地球上最美的地方之一。」本片也入選西班牙西吉斯奇幻影展(Sitg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of Catalonial)、哥倫比亞影展(The Colombian Film Festival)等影展,不僅讓全場嚇到驚叫不已,台灣觀眾如今更將全面感受到這部創新作品所帶來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