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現正在台感動熱映當中。主要演員於上週末往返台北、高雄兩地勤跑影廳會面活動,跟觀眾近距離交流。只見不少觀眾扶老攜幼一同前來,更有睽違3050年沒進電影院的長輩,為本片再度踏進戲院,並在觀賞過程數度流下感動淚水。不僅如此,還有忠實粉絲專程從台北南下陪劇組一起跑場,直接六刷不同戲院,場場都以實際行動購票支持,讓劇組為之動容。尤其本片好評蔓延,影評、部落客爭相推薦,更吸引謝佳見、惟毅、羅文裕、吳建恆、周賢忠、周曉涵、《原子少年》出道男團「VERA」成員Nelson不少藝人慕名觀賞,並在觀賞後給予絕讚推薦,呼籲:「大家一定要來看!」 

總年齡超過1萬歲    長輩睽違50年為《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進戲院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截至10日為止,已經累積近200萬新台幣票房。導演張書瑋暨主要演員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也積極在上週末跑場答謝觀眾支持。不僅有從台北專程南下高雄的粉絲,直接六刷不同戲院電影票場場進場,更有多組觀眾直接獻花給影人。值得一提的是,許多場次都直擊全家大小一同來看,也有單親媽媽帶女兒來觀賞,並眼眶泛淚地感謝導演拍出單親家庭的故事。不僅如此,其中一廳甚至集結長輩觀眾,有些長者甚至已經50年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就算拄著拐杖也要來支持本片,全廳總歲數加起來超過一萬歲,更在觀賞後心心念念這部電影,說還要找機會再跟家人看一遍。

 

觀眾們對本片的回饋也相當踴躍,不少觀眾對陳少卉、李玉璽所分飾「冬冬」的外表相似程度感到嘖嘖稱奇;也有觀眾好奇片中的「爸爸」温昇豪,跟「老師」邵雨薇的角色感情發展,讓温昇豪笑說:「如果老師跟家長談戀愛,可能會被教育部檢討喔。」導演也表示:「這次把焦點擺在父子情和兄弟情,所以做出相當程度的取捨。」不僅如此,也有觀眾情不自禁為本片套上「粉紅濾鏡」,稱讚温昇豪與陳澤耀在海邊的戲拍得十分細膩。導演表示有調整該段戲的節奏,温昇豪也對此笑稱:「現場有討論怎樣會比較好看,以及即興的部份,而且片中有抱著阿駿的頭的場面,就有種想親下去的衝動,如果導演沒喊卡,可能就真的親下去了,然後戲可能就會被剪掉了。」

 

不只賽車!《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父子親情、兄弟情義引爆淚腺


尤其網路上許多影評、部落客都紛紛推薦《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十分感人熱淚,讓好奇的觀眾聞風進場,果然因此淚灑影廳,絕讚口碑也讓許多名人相繼推薦。藝人惟毅:「超級好看!!對現在身為爸爸的我,看完更有感覺。」演員謝佳見:「是部溫馨勵志的故事,而且搭上許富凱主唱的主題曲〈南風〉很是加分。」林佩遙也肯定:「跟親友們絕對會增進感情,甚至還能一起探討夢想!一起哭一起笑。」周賢忠:「情感真摯讓人動容,拉力賽車實拍緊湊刺激。」周曉涵:「親情的故事,本來就是我的罩門,喜歡裡面父子兩人的互動,很真實很可愛。」歌手羅文裕:温昇豪散發父愛精彩的演技,整齣戲溫馨感人,適合闔家觀賞。《原子少年》出道男團「VERA」成員Nelson也說:原本以為要去看刺激的賽車電影,結果是讓人流淚的電影。」金鐘獎獲獎主持人吳建恆更是有感而發:這部電影,看起來是賽車,其實是真實人生的縮影。那些希望、悲傷、失落無力、小確幸、夢想、不解,就是我們人生的總合。

 

這部集結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檢場、于子育、劉育仁、田士廣、孫綻、潘君侖、林家佑等老將新秀聯合演出,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現正在台感動熱映當中。片商也推出「電影票根抽獎活動」,只要拍照上傳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獨一無二限量簽名贈禮」,詳情請見活動公告本片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