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本片日前舉辦多場試映會引爆熱烈好評,在今日(9/1)曝光的「觀眾好評推薦影像當中,更可見證觀眾大讚本片「十分感人!」「一定要帶爸媽來看!」「可以拉近親子之間的關係」甚至也分享片中印象最深刻及感動的場面,更有觀眾有感而發,透露自己最想對爸爸說的內心話。另一方面,男主角之一的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近期特地為本片飛來台灣Long Stay,更參與數十個媒體專訪與節目通告,積極參與本片宣傳。而有運動習慣的他,也自曝即使每天的通告從早忙到晚,還是會找時間去健身房鍛鍊體魄,更常一大早起床去晨跑。他尤其推薦在台灣的河濱公園跑步,還笑稱他馬來西亞的朋友來台灣,除了把他們帶去夜市之外,更想帶他們去河濱公園,體驗台灣清新自然的好風光。 

陳澤耀親切態度獲台媒盛讚    曝來台最愛去河濱公園:規劃超級棒

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這次在主演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飾演曾經紅極一時的天才賽車手,卻因為一場意外讓人生變得鬱鬱寡歡,甚至沉默寡言、失去了原本開朗的笑容。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陳澤耀,跟角色性格簡直天差地別。尤其他近期接受多家媒體專訪,面對五花八門的提問都是侃侃而談;有唱跳團體「東于哲」偶像身份的他,更是私毫不擺架子,讓每場訪問的氣氛都超級愉悅,親切態度讓他備受記者稱讚。

 

即使近期他馬不停蹄,參與數十組媒體訪問與節目通告,時常從早忙到晚,但據悉他在一整天通告結束後,還會趁空檔去健身房鍛鍊體魄,更常一大早起床去晨跑,展現讓人吃驚的好體力。他透露自己最愛去河濱公園跑步,最愛從彩虹橋那邊開始跑,並進一步表示:「我都推薦來台灣的國外朋友,一定要來看看這邊的河濱公園,尤其台灣的河濱公園規畫都非常棒,讓我非常喜歡。此外,他對台灣民眾的親切感尤其印象深刻,他甚至透露本片在高雄拍攝時,時常去片場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還跟老闆娘結為好友,讓他直呼之後有機會去高雄時,還想要再去光顧。他更期待本片於下週上映之後,可以親臨戲院跟觀眾面對面,交流演出與觀後心得。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好評持續擴散    觀眾淚眼盛讚:滿滿的感動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從台北電影節世界世界首映,直到本週進行的台北首映以來,已經累積大量好評口碑,更讓許多觀眾感動到淚灑戲院,絕對是今秋最感動人心的台灣佳片。在今日(9/1)曝光的「觀眾好評推薦影像當中,更可以見證觀眾幾乎給予本片滿分佳績,並肯定:「十分適合全家人來看!」「如果跟家人有矛盾或無法溝通的人,這部片可以讓他們知道彼此心裡要怎樣解開心結!」「溫馨又感人!」 「滿滿的感動在裡面!」此外,也有觀眾分享自己想對爸爸說的內心話,並感謝多年以來的養育之恩,也直呼:「帶爸爸來看這部電影很值得!」更還有父子檔觀眾,重現片中動人台詞,兒子對著爸爸說:「我是你兒子,我不會不要你。」爸爸也回應:「我是你爸爸,我不會不要你。」將親情的溫馨感拉到最高點。

 

這部集結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檢場、于子育、劉育仁、田士廣、孫綻、潘君侖、林家佑等老將新秀聯合演出,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溫馨獻映。電影預售票目前也正熱賣當中,單人票230元、雙人票450元,可至ibon官網與全台7-11門市ibon機台選購。本片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