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政奭CHO Jung-seok  飾演 許武赫

19801226出生於南韓首爾,是南韓當紅男演員之一。2004年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之後長期活躍在音樂劇舞台上,並獲得許多音樂劇大賞的演技獎項肯定。2012年首度演出電影【初戀築夢101】(又名:【建築學概論】),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年輕時期的好友。雖然戲份不多,卻以善良又有義氣的好哥兒們形象,一舉榮獲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與韓國文化演藝大獎「最佳新人獎」雙重肯定。同年他還在電視劇【愛上王世子】當中,飾演陸軍精英大尉而被廣大觀眾所熟悉。值得一提的是,他接著還獲得臺灣交通部觀光局邀請,與陳意涵擔任臺灣觀光局代言人,拍攝臺灣觀光宣傳微電影【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

 

2013年,他主演勵志愛情電視劇【王牌大明星】(又名:【最佳李純信】),榮獲KBS演技大賞「長篇電視劇優秀演技獎」與「最佳情侶獎」肯定。而他在2015年主演電視劇【我的鬼神君】,在劇中飾演一位不怕鬼的「鐵齒」主廚;更搭檔人氣女星朴寶英,譜出一段逗趣又揪心的愛情喜劇,並成功抓住女性觀眾目光。除了電視劇外,他也持續演出音樂劇,尤其演出的電影作品部部賣座,包括【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逆鱗:刺王危城】、【我的愛我的新娘】等片。他甚至以【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榮獲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奠定他在南韓影壇不可動搖的地位,並以紮實的演技實力與親切個性,深獲許多觀眾喜愛。他在2015年主演最新電影【奪命頭條】,在片中飾演電視台熱血記者,在偶然當中接獲連環殺人事件線報,卻因為作出錯誤報導,外加電視台的壓力,讓他將這錯誤報導持續擴大,陷入職場與家庭的雙重危機。他也將以本片的新鮮題材,以及出乎意料的情節發展,透過出色演技讓觀眾為之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