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活動照_「慢慢說樂團」成員利得彙(右)與沈志方(左)搶先觀賞這部感動人心的作品    

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最新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即將在111於全台感動獻映。台灣片商搶在本週特地舉辦盛大的首映會,並特地邀請曾為電視動畫版《紫羅蘭永恆花園》宣傳曲中文版獻唱的「慢慢說樂團」成員利得彙出席首映會。她觀賞後更是感動表示:「推薦給曾在生活上感到失望,甚至絕望過的朋友們,111進戲院找回對這世界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動漫遊戲知名網站之一的「巴哈姆特」,也在當天聯合舉辦粉絲搶先看,讓眾多鐵粉們在觀賞當中淚灑影廳,直呼:「只有京阿尼才能畫出這麼深觸人心的作品!」

 

利得彙搶看《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感謝京阿尼團隊!」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系列作品。台灣片商本週特地在台北舉辦盛大的首映會,並特地邀請到曾為電視動畫版《紫羅蘭永恆花園》獻唱中文宣傳曲的「慢慢說樂團」成員利得彙出席。其實,利得彙本身也是京阿尼粉絲,她更表示自己最想傳遞心中想法的對象,就是京都動畫:「真的很感謝京阿尼團隊,希望可以藉由我們的支持,撫平大家心中的傷痛。」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為了這場首映會,也特地製作精美的信封作為精美贈禮送給在場觀眾,甚至致敬原作貼上片中C.H公司蠟封貼紙,讓收到信封的粉絲們無不驚呼:「天啊!這也太用心了吧!」「我突然覺得其實剛剛遞給我信的不是工作人員,是貝內迪克特(電影角色,C.H郵遞公司的郵遞員)吧!」

 003【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劇照_本片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 (1)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感動人心 粉絲淚灑影廳

台灣動漫遊戲知名網站之一的「巴哈姆特」,也在當天聯合舉辦粉絲搶先看,邀請站內的會員們共同搶看這部感動人心的《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當電影片尾名單,出現京都動畫全體工作人員的名字時,全場觀眾甚至在影片播畢後熱烈鼓掌,並力呼:「希望所有觀眾,都一定要留下來看完這份名單!」甚至還有粉絲打開信封後再度淚崩:「只有京阿尼才能畫出這麼深觸人心的作品!」

 

 

這部由「京都動畫」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即將在111於全台感動獻映。而這部被網友高度讚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的作品,電影預售套票依然熱賣當中,只要購買即可獲得「A4資料夾+10*15cm 明信片三入組」乙份,明信片組共分成AB兩組,購買前請確認款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預購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http://bit.ly/2kDLylA)與「買動漫」(http://bit.ly/2kmPXt0)選購。本片描述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