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好評瘋狂來襲的必看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即將在本週五(9/11)於全台盛大上映。女主角嚴正化(前譯嚴正花)不僅化身「地表最強大媽」,撂倒片中多位劫機恐怖份子,更在片中有限的機艙空間當中,接連更換三套服裝,展現多變「機艙時尚」。有趣的是,片中有她對「老公」朴星雄(前譯朴誠雄)甩巴掌的橋段,只見她完全沒在客氣,掌嘴全部「來真的」,甚至打到朴星雄不靠化妝就滿臉通紅,也讓朴星雄笑說:「雖然開拍前請嚴正化用力打,但真沒想到她會把我打成這樣。」值得一提的是,適逢行政院近日公佈新版台灣護照設計,雖然近期因為疫情關係,拿護照出國的機會相對變少,不過本片台灣發行商有感於此,也特地加碼舉辦「帶護照免費看電影」活動──只要在活動當天出示本人護照,就有機會免費搶看《特務搞飛機》,享受「偽出國」樂趣活動詳情

 

朴星雄《特務搞飛機》大展可愛反轉魅力  慘遭嚴正化真呼巴掌

《特務搞飛機》是南韓繼《雞不可失》、《大畫特務》等片之後,又一爆笑動作喜劇,更首度以「市場大媽」作為主角,展現高超拳腳功夫的反轉魅力。本片請來有「韓國瑪丹娜」、「韓流女王」之稱的嚴正化領銜主演。全片雖然絕大部分場景都在機艙當中,不過動作指導崔奉祿卻成功設計出簡潔、高速的俐落動作,更充分利用機艙各部位空間,打造獨一無二的動作場面。尤其嚴正化在片中只是乘客,照理不會在機艙中多次變換造型,不過透過編劇的妙手打造,竟讓嚴正化因應劇情需要,從夏威夷風格襯衫,一路變裝空姐制服、運動服裝,三度展現機艙時尚。

 

有趣的是,在本片飾演她老公的朴星雄,雖然過往以飾演反派角色居多,但這回卻罕見地接下一個喜歡對老婆撒嬌,卻能夠在危機當下,適時展現認真魅力的反轉角色,也讓跟他對戲的嚴正化大讚:「朴星雄真的太可愛了,可愛到很想咬他一口!」尤其全片後半段,將有嚴正化對朴星雄甩巴掌的爆笑場面。朴星雄並分享這段爆笑拍攝經歷:「開拍前,我對嚴正化說:『沒關係,妳就用力打吧。』只是沒想到她會把我打成這樣。打到滿臉通紅並非是靠化妝,而是真的被打到臉頰通紅。

 

護照改版前充分利用  出示護照就有機會免費看《特務搞飛機》


《特務搞飛機》上週末在台灣舉辦多場口碑場放映,讓廣大民眾集體笑翻影廳。雖然近期因為疫情關係,拿護照出國的機會變少,加上行政院近日公佈新版台灣護照設計,這也讓本片發行商有感於此,加碼舉辦「帶護照免費看電影」活動!只要攜帶本人護照,並在活動現場出示,就有機會參加本週三(9/9)晚間7點於台北今日秀泰影城的《特務搞飛機》特映活動,享受「偽出國」樂趣。活動200人次,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詳情

 

這部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南韓年度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即將在本週五(9/11)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星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就在她們準備登機的同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