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紅遍全亞洲經典愛情電影改編,備受台灣觀眾期待的清新愛情新片《My Precious初戀》,由《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打造,即將在714於台灣甜蜜獻映。本片以高中青春初戀為主題,選擇在泰國北部的「素可泰」(Sukhothai)地區拍攝,尤其素可泰原意為「幸福的黎明」,跟本片氛圍不謀而合,不過當地高達42度的炎熱氣溫,卻讓演員們搖頭直喊難受!不過片中融入滿滿泰國在地元素,勢必將讓觀眾在觀賞後,甘願冒著高溫飛去泰國來場「電影聖地巡禮」!此外,本片將背景設定在「千禧世代」,片中還採用當年風靡東南亞的流行音樂。電影主題曲更邀請到「泰國青春戀愛歌王」塔農查倫(Nont)暖心獻唱。驚人的是,此曲一出,不僅登上泰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搭配本片畫面的MV更是大破2000萬觀看次數,展現超高人氣。 

My Precious初戀》「泰」熱    Nanon穿動物裝頂42度高溫跳舞

描繪美好初戀的青春電影《My Precious初戀》,以泰北充滿濃厚歷史氣息的「素可泰」地區作為背景,全片有超過80%在此取景。談到為何選在該地區進行拍攝,導演之一的納帕齊沃拉帕(Naphat Chitweerapat)分享:「素可泰是一座古老但被低估的城市,我們用此地作為純純之愛發生地的象徵,之後再移去另一個城市,代表另一階段情感關係。」不過當地氣溫非常炎熱,讓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直喊:「這輩子從沒體驗過這種高溫!」而且片中一幕歡慶場面,他更頂著42度高溫,穿起動物造型戲服表演,連其他演員都搖頭直喊吃不消,途中甚至還碰上戲服在現場爆開的突發狀況,讓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事後回憶起來,也笑說:「簡直是場災難!」

 

不過,本片融入豐富的泰國在地元素,片中還可以看見主角們騎機車上下學,在下課時間享用泰式烤吐司和粉紅凍奶,還有當地傳統的服飾與水燈節,將泰式風情完整傳遞。台灣觀眾在觀賞後,勢必也會想立刻買機票飛去泰國進行一場「電影聖地巡禮」!

 

My Precious初戀》主題曲「泰」好聽    MV大破2000萬觀看數


帶觀眾重回「千禧世代」的《My Precious初戀》,不僅在劇情與美術、道具下足功夫,連配樂都採用當年風靡泰國的人氣男團「U.H.T」,以及紅遍東南亞的搖滾流行樂團「LOSO」的多首歌曲,細節滿滿,將年代感打造得更加全面!不僅如此,劇組對電影主題曲更是用心打造。導演卡妮薩坤宇表示:「我希望這首歌能講述一個初戀難忘,但每當回想起來,能夠溫暖你心的故事。」因此激發出電影主題曲〈初戀〉(First Love),更邀請到泰國超人氣「青春戀愛歌王」Nont獻唱。Nont也對此分享:「我想大家聽完這首歌後,會回到初戀的魔幻時刻,每個人會有不同經歷,而產生完全不同的感覺,但唯一能肯定的是,那是一個會想去記住的時刻。」主題曲曝光之後,也在當地獲得超高人氣,不只蟬聯泰國Billboard排行榜與當地音樂榜數週冠軍,搭配電影畫面的MV更突破2000萬觀看數,讓演出本片的人氣男演員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也特別向觀眾推薦:「請大家務必要聽電影主題曲,這首歌非常甜!」

 

這部被泰國觀眾譽為「不可錯過」的清新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即將在714於台灣甜蜜獻映。「限量珍藏預售票」兩張420元,今天起(6/30)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正式開賣。本片劇情描述阿東(Nanon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飾演)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