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1965331出生於美國加州帕薩迪納,是美國知名導演、編劇與剪輯師,擅長編導並剪輯極具個人特色的驚悚電影,讓他因此聞名好萊塢。剪輯師出身的他,曾剪輯過【六號病房】(Room 6)、【神鬼危機】(Journey to the End of the Night)與【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等片,並曾擔任經典驚悚系列電影【奪魂鋸】(Saw)第一到五集的剪輯工作。在2009年的【奪魂鋸6】(Saw VI)當中,他從剪輯師躍升為導演,也是他初試啼聲的長片導演處女作。在【奪魂鋸6】獲得好成績後,他原本要擔任【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續集【鬼入鏡】(Paranormal Activity 2)導演,卻因為合約問題轉而執導2010年的【奪魂鋸3D】。備受矚目的他,同時也身兼作家與電影配樂等多重身份,時常在雜誌與專欄上發表創作小說,並為多部電影與紀錄片擔任配樂工作。

 

2014年,知名製片傑森布倫(Jason Blum)在製作出【靈動:鬼影實錄】、【陰兒房】(Insidious)、【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等票房大賣恐怖片後,首度與凱文格勞特合作,並導入【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編劇的獨到構思,打造高驚嚇後座力的全新作品【母難日】(Jessabelle),再度叫好叫座,鞏固了凱文格勞特「當代驚悚大師」地位。2015年,他與傑森布倫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今夏必看全新驚悚類型電影【冥視】(Visions),並集結美國知名甜美女星艾拉費雪(Isla Fisher)、喜劇男星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與眾多知名影集演員,共同顛覆形象挑戰驚嚇演出,打造【厲陰宅】(The Conjuring加上【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靈異版的雙倍恐懼極限!

 

【凱文格勞特導演作品年表】

2009《奪魂鋸6Saw VI

2010《奪魂鋸 3DSaw 3D: The Final Chapter

2014《母難日》Jessabelle

2015《冥視》Vis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