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催淚打造的愛情新經典《My Precious初戀》,即將在714於台灣甜蜜獻映。本片由紅遍全亞洲的經典愛情電影改編,在《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與《情竇初開15歲》導演納帕齊沃拉帕(Naphat Chitweerapat)聯手執導之下,加入迷人的泰國風情與泰式幽默,並集結泰國當紅新生代演員群,勢必將讓觀眾感受到讓人難以忘懷的初戀酸甜滋味。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也表示:「我想很多人觀賞後,都會回憶起他們年輕時,那段擁有初戀、做著只能在學校做的蠢事時光。」尤其當本片在台灣的上映資訊公開後,更是讓全球各地的網友好羨慕,引來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印度等地的網友留言,敲碗希望本片趕快在他們的國家上映,足見本片的未演先轟動實力。 

My Precious初戀》重回千禧年    喚起昔日初戀記憶逼哭網友

My Precious初戀》導演卡妮薩坤宇,編導功力兼具,執導過數部人氣話題泰劇,也曾擔任超夯BL劇延伸的《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導演。尤其本片是泰國知名電視節目暨經紀公司「GMMTV」的首部製作電影,在接下導演大任之後,她也邀請編劇經歷豐富的納帕齊沃拉帕加入編導行列。兩人對本片慎重看待,當在思索製作題材時,他們也談到:「我們問自己『如果要一起拍一部電影,我們會想拍什麼類型?』而我們都同意想拍一部跟一群年輕人的愛情相關的電影。」因此將主題聚焦在高中美好時光的「初戀」上面。卡妮薩導演也進一步分享:「我把自己推回最純粹自然的事物,關於一群平凡的人們,但將平凡化為『非凡』;而初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通常不完美,但教會了我們往後的戀愛該如何變得更好。」

 

本片將劇情背景設定在充滿懷舊回憶的1999年至2000年,以一群「千禧世代」的高中生為主角,帶領觀眾重回青春時光。不論是和朋友一起討論遊戲王卡與漫畫,上課無聊一定要在課本上到處塗鴉,下課相約網咖吃泡麵打遊戲,夏天揪一團熱血衝到海邊玩,抑或開始對戀愛有感,使出渾身解數讓心儀的女生開心,體會初戀帶來的酸甜與苦澀。本片對青澀歲月的描繪,都將勾起觀眾心中那段就算時光飛逝,卻依舊無比深刻的快樂回憶,也讓本片在泰國上映後,一舉獲得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泰國觀眾看完也紛紛表示:「看完心很暖,想起初戀的甜蜜與單純!」「再次感受到學生時代的愛情啊!」「初戀很難忘記,許多時刻都和自己完美重疊,讓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即使沒有生活過那個年代,也很能融入其中啊!」

 

My Precious初戀》新生代人氣演員雲集    台灣上映引全球熱議


為了將《My Precious初戀》的青春感表現到位,本片也集結泰國當紅新生代演員共同演繹。男主角「阿東」是班上調皮搗蛋的孩子王,從幼稚無比到追求女主角時的靦腆專情,此一角色由主演過多部影視作品的人氣男星格拉帕格潘(Nanon)飾演。而個性認真、氣場強大,同時又活潑可愛,廣受班上男同學們喜愛的班長「小琳」,則由首度挑戰電影女主角的拉查楠瑪哈菀(Film)演出。此外,本片還集結陳炳林(Ohm)、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柴尼姆塔瓦特(Neo)、塔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彬雅帕珍帕誦(View)等超人氣年輕演員們,透過各個生動又充滿特色的人物,共同演繹這部充滿淚水與歡笑的青春故事。

 

尤其當台灣片商公佈本片即將上映之後,也引爆全台網友瘋狂留言討論:太期待了!」「該看十遍了吧!」「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準備欣賞滿滿的泰式幽默!」「這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泰國電影!」不僅如此,泰國GMMTV與主要演員們都同步將本片的台灣版海報,貼到自己的社群媒體協助宣傳,更引來全球各地如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印度等地的網友留言,敲碗希望在自己的國家上映,足見本片的未演先轟動實力。

 

這部被泰國觀眾譽為「不可錯過」的清新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即將在714於台灣甜蜜獻映。本片劇情描述阿東(Nanon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飾演)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