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本片日前舉辦搶看會,讓許多觀眾紛紛上網自主分享心得:「高潮迭起!」「貼近生活!」「很適合帶孩子一同觀賞!」也讓更多網友期待本片能夠趕快上映,好進戲院體驗笑中帶淚的感動。製作團隊今日(8/14)也公開正式預告,曝光更多感人的父子親情,以及緊張刺激的拉力賽車場面,更首度公開由「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演唱電影主題曲〈南風。此外,温昇豪從預告一開始就說:「我不怕人生有多難,我只怕我不是一個好爸爸。」當問到已經是爸爸的他,對於當父親最大的挑戰跟考驗是什麼時,他表示:「人生變得完整,更比較容易往後看。」更直呼:「真正擁有之後,就知道這不只是說說而已。」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曝正式預告    「金曲歌王」許富凱獻唱主題曲

由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執筆劇本的感人之作《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今日公開的正式預告當中,也曝光更多温昇豪與陳少卉這對素未謀面的父子,兩人從彼此相會,到因為不熟識而摩擦不斷的模樣;更還有陳少卉因為跟爸爸温昇豪吵架拉扯,而被對方斥責的緊張場面;直到這對父子在港口以淚洗面相互告白,也讓人好奇兩人在這當中,究竟經歷了什麼樣的酸甜苦辣。不只如此,正式預告也曝光包括陳澤耀滿臉是傷、紹雨薇巧扮女鬼並鼓勵這對父子、有「魔王級車道」之稱的「梅山36彎」震撼全景,以及緊張刺激的拉力賽車場面,更首度公開由「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演唱電影主題曲〈南風〉,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燃起對本片的高度期待。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新手爸    温昇豪感慨「不只是說說而已」

尤其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正式預告當中,一開始就搭配温昇豪的口白:「我不怕人生有多難,我只怕我不是一個好爸爸。」只見温昇豪更在預告最後以淚洗面,對兒子陳少卉說:「你是我兒子,我是你爸爸,我不會不要你。」直教人看得鼻酸不已。當問到溫昇豪本人,認為當爸爸最大的挑戰跟考驗是什麼時,他表示:「人生變得更完整,會比較容易往後看。」並補充:「比方說會看到父母的衰老,因為當你成為父母,看著小孩長大,你也會覺得你的父母年紀在慢慢增長,你也會往該走的地方走,人生會因此變得比較完整,對生命的歷程會更加清楚。」如今已經是爸爸的他也感慨:「以前都是看別人說,聽別人講,看電視學做人,但當你真正擁有之後,就知道這不只是說說而已。」

 

這部集結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檢場、于子育、劉育仁、田士廣、孫綻、潘君侖、林家佑等老將新秀共同演出,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電影預售票目前也正熱賣當中,單人票230元、雙人票450元,可至ibon官網與全台7-11門市ibon機台選購。本片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