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影史最賣座靈異電影《黑祭司》,即將在34於台灣震撼上映。全片由姜棟元、金允錫兩大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將東方神秘主義與西方驅魔元素完美結合,輔以節奏感強烈、毛骨悚然的驅魔儀式,把觀眾嚇到噩夢連連,也讓本片有「韓版《大法師》」之稱。尤其姜棟元剛加入「YG娛樂」成為BIGBANG師弟,近期受訪就說自己打算「進軍國際」,而他無疑就是透過本片「打基礎」。由於他在片中飾演輔助祭司,因應劇情中的驅魔場景,需要用拉丁文、德文、中文、英文、韓文念誦祈禱文,這也讓他為了背誦台詞而吃足苦頭,更透露連睡覺的時候都在聽台詞,讓人見識到他的決心。此外,人氣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向來不隱瞞自己是姜棟元的鐵粉,這也讓她以實際行動支持,揪好友潤娥一同進戲院搶看,更用衣服把頭包成修女模樣,跟電影背板合照上傳網路,甚至在貼文中嬌羞寫下「棟元歐巴」,也讓網友笑稱比起「修女」,她其實更像「羞女」。

 

姜棟元《黑祭司》撂中文  開啟多聲道模式揚言「進軍國際」

引爆南韓話題討論的《黑祭司》,不僅在當地創下近550萬觀影人次,更強勢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紀錄,就連同期上映的《間諜橋》(Bridge of Spies)與《007惡魔四伏》(Spectre)都自嘆弗如,更成功把男主角姜棟元推向演藝高峰。近期剛加入「YG娛樂」、成為BIGBANG師弟的他,聲勢扶搖直上,常在各項排行榜上名列冠軍,但他卻不以此自滿,並在受訪時表示下一步要進軍國際,已經開始苦練中、英、日語,也計畫將在亞洲各地舉辦見面會,積極開拓海外事業版圖。此話一出,台灣粉絲無不期待他日後也能來台灣跟大家面見。

 

不過在姜棟元可能現身台灣之前,廣大粉絲得以先透過《黑祭司》,欣賞姜棟元的精湛演出。他這次在片中飾演輔助祭司,必須因應劇情需求,在驅魔儀式使用中、英、韓、德、拉丁等多種祈禱語言,甚至連音樂歌詞都要背誦。這也讓自認不擅長背台詞的他,在接演前感到憂慮,直到導演保證語言複雜但台詞量不會多,才讓他放心接演。但他萬萬沒想到,另一位敬業的前輩演員金允錫,在片場直接向導演建議,需要有更多祈禱文台詞。也因為前輩的這聲建議,讓姜棟元最後背下的台詞,是當初承諾的三到四倍,姜棟元對此回憶:「1A4紙的台詞,只要感情一投入,很快就念完了。台詞增加,我只能戴著耳機狂背,在家也當音樂聽,睡覺時也聽。」不過他苦心背誦外文祈禱詞,成就出片中精采萬分的驅魔儀式,也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檢驗他說的中文究竟道不道地。

 

姜棟元《黑祭司》魅力爆發  太妍頂修女頭進戲院變「羞」女


《黑祭司》在南韓掀起一股「祭司」旋風,吸引許多影迷穿黑色系服裝進戲院觀賞,就連「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完全啟動「迷妹模式」,在第一時間買票進戲院支持這部電影。只見她拉著同是「少時」成員的潤娥前往觀賞,更身著黑色帽兜,模仿姜棟元在片中的神父造型,讓自己化身為「太妍修女」。不遺餘力幫偶像造勢的她,甚至主動跟電影背板合照,並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寫下:「棟元歐巴。」搭配她的甜美笑容,讓網友直呼比起「修女」,她其實更像難掩愛慕之情的「羞女」。只能說姜棟元在南韓魅力銳不可擋,連太妍都坦承是她的理想型,這回姜棟元再度讓她著迷,也為電影提升討論熱度!

 

這部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風貌,毛骨悚然、高潮迭起的驅魔話題懼作《黑祭司》,即將在34於台灣驚悚獻映。劇情描述一場交通事故,讓無辜少女(朴素丹飾演)出現難以用理性或科學角度解釋的詭異症狀。為了解救這名少女,金神父(金允錫飾演)無視教會的懷疑與反對,執意進行神祕祭典儀式。不過儀式還需要一位具備所有資格的輔助祭司,於是他找來神學院學生崔俊昊(姜棟元飾演)擔任助手,除了從旁協助,還必須身負監視任務。不過,解救少女的機會只有一天,也讓金神父與崔副祭司開始一場可能會葬送生命的危險儀式。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