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爆笑動作喜劇《末日救世主》,在席捲日本口碑與票房之後,日前更轟動國際,在有「北美最大類型影展」之稱的「加拿大Fantasia奇幻影展」上,榮獲New Flash Award的「最佳首部電影」肯定,同時也是日本電影首度榮獲這項大獎。導演平野隆聽聞喜訊後,驚訝表示:「很榮幸可以透過這部作品,向世界傳達『感動』。」男主角伊藤英明也表示:「身為演員,看到本片不只在日本,還可以跨越國境讓這麼多人欣賞,知道這部這麼棒的電影,真的感到很開心。」他更發揮幽默本色對媒體笑稱:「如果這段感言需要翻譯成英文的話,麻煩大家與我聯繫,我會重新發表的。」此外,台灣發行商考量要確保本片有更多戲院與映演場次,決定將檔期順延一週,改至92於台灣爆笑上映;搭配精美獨家贈品的超值預售票資訊,也將在近日公佈,敬請影迷密切期待。

 

日本電影第一次!  《末日救世主》獲Fantasia肯定「超越了好笑」

創辦於1996年的加拿大Fantasia奇幻影展,如今已經邁入第26屆,放映來自亞洲、歐洲、北美等400多部影片;由於規模龐大,也因此有「北美最大類型影展」美譽。影展近日也公佈得獎名單,來自日本的《末日救世主》,便一舉榮獲New Flash Award的「最佳首部電影」肯定,也是日本電影首度獲得這個獎項,表彰知名製片人平野隆首度當導演,就以精湛的導演手法,讓北美觀眾笑得樂不可支。尤其本片以搞笑及科幻要素作為基底,再染上戀愛喜劇色彩,天馬行空的同時,也昇華成能跨越時代及世代,進而引發共感的娛樂大作,也讓評審團力讚本片之所以獲獎的原因:「這是一部荒謬又俏皮的喜劇,當中有古怪又可愛的角色,以及動漫般的人物表情,讓你所看到的一切都變得更加有趣。雖然作為一部類型電影已經夠好笑,但這部作品已經成功超越了這一點。

 

《末日救世主》伊藤英明向導演「懺悔」  喊話媒體「翻英文聯絡我」


《末日救世主》導演平野隆聽聞獲獎喜訊,也驚訝地表示:「就連對日本人來說,這都是一部艱澀且需要哲理思考的作品,但很感謝評審團打破語言隔閡,給予這部作品高度評價。」他並感性地說:「我也很想念和這些日本代表性演員們,共同討論如何演繹觸動人心細膩表演的日子,很榮幸可以透過這部作品,向世界傳達『感動』。」而在片中飾演末日戰士的男主角伊藤英明,對於本片獲得肯定也笑說:「恭喜平野導演!!很抱歉之前一直開玩笑說:『才不是這種感覺啦』『現在這把年紀了,才不想演這種電影呢!』『這種電影怎麼可能會得獎啦!』身為演員,看到本片不只在日本,還可以跨越國境讓這麼多人欣賞,知道這部這麼棒的電影,真的感到很開心。非常感謝本片的所有工作人員,也謝謝大家喜愛這部電影!」此外,他更發揮幽默本色,進一步對媒體記者喊話:「各位記者朋友們,如果這段感言需要翻譯成英文,麻煩大家與我聯繫,我會重新發表的。」

 

這部改編自經典同名漫畫,由伊藤英明領銜主演的瘋狂動作喜劇《末日救世主》,即將在92於台灣爆笑獻映;搭配精美獨家贈品的超值預售票資訊,也將在近日公佈,敬請影迷密切期待。本片劇情描述好久好久以前,一個末日預言,宣告世界將在1999年毀滅。為了拯救人類滅亡危機,一位導師在小島上訓練弟子,學習無人能敵的「無戒殺風拳」。然而時光飛逝,如今已經來到2022年,世界依然還沒毀滅。等到不耐煩的導師決定閃人,於是集結眾人宣告就地解散,徒留一幫傻眼的弟子們。卸下拯救世界的重擔之後,勝平(伊藤英明飾演)與同伴來到繁華又和平的東京。對他來說,這裡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一切都感到新鮮不已。他先是幫助膽小懦弱的大學生啟太(西畑大吾飾演),之後更對女大學生山瀨春(上白石萌歌飾演)一見鍾情。不過這位只知道拯救世界、卻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男人,在他無用的鐵拳之下,將會在東京遇到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又能在一連串新鮮的初體驗中,享受他那遲來的青春,並領悟到愛的真諦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