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人氣超越《與神同行》,並被讚譽為影史最詭異獨創恐怖怪談的新片《整容液》,即將在918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已經在南韓引爆熱烈話題,預告片更突破328萬觀看人次。不僅如此,本片也吸引國際各大影展爭相邀約,本週更確定入選有「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一的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動畫競賽」單元。對於作品碰觸南韓民眾習以為常卻又敏感的「整容」議題,導演趙慶薰近日受訪時表示:「女人想要改變外貌時,真的會變得『更美』嗎?會因此改變男人看待她們的想法嗎?我想透過這部作品,去檢視社會制度與標準,到底是如何扭曲人們對其他人的看法。

 

9.9超高分人氣網漫改編  《整容液》預告突破328萬觀看人次

耗時六年製作,成為南韓影史首部懸疑恐怖動畫電影的《整容液》,改編自漫畫家吳城垈的同名人氣作品,並9.9超高評分霸榜NAVER WEBTOON恐怖漫畫冠軍。本作脫胎自網漫《奇奇怪怪》中的一個單元,故事描述其貌不揚的女主角,在塗上能夠改頭換面的「整容液」、並成為女神後所經歷的恐怖怪談。劇情不僅融合懸疑、奇幻、犯罪、倫理等多重元素,更增添原作更多故事細節,以毛骨悚然的都市奇談,淋漓盡致體現出人性之惡,並深刻反思南韓「看臉時代」的社會現況。而那讓人不寒而慄的詭異畫風,更被網友力讚媲美「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作品。

 

《整容液》翻拍成電影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轟動。光是本片前導預告在南韓樂天影院的臉書粉絲團釋出,短時間就創下130萬次超高觀看人數,正式預告也有高達98萬次觀看數;如果再加上YouTube預告片突破100萬觀看次數,光兩支預告就累積達到328萬次以上的觀看數,大幅超越同期熱門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預告數字,引爆熱烈迴響!也因為本片劇情觸及南韓民眾習以為常卻又敏感的「整容」議題,導演趙慶薰便表示:「女人改變外貌時,真的會變得『更美』嗎?會改變男人看待她們的想法嗎?我想透過這部作品,去檢視社會制度與標準,到底是如何扭曲人們對其他人的看法。」而對於翻拍人氣網漫作品,監製田炳進也透露取得漫畫家吳城垈的翻拍授權、並向他展示人物設計過後,漫畫家就放心地交給製作團隊打造。監製並進一步表示:「我們和原著漫畫有很大程度的不同,就像整容手術本身如同一把雙面刃。一方面,它確實相較傳統標準『變得更加美麗』,但另一方面,當人們注意到你曾動過刀,就會改變對你的想法。對我們來說,這種改編過後的改變,更像是一種重生。

 

《整容液》風靡國際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動畫競賽單元


值得一提的是,《整容液》以高獨創性、詭異奇特的恐怖整容怪談,吸引不少國際影展爭相邀約。不僅入選有「動畫界坎城影展」之稱的安錫動畫影展競賽」單元、蒙特婁奇幻影展動畫競賽」單元、南韓富川奇幻影展韓國奇幻競賽」單元等影展,本週更確定入選「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一的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動畫競賽」單元!

 

創立於1967年的錫切斯奇幻影展,已經成為全球首屈一指、深受觀眾喜愛的國際性影展。尤其近年入選本影展的南韓電影,每每都有獎項入袋──2016年《下女的誘惑》獲得觀眾票選獎、《哭聲》與《屍速列車》各獲兩個獎項;2017年《軍艦島》獲得最佳影片;2018年《物怪》獲得觀眾票選獎;2019年《極惡對決》與《權力殺機》也曾獲選競賽單元。此外,作為動畫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2013年的動畫長片《豬玀之王》,以及日本導演新海誠在2016年的《你的名字》,都曾獲得最佳動畫電影肯定。這也讓獲選該影展「動畫競賽」單元的《整容液》,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這部網漫人氣超越《與神同行》,並獲譽影史最詭異獨創恐怖怪談的新片《整容液》,即將在918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本作由全球高人氣恐怖漫畫《奇奇怪怪》經典篇章改編,更多精彩故事每週五於LINE WEBTOON連載中。本片劇情描述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她還迅速結識高富帥,不論事業跟愛情都走向人生巔峰。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