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盛大獻映。製作團隊今天(7/20)再度公開共同演出陣容,透過林家佑、潘君侖在片中的賽車隊友情誼,孫綻的樂天與正能量,以及田士廣陰鬱且深藏不露的耍狠使詐,呈現出四位新生代男神們的不同樣貌,同樣都展現出強烈的存在感,使電影更加豐富多彩,備受觀眾期待。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林家佑展「車」緣    潘君侖實現兒時賽車夢

首先,《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電影一開始,觀眾就得以看到潘君侖與林家佑帥氣現身。兩人分飾已經長大後的男主角「宇冬」的車隊好友「Kenji」與「小中」,將在片中與李玉璽、涂善存一起比拼多場拉力賽事,也是開啟全片故事的連結性人物。尤其潘君侖、林家佑、涂善存三人近期在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當中,都隸屬於錢薇娟領軍的同一籃隊,彼此本來就頗為熟識,這也讓林家佑表示:「我們的感情剛好也貼近角色關係,演出現場氣氛如預料中非常愉快。」尤其林家佑透露從小自家就在經營車行,讓他有感而發:「成長過程跟車的關係很密切,所以得知要參與拉力賽車題材電影時,很興奮,也很感謝導演、監製給我這個特別演出的機會。」

 

而在片中詮釋林家佑賽事夥伴的潘君侖,也透露自己從小就有賽車夢:「還記得小時候,我最常收集的就是每一款賽車玩具,每一台我都想像我是裡面的車手在賽道上穿梭。」因此這回演繹賽車手,對他來說可是「美夢成真」:「拍攝過程我了解到拉力賽賽車的車手、維修員他們的耐力與毅力是如此堅決。劇組團隊的細心和拍攝現場的氛圍,讓我更進入角色。當我穿上賽車服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真的很幸福。」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孫綻散發樂天正能量    田士廣再度耍狠使詐


另一方面,曾以《無主之子》入圍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及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孫綻,這回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飾演主角「阿駿」的賽車領航員搭擋「阿非」,角色開朗樂觀,充滿正面能量,不僅在片中是陳澤耀的換帖好兄弟,時常鼓勵著對方,更是經營車隊的檢場的寶貝兒子。不過在某場賽事中,他因為意外身亡,也因此改變阿駿與他父親之後的人生。睽違五年再度演出電影的孫綻,坦言自己非常喜歡勵志類型電影,更透露一開始就被劇本及製作團隊的熱血所打動:「很喜歡阿非樂天的個性、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戲中和阿駿的兄弟情。期待這部電影不止有亮眼成績,也能融化每個觀眾,燃起拉力賽的熱血精神。」尤其本片在高雄取景拍攝,也讓他備感親切:「最棒的是,取景的地方是在故鄉高雄老社區,我自己從小也在那附近生活過,格外有特別的情感。」

 

此外,馬來西亞華裔男星田士廣,則在本片呈現出跟陳澤耀及孫綻的對照組,詮釋由劉育仁飾演「蘇易騰」的拉力賽領航員「阿威」。角色陰鬱且深藏不露,跟蘇易騰一樣個性暴躁而易怒,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也是他繼電影《山中森林》之後,再度於大銀幕耍狠使詐。對於有機會演出台灣影史首部拉力賽車電影,他坦言雖然拍戲過程辛苦,但也慶幸跟優秀的團隊一起完成很多困難。他進一步表示:「人生有時就像一場拉力賽,需要清楚的頭腦、健康的體能、預測彎道的能力、同時更稀有的,是找到適合你的夥伴一起前進。這次飾演的角色就需要同時處理這些不同的問題,對比其男主角組的人生動機,就可以看見到底人生什麼是比較珍貴的,這是電影透過比賽可以讓我們體悟到的,還有許多細節希望大家可以觀影體驗感動。」

 

這部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盛大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