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好吃」且「最頂級」的美食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本週五(9/9)於台灣暖心上映。本片不僅各國美食齊聚一堂,卡司更是星光雲集,韓國團體「Super Junior-M」台裔人氣偶像Henry(劉憲華)首度演電影,便進行數個月的廚藝特訓,更透露自己勤看美食電影做功課。有趣的是,他的「演技秘方」並非真人,反而是動畫電影《料理鼠王》(Ratatouille)中的老鼠,也讓他直呼「我們兩個角色非常相似。」此外,本片以溫潤人心的三代親情作為劇情主軸,並不著墨在男女感情上頭,也讓首度主演電影的Henry好扼腕,向導演直呼:「可不可以給我個女朋友!」更放話如果需要演出吻戲:「就必須啵啵啵!」甚至央求粉絲體諒:「讓我啵一下吧!」

 

Henry《美味秘方》化身陽光小當家 靠《料理鼠王》學做菜

《美味秘方》由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M」台裔加拿大籍人氣成員Henry領銜主演。本身擁有高度音樂才華的他,同時也跨足戲劇、電視劇與綜藝節目,並以《我們結婚了》奠定他浪漫暖男的優質形象。這回他首度跨足大銀幕,飾演為挽救爺爺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去參加「國際食神爭霸賽」的熱血青年;雖然參賽過程屢遭挫折,卻依舊堅持不懈。他最大的夢想是要成為頂級名廚,為眾人烹調出最有「愛」的美食,充分展現他直線上升的暖男魅力。其實Henry得知要接拍美食電影,也不由得開始擔心,認為自己不會做菜,又是首次演出電影,但導演堅持要由Henry演出,讓Henry更努力去練習廚藝與演技。

 

Henry透露在準備角色的過程當中,幾乎把所有美食電影都看過一輪:「然後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老鼠做菜的電影。」言下之意就是好評滿載的動畫電影《料理鼠王》。Henry進一步表示:「我的角色並不是專門學做菜才會做,他是靠感覺,就像那個小老鼠,他從來沒學過做菜,就是靠感覺,我們兩個角色非常相似。」而Henry經過許多特訓之後,也讓自己的廚藝更加精進,並感動提及:「有感受到做一頓晚餐給其他人吃,是多麼讓人感動,因為裡面包裹著許多回憶,像我現在吃水餃就會想到媽媽,做菜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美味秘方》三代親情感動人心  Henry只求「讓我啵一下」


《美味秘方》以溫潤人心的三代親情,將家庭裡的美食記憶全數呈獻,帶給觀眾視覺、味蕾與情感的三重享受,不過卻讓首度演出電影的Henry苦笑:「準備角色的壓力真的非常大!」除此之外,期待能在電影中有愛情戲的Henry也無奈表示:「可惜我在這部電影裡沒有女友,我曾跟導演講過,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女朋友,但導演說這部電影的重點就在家庭上。」至於如果有愛情場景必須演出吻戲,該如何向粉絲解釋呢?Henry笑說:「其實在其他節目就有這樣的情況,但在電影裡如果需要吻戲,就必須『啵啵啵』!我的粉絲應該很可以理解,讓我啵一下吧!」

 

 

這部以食物暖胃、用故事暖心,美食饕客必看最有風味的美食電影《美味秘方》,即將在本週五(9/9)於台灣溫暖上映。本片劇情描述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茱莉亞(楊紫瓊飾演),自從挖掘到國際廚神大衛(黃經漢飾演)之後,隨即展開尋找下一屆新任廚神工作,並為此特別舉辦「國際食神爭霸賽」。自小與爺爺相依為命,並與爺爺學做家常菜的馬克(劉憲華飾演),為了保住自家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往上海參加競賽。為了爺爺,也為了自己,他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各國米其林大廚,最後站上挑戰國際廚神大衛的舞台上。此時,茱莉亞默默發現馬克不為人知的神秘身份。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