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感動全球真實故事改編,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自從入選金馬影展票券秒殺,並在首映後火速空降觀眾票選榜英語電影冠軍之後,如今正式在台上映,好評再次席捲全台。網路上不但零負評盛讚「療癒系暖心神片」,更有許多戲院場次宣告滿場。尤其全片療癒、暖心、感動兼具的情節,片中人貓之間的關愛與感情更是逼哭許多觀眾,讓觀眾不看則已,一看驚艷:「比想像中好看太多太多!」全片也彌漫濃厚的佳節氣氛,尤其溫馨聖誕即將到來,已有觀眾在網路上集結親朋好友,準備在聖誕節繼續進戲院二刷捧場!《遇》片持續在台好評熱映當中。

 

《遇見街貓BOB》橘貓熱潮席捲全  BOB真實主人驚喜客串

「遇見你之前,我是一個人;遇見你之後,我們是一家人!」由全球最紅喵星人「Bob」領銜主演的療癒系暖心電影《遇見街貓BOB》,自從小說即將翻拍成電影之後,就一直是貓奴們的話題焦點。電影在英國首映時,甚至吸引愛貓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特地前來,就為了與Bob見上一面。片中一隻貓改變一位社會邊緣人一生的情節,更具備鼓舞人心的正向能量,就連「金鐘影后」柯佳嬿都在看完後力薦:「充滿陽光的電影。」甜心主持人邵庭也直呼:「從頭哭到尾!」

 

如今本片持續在台獻映,這股「橘貓熱潮」同樣席捲全台,尤其網路上毫無負面評價,更有網友將本片譽為「療癒系暖心神片」;就算沒有養過貓的觀眾,也會被片中的溫馨情節感動到眼眶泛淚。許多台灣觀眾趁電影上映首日,就爭相進戲院捧場,讓許多影廳都宣告滿場。尤其導演這次運用Bob的主觀視角作為拍攝畫面,也讓觀眾覺得新鮮,直呼:「Bob真的太可愛了,如果有見面會一定參加!」也有觀眾感性表示:「金黃色的Bob,是主角在每個幽暗時光,灑進他心中的光芒。」更有觀眾表示看完電影之後,內心有種溫暖安靜的滿足感:「很適合聖誕節一起看的片。」讓網友紛紛回應就準備在聖誕節時,繼續揪親朋好友進戲院二刷捧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除了Bob「本貓演出」之外,現實生活中Bob的主人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也在本片驚喜客串,值得觀眾進戲院找找他究竟出現在什麼地方!

 

這部最適合耶誕佳節與親朋好友一起團聚觀賞的療癒系暖心電影《遇見街貓BOB》,目前正在台灣好評熱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在家中意外發現一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他正在戒毒,卻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名為「Bob」。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竟對詹姆士產生依賴,再也不離開他。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Bob在賣藝期間總是靜靜地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的Bob,自然吸引到不少人關注,更讓詹姆士的經濟狀況逐漸好轉。他在街頭賣藝的影片,也在YouTube廣為流傳,引發熱議。Bob也陪伴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療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