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度爆笑愛情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6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上週五(8/23)在日本上映,憑藉大量好評,不僅榮登PIA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的「首日滿意度」雙料冠軍,更一舉奪得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光是上映三天就收獲超過55400萬日元(約新台幣1.63億元)票房!許多觀眾更被甜蜜的劇情萌到一度無法回神,並力讚是「超甜蜜的核彈級爆笑喜劇」!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部分場面在香港取景拍攝,男主角田中圭更在香港的拍攝過程當中,挑戰說粵語,以及極速狂奔的動作場面,讓本片成為名副其實的「愛情動作片」!雖然這次無法選在台灣拍攝,也因為檔期因素無法訪台宣傳,不過體貼台灣粉絲的他,也依舊錄製影音留言問候台粉,更大讚對台灣民眾的印象非常親切友善、溫柔體貼,更放話:「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  網友力讚《大叔之愛電影版》「核彈級爆笑」

《大叔之愛》不僅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並榮登2018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TOP10。作為最終完結的《大叔之愛電影版》,也在上週五(8/23)於日本正式上映。不僅榮登PIA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的「首日滿意度」雙料冠軍,更一舉登上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寶座!尤其本片上映三天,就吸引超過38.9萬民眾入場搶看,票房更勇破55400萬日元(約新台幣1.63億元),廣被業界看好最終票房將突破30億日元(約新台幣8.9億元)。台灣方面,根據「網路溫度計」網站統計,《大叔之愛》也在日劇類的「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兩個排行榜中穩坐冠軍,大勝近期同樣超夯的《AV帝王》、《中學聖日記》等劇,影響力可見一斑。

 

有趣的是,許多日本觀眾在觀賞電影之後,竟表示自己出現意想不到的「後遺症」──不僅看完後心臟跳得好快,更一度無法回神,散場後的嘴角還會不由自主地上揚,直呼本片真是「超甜蜜的核彈級爆笑喜劇」!乍看浮誇的觀後心得,竟同樣引來眾多觀眾附和,並相繼表示:「好久沒這麼幸福了觀賞時,有太多情感將我淹沒,讓我忍不住數度深呼吸」「還想再看5次!笑到我從椅子上跌下來」「能夠一次看到五個人的裸體,簡直是神場面」「演員們都太可愛了他們的存在本身就是罪過」「一部讓人感動流淚的電影,兩位男主角穿浴衣的畫面也十分美麗」同時,更有男性觀眾力挺:「身為男性的我,就是因為這齣戲而迷上BL希望大家一定要來觀賞《大叔之愛電影版》,這是一個純愛故事!」

 

《大叔之愛電影版》田中圭分享「台灣印象」甜撂中文問候台粉


值得一提的是,《大叔之愛電影版》部分場面選在香港拍攝,男主角田中圭更前往香港,進行兩天的密集拍攝,不僅挑戰說粵語,更有極速狂奔的動作場面。他對此回憶:「在香港挑戰了動作場面,不過拍攝的時間非常短暫,再加上動作場面都要在白天拍攝,所以當下一直很焦慮,擔心沒辦法如期拍完。但也因為沒有夜間拍攝行程,所以白天拍完之後,可以跟包括香港劇組的夥伴們,一同悠哉地吃晚餐。」他也欣喜在香港拍攝時,走到哪裡都被當地人認出來:「尤其在香港拍攝殺青時,粉絲們都熱情地獻上掌聲,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

 

雖然這次無法選在台灣拍攝,也因為檔期因素無法來台宣傳,但田中圭也特地錄製影音留言問候台粉,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台灣印象」:「很久之前,曾因為工作去過台灣。當時去做了腳底按摩,也去夜市享受美食,記得當時我還買了T恤當紀念品。當時就感覺台灣人還滿喜歡日本,而且非常親切友善、溫柔體貼。」也因為《大叔之愛》電視劇在台灣博得超高人氣,對於作品在台灣深受觀眾喜愛,田中圭也感性表示:「本作想傳達的中心思想,是世界各地都共通的,而這份心意能傳遞到海外,老實說真的非常開心。我也收到不少粉絲的留言與信件,能演出受到大家喜愛的作品,內心真的充滿喜悅。」同時,他更直呼想要找機會再訪台灣:「有機會的話還想再來台灣,悠哉地走走看看。志尊淳前陣子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讓我有點羨慕。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這部榮登日本新片票房冠軍,被譽為「核彈級爆笑神片」的《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6於全台爆笑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