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超越《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年度催淚日本愛情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109日(三)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不靠老梗壁咚場面,男主角板垣瑞生直接化身顧家暖男,親手下廚以美食滿足女主角吉柳咲良的胃,也同時擄獲她的心。此外,兩人還將上演浪漫無比的自行車約會場面,勢必將讓觀眾回憶起自己初戀時的感動。

 

板垣瑞生勤練料理技術  翻動炒鍋100回滿足吉柳咲良的胃

由人氣輕小說改編的《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男主角找來人氣團體「M!LK」成員板垣瑞生領銜主演。曾演過電影《所羅門的僞證》,並榮獲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最佳新演員獎肯定的他,以清秀外貌擄獲許多姊姊觀眾的心。這回他首度擔綱電影主演,詮釋在時間停止時邂逅了女主角,並努力為她付出一切的溫柔暖男。板垣對所飾演的角色表示:「我喜歡主角為喜愛事物全力以赴的模樣。對現代人來說,遇到主角那樣的狀況,可能只會抱持消極態度。不過,我相信觀眾在觀賞本片之後,都可以擁有面對社會的勇氣,變得更有元氣!」對於有機會演出這部獨樹一格的奇幻愛情電影,他更笑說:「從開鏡到殺青,就像在坐雲霄飛車般緊張。發生在時間停止時候的戀愛,光想像就覺得很棒。時間停止的世界,簡直就像是作夢一樣,很開心可以透過電影體驗這一切。」

 

尤其本片並不像其他日本愛情電影,總是出現老梗壁咚場面,板垣的角色可說是靠才華與誠意,深深打動女主角的心。尤其他飾演的角色非常居家,更是料理達人,時常做出美味餐點讓女主角大呼「歐伊細」。不過對於片中的料理場面,板垣也苦笑表示:「其實我本身對料理並不熟練,所以在拍攝現場重複拍了好幾次,光是天婦羅就不小心炸焦了。至於做苦瓜雜炒的時候,光是練習翻動炒鍋就練了100次,還好正式拍攝一次就成功。」而他辛苦料理的場面,也獲得吉柳咲良大讚:「我很喜歡吃料理的場面,因為真的很美味,尤其是燻肉和煎蛋包蘆筍。」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板垣瑞生、吉柳咲良自行車浪漫約會


值得一提的是,板垣瑞生不僅於《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當中,用美味料理滿足女主角的胃,更還有自行車約會的場面,深深擄獲女主角的心。不過對於騎自行車約會,板垣也直呼辛苦,因為導演要求兩人必須不小心騎到跌倒:「那真的是一場體力比賽啊!」女主角吉柳咲良也回憶:「剛開始騎自行車真的很嚇人,但騎久之後就變有趣多了。」至於如果真的如角色一般,經歷「時間停止」的奇幻情況,那會想做些什麼事情呢?板垣則笑說:「我會跟停止的人交談,沉浸在優越感當中,此外也希望可以在途中解救即將面臨危機的人。」

 

這部改編自超人氣輕小說作品,催淚超越《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奇幻愛情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109日(三)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某個夜晚,青年醫生(竹內涼真飾演)對著抱怨自己看見幽浮,卻沒人相信他的少年患者,聊起過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時間停止」的不可思議經驗,並憶起當時所邂逅的「心愛之人」。場景一轉,過著黯淡生活的重考生相葉孝司(板垣瑞生飾演),則在某天遭遇到除自己以外,全世界人事物都突然靜止的奇妙現象。那時是1215分,不知為何只有孝司能自由行動。當他來到大街時,邂逅了同樣能跟他自由行動的少女篠宮時音(吉柳咲良飾演)。兩人萌生淡淡情愫,並將這段停止的時間稱作「傷停補時」。這也讓孝司原本黯淡的日子,突然開始綻放光輝。「我也想在傷停補時之外的時間見到妳!」孝司向時音告白了自己的心意。不過時音卻在一句「抱歉,我已經沒辦法再見你了」之後,從孝司面前消失無蹤。時音無法告訴孝司的重大秘密是什麼?究竟青年醫生過去所邂逅的心愛之人是誰?而孝司與時音的戀愛,又將會何去何從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