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賽車老爸》,今晚(8/29)於台北微風影城舉辦星光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主要演員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特別演出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以及共同演出的檢場、劉育仁、田士廣、孫綻、潘君侖、林家佑皆盛裝出席。多位男星齊聚一堂,也讓邵雨薇笑稱如果有票房公約的話:「票房好的話,感覺可以拍個『男郎』月曆。」不僅如此,「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也特別現身首映會,現場驚喜獻聲,清唱電影主題曲〈南風〉。除了許富凱特別到場之外,現場更開出「賽車造型蛋糕」,預祝票房能夠狂飆破億,讓演員們驚呼連連! 

群星暢聊《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趣聞    潘君侖曝與李玉璽「身體關係」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透過獨特的「拉力賽」題材,呈現人與人之間的動人情感,其中的親情鋪陳與描繪更是感動人心。今日首映會現場的粉絲尖叫聲不斷,演員們拍起照來更是愛心連發、大踩油門、第一名的冠軍姿勢不斷,讓比較後段拍照的影人們笑稱:「還可以擺什麼Pose呢?!」在片中飾演給予主角周大隆父子諸多建議,並用心陪伴主角的熱血老師邵雨薇,也分享拍戲過程跟陳少卉的互動過程:「有一次我們一起搭公車,他突然表演那時候很紅的廣告。他在開拍時很害羞,但那一天就像突然把害羞丟掉一樣,讓我覺得超級可愛的!」本片除了親情賺人熱淚,拉力賽的勵志精神與深厚夥伴情誼也讓人熱血沸騰,陳澤耀對此有感而發:「我和孫綻認識後,就有留Line聊天,一起幻想了很多賽事,而且孫綻是特別有愛的人,分享了很多兄弟之間的浪漫。」

 

片中兄弟情的部分不只如此,回憶起其中一場集結李玉璽、涂善存、林家佑、潘君侖四人的戲份時,潘君侖特別分享:「我對他們三個有種特殊的關係,我和善存、家佑在《全明星運動會》一起奮戰,所以有革命情感;而我和玉璽除了心靈之外,還有『身體關係』。」讓一旁的李玉璽聽到驚呼,讓潘君侖趕緊補充:「因為我們一起健身,所以在場景當中才能很快融入啦!」值得一提的是,李玉璽這次飾演陳少卉長大之後,今晚也終於跟「年幼的自己」相見歡,兩人站在一起時,精準的選角都讓大家直呼:「真的有像!」李玉璽也玩笑表示:「身邊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可能我才因此有這個工作機會吧!我自己覺得好像有一點,但他長得比我還好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分享家的記憶    賽車蛋糕共祝票房破億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以拉力賽包裹著動人情感,描繪摩擦不斷的陌生父子,在遇見失意天才賽車手後,關係逐漸緊密、相互救贖,大獲感動好評。今晚首映會上,主題曲〈南風〉演唱者,同時也是「台語金曲歌王」的許富凱更到場支持,甚至現場驚喜清唱主題曲,讓現場嘉賓又驚又喜!尤其本曲先前釋出後,一舉空降KKBOX台語日榜冠軍,歌曲對家人堅定與真摯的情感,更是讓網友大讚:「超催淚!」許富凱也分享對家的記憶:「這部戲在高雄拍攝,而我也是高雄人,所以看到那些場面很熟悉,也剛好讓我把劇情套上學生時代的畫面,和父母在高雄吃飯、做任何事的回憶。」尤其首映會驚喜連連,現場更開出「賽車造型蛋糕」,預祝票房能夠狂飆破億,讓眾人驚呼不斷,而由於本片男演員眾多,讓邵雨薇也玩笑說道:「這麼多男生,如果票房長紅,感覺可以拍個『男郎』月曆。」

 

這部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電影預售票目前也正熱賣當中,單人票230元、雙人票450元,可至ibon官網與全台7-11門市ibon機台選購。本片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