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今日(8/8)適逢父親節,製作團隊也選在父親節公開本片「正式海報」,搭配「我是你爸爸,我不會不要你…」如此讓人記憶猶新的強烈海報標語,不僅吸引人們視線,更讓人好奇片中這對不期而遇的父子檔,究竟會有什麼樣出乎意料的親情發展。不僅如此,温昇豪也特地跟陳少卉錄製影,祝廣大父親們父親節快樂,並陳澤耀分享對父親節的回憶。即使兩人都感嘆今日要在工作中度過,不過陳澤耀也回憶以往父親節都會帶爸爸去吃日式料理,尤其父親不論怎樣都必點「鰻魚丼飯」;他更透露如果沒工作,最想帶家人一起去「越野露營」,展現出他活潑奔放的性格。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上週六8/6也舉辦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的「父親節搶看會」,吸引不少家庭帶著爸爸一同來觀賞,更有不少觀眾被感人至深的情節逼出淚水,直呼:「高潮迭起!」「貼近生活!」「很適合帶孩子一同觀賞!」甚至還有觀眾感嘆:「每個男人都是有了孩子,才開始學習成為爸爸!」 

「我是你爸爸,我不會不要你」《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海報標語吸睛

由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執筆劇本的感人之作《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透過「拉力賽」這個新穎題材,鋪陳出一段關於親情、友情、勵志和自我救贖的故事,也是近年國片少見類型。全片集結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檢場于子育劉育仁田士廣孫綻潘君侖林家佑等老將新秀共同參與演出,感動人心的劇情,勢必將在為電影院帶來笑中帶淚的陣陣暖流,預計將再度掀起國片票房熱潮。

 

在今天公開的「正式海報」當中,但見温昇豪、陳少卉這對不期而遇,彼此並不熟悉的父子共同望向遠方,輔以在片中飾演失意賽車手的陳澤耀,他若有所思的表情,以及他身邊多台魚貫而行的賽車畫面,一下子就吸引人們視線;再搭配「我是你爸爸,我不會不要你…」這句海報標語,也讓人好奇這對父子,究竟要如何從相互摩擦的父子關係,逐步進展到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而這三人究竟又有著什麼樣的隱藏故事,也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搶看會轟動好評    温昇豪、陳澤耀曝父親節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呼應父子親情劇情,選在父親節公佈正式海報,兩位男主角温昇豪陳澤耀也分享父親節的回憶。温昇豪坦言自己並沒有過節的習慣,今年父親節也是在工作中度過,不過如果有機會,會找家人們一起吃個飯。陳澤耀則回憶:「以往父親節都會帶爸爸去吃日式料理,因為老爸最愛的就是『鰻魚丼飯,所以即使去到一家新的日式餐廳,老爸還是一如往常點鰻魚丼飯。」他也感嘆今年父親節正忙於拍攝工作,沒辦法跟爸爸一起度過,不過他也期盼:「如果沒忙工作的話,我想安排帶家人一起去『越野露營』,陪爸爸過父親節。」展現出他活潑奔放的性格。

 

不僅如此,本片也在上週六8/6舉辦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的「父親節搶看會」,吸引民眾踴躍報名,三場不到一天時間便報名額滿,展現出讓人驚嘆的人氣。即使活動當天天氣不佳,仍然吸引不少家庭帶著爸爸一起來觀賞,甚至還有不少觀眾被感人至深的情節逼出淚水,在散場後紛紛與劇組分享:「高潮迭起!」「很適合帶孩子一同觀賞!」「親情之間的互動會讓人聯想到自己!」「很符合我們現今社會的寫照!」尤其片中大多數場景選在高雄拍攝,更是讓高雄場的觀眾,看到許多高雄知名景點而備感親切,直呼:「很貼近生活!」「把高雄拍得很美!此外,片中的親子互動也讓觀眾感嘆:「每個男人都是有了孩子,才開始學習成為爸爸!」

 

這部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