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強檔恐怖新片《戰爭中的鬼故事》(Ghost of War),找來《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票房名導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睽違16年再度回歸執導,帶給觀眾戰爭片與恐怖片雙重享受。劇情描述五位大兵誤闖被厲鬼佔據的莊園,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劇組特地選在保加利亞拍攝,只為重現最真實的二戰時期法國莊園,導演還對此開心表示:「這樣我才能使用正宗的武器和軍車!」直呼「傳統鬼片太無聊」的導演,更信心喊話本片在恐怖之外也兼顧劇情,將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觀影體驗。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也取得國外授權商同意,將於73於台灣搶先全球盛大上映,台灣也因此成為本片在全球首個上戲院的國家,請影迷務必把握第一時間進戲院搶看!

 

爭+恐怖雙重享受  《戰爭中的鬼故事》搶攻暑期首波強檔驚悚片

《蝴蝶效應》票房名導艾瑞克布萊茲,暌違16年再度重返大銀幕,帶來全新驚悚懼作《戰爭中的鬼故事》。他的首部喜劇電影《Blunt》曾在紐約與紐奧良的電影節上獲獎肯定,之後就轉換跑道改走恐怖科幻路線,寫出《絕命終結站2》(Final Destination 2)與《絕命終結站4》(The Final Destination)兩部經典之作。隨著《絕命終結站2》的賣座,也提供他機會撰寫並執導科幻經典作品《蝴蝶效應》,再度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一。打造出許多經典之作的艾瑞克,這回再度回歸恐怖領域,將劇情鎖定在五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卻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整部電影更有真實感,劇組也特地選在保加利亞拍攝這部作品,讓艾瑞克開心表示:「因為在保加利亞,我們可以重建一棟二戰時期的法國莊園,還能使用正宗的武器、軍車和服裝!」

 

傳統鬼片太無聊?!  《戰爭中的鬼故事》新意探討戰後創傷症候群


有別於一般驚悚鬼片,《戰爭中的鬼故事》除了令人顫慄的驚悚場面,也同時著重情節編排。導演艾瑞克布萊茲透露創作初衷:「太多鬼片在講無辜家庭的鬧鬼故事,我想顛覆這些無聊的東西。而戰爭的長期創傷,影響處在高壓下的士兵精神狀況,我想嘗試給觀眾帶來一些無法解釋的感覺,並透過恐怖電影形式,慢慢陷入那種恐懼且無能為力的感覺當中。」擅長拍攝驚悚、奇幻電影的他,勢必將透過本片,再度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這部由《蝴蝶效應》票房名導執導的最新作品《戰爭中的鬼故事》,台灣將在73於全台搶先全球盛大上映,台灣也將成為本片在全球首個上戲院的國家!本片劇情描述在二次世界大戰最黑暗的日子裡,五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竟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讓他們的世界變得瘋狂。這場難以脫逃的夢魘,似乎比戰爭所目睹事物都更加可怕。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