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熱賣150萬冊暢銷小說改編,福士蒼汰、小松菜奈兩大俊男美女領銜主演的話題強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挾帶日本觀眾「看第二遍哭得比第一遍更痛徹心扉」的超強感動口碑,即將在310日白色情人節強檔登「台」獻映。福士與小松首次合作,便詮釋背負哀傷宿命的愛侶,情節宛如日本版《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與《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精采交織,不僅榮登日本真人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更轟動熱賣近20億日元(約新台幣55000萬元)。尤其身為家中老么的兩人,都認為跟對方相處起來特別自在,即使福士對小松的第一印象是「很酷又充滿神秘感」,但合作之後完全顛覆想象,直呼對方「超熱情」;而小松也大讚福士「人好到超乎想像」!

 

日本真人新片票房冠軍  《明天,昨天》受封年度最催淚戀愛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改編自七月隆文所著,累計發行突破150萬冊的同名「時空奇蹟」戀愛小說。小說從20148月出版以來,就在日本知名讀書社群網站「閱讀計數器」中的「戀愛小說推薦排行榜」上,連續穩坐冠軍寶座,而那「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更持續引發話題,堪稱是年輕世代女孩們最喜愛的暢銷小說,更吸引女星有村架純、「乃木坂46」衛藤美彩、「NMB48」松村芽久未等日本藝人聯合推薦。本片故事描述在京都就讀美術大學的20歲男大生,對電車中偶然邂逅的女孩一見鍾情,乍看恬淡而浪漫的戀愛物語,卻伴隨逐漸明朗化的驚人事實,緊緊抓住讀者目光;觀眾看完後也紛紛驚呼:「太淒美的故事,實在太感動了。得知女生落淚的原因之後,整顆心都為之糾結。」「我哭了,看了兩次都哭了。世界上可以有這麼痛徹心扉的故事嗎?」催淚好評席捲全日本,被觀眾高度讚譽「年度最強催淚電影」!

 

本片製片西野智也在讀完原著之後,馬上建構出電影拍攝企劃,並表示:「嶄新的設定、奇幻與純愛搭配得恰到好處,這個故事深深吸引了我;而且現在的青春愛情電影,多半從少女漫畫原作翻拍,且主角大多數是高中生,所以能翻拍原作以大學生為主角的小說,對我來說也充滿新鮮感。」劇組並找來以《向陽處的她》、《閃爍的青春》等片奠定「青春戀愛電影大師」的名導三木孝浩,以及成功打造出《愛.一直都在》系列、《永遠不回頭》等熱賣青春戀愛電影的吉田智子擔任編劇。兩人四度合作,以風光明媚的京都景色作為故事舞台,將20歲青春無可取代的每個瞬間,閃耀鮮活地呈現出來。導演也信心表示:「我希望能把這個故事,拍成是無論沒看過原著、或是有看過原著的觀眾,都能充分享受的電影。」

 

老么談情超合拍  小松菜奈力讚福士蒼汰:「人好到超乎想像!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男女主角也是一時之選,找來以端正五官與優雅姿態風靡大眾的福士蒼汰,擔綱與真命天女一見鍾情的男主角「高壽」;而以演出《渴望》等熱賣大作而備受矚目的小松菜奈,則飾演充滿謎樣魅力的女主角「愛美」。兩人初次合作,便演出背負哀傷宿命的情侶;尤其小松所飾演的角色,不論心境變化或演技的層次堆疊都不同尋常,分寸相當難以掌握,她也成功以不慍不火的演技完美詮釋。

 

兩人也自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福士笑說:「覺得小松是個很酷又充滿神秘感的女演員,當我閱讀原著時,她跟女主角的形象就在我腦中重疊了。不過實際見面之後,發現她不但不酷反而十分熱情。」小松則表示:「感覺他是個個性溫和且爽朗的男生,果然見到之後,人好到超乎想像!是個總是保持自然,擁有自己步調的人。」尤其小松直呼跟福士相處起來自然沒負擔,想說兩人應該是有什麼共通點,結果細聊之後,才發現彼此都是家中老么:「難怪這麼自在!」

 

這部號稱「最強催淚彈」的白色情人節必看約會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即將在310日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