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感動獻映。製作團隊今日(8/25公開三款角色海報,透過「三人三色」概念,表現出角色的魅力與內在,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尤其在片中詮釋陌生父子的温昇豪與陳少卉,兩人都直言沒有刻意先去培養父子默契,而是依照角色從陌生到熟識的心路歷程去相處。陳少卉除了讚美温昇豪的演技「很強」之外,也直呼他是個風趣又親切的人。而陳澤耀也稱譽温昇豪是個很有溫度的人:「他很樂意去分享,演出也很自然。」讓温昇豪開玩笑說:「很有溫度,因為我姓温。」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角色海報公開    三人三色展現完美化學效應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描繪一對摩擦不斷的陌生父子,在遇見失意天才賽車手後,關係逐漸緊密、相互救贖,直到再次看見希望,並決定為人生勇敢一回的故事。在今日8/25公開的角色海報當中,可以看到由温昇豪詮釋的「周大隆」,以堅定的眼神,微笑望向遠方,搭配台詞「人生,不就是冒險嗎?」暗示他不僅有個陌生兒子闖入人生當中,必須面對新手爸爸帶來的挑戰,更還要協助陳澤耀的角色去當拉力賽車領航員,讓人好奇他最後能否挑戰成功。接著,由陳澤耀飾演的天才賽車手「陳柏駿」,在角色海報中穿著賽車服,以剛毅的目光望向前方;也因為角色在片中決定東山再起,打算再度挑戰拉力賽事,但由於拉力賽需要一位領航員作為夥伴,讓他在尋覓搭擋的過程中,一直期望「只要找到一個相信我的人,就夠了。」而由天才童星陳少卉詮釋的「周宇冬」,在角色海報展現天真活潑的氣質,也因為他最喜歡玩賽車,不僅視片中的阿駿哥哥為偶像,更立志「我長大以後,要成為最厲害的賽車手!」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公開的三款角色海報,以「三人三色」概念,表現出角色截然不同的魅力與內在。以藍色為主要色調的「周大隆」,代表著藍天與希望,期望透過截然不同的人生際遇,逐漸邁向新的人生。而以橘色為主要色調的「陳柏駿」,則展現對自己所熱愛的拉力賽的堅持,燃燒生命展現熱情。至於以綠色為主要色調的「周宇冬」,則代表著青春、稚嫩,猶如新生的嫩芽,展現出青春與活力,更對照周大隆代表的藍色,有「青出於藍」的涵意。透過三位演員在片中的化學效應,展現出完美默契,更為觀眾增添期待感。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展現完美演出    獲陳少卉、陳澤耀力讚

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温昇豪與陳少卉詮釋一對陌生父子。當問及兩人如何培養父子默契時,兩人都直言沒有刻意先去培養默契,温昇豪表示:「就如片中角色一樣,看到這個小孩會想說『你是誰』?」陳少卉也回憶:「因為昇豪爸爸本身就是一位風趣又親切的人,所以跟他很快就熟了。」尤其曾獲金鐘獎肯定的温昇豪,更是讓陳少卉對他的精湛演出呼「很強」:「一幕昇豪爸爸在家中把我推倒的戲,他在試戲的時候是一個人,拍攝時又是另一個人,覺得他很厲害。」有趣的是,反問温昇豪拍一些情緒比較激動的戲時,會不會擔心嚇到陳少卉呢?也讓温昇豪笑說:「他很專業的,因為他之前演過虎爺,反而是我才要敬畏他。」而陳澤耀也力讚温昇豪:「他是個很有溫度的人,從我們剛認識,到對劇本的過程當中,就可以看到他對劇本的分析與想法,他也很樂意去分享,演出也很自然。」讓温豪豪打趣表示:「很有溫度,因為我姓温。」

 

這部集結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檢場、于子育、劉育仁、田士廣、孫綻、潘君侖、林家佑等老將新秀共同演出,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電影預售票目前也正熱賣當中,單人票230元、雙人票450元,可至ibon官網與全台7-11門市ibon機台選購。本片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