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棒《特務搞飛機》、《樂透大作戰》的南韓年度犯罪喜劇《詐騙女王》,即將在本週五(10/20)於全台歡樂獻映。近期以戲劇《車貞淑醫生》與綜藝《唱跳歌手流浪團》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嚴正化,將在片中化身擅長變裝術的「百變騙徒」,尤其將在片中換穿近30套不同服裝,從居家、清純、性感、俐落等不同風格,展現出華麗的變裝術和搞笑感,就連導演李丞駿都大讚:「嚴正化在片中展現出八色鳥般的魅力」。此外,本片還集結各式各樣的犯罪高手們相互過招,聯手將爆笑感推到最高點。尤其常在戲劇中飾演兇狠又嚴肅角色的朴號山,這回竟然逆轉形象,詮釋嚴正化的友人與犯罪仲介人,角色氣質優雅,甚至是個會差點比出蓮花指的大叔,也讓嚴正化笑稱:「跟號山見面時,就像毫無隔閡的閨密、一輩子都想見到的朋友一樣,以這樣的心情來跟他演出。」不僅如此,本片也吸引宋慧喬、華莎、泫雅等巨星搶看,尤其名人們好評如潮,更讓本片未演先轟動。 

《詐騙女王》朴號山逆轉形象變「優雅紳士」    嚴正化:就像閨密

嚴正化在最新主演電影《詐騙女王》中,飾演風格、髮型、語氣都可以隨意變化的華麗變裝術騙徒,也因為即將金盆洗手,讓她決定參與一生最後一次可以逆轉人生的600億韓圜超大型犯罪計畫,將為來到戲院的觀眾們帶來燦爛笑容。這是她繼《特務搞飛機》之後,睽違三年再度回歸大銀幕,只見她在片中變身百變騙徒,換穿近30套不同服裝,從居家、清純、性感、俐落等不同風格,展現出華麗的變裝術和搞笑感,她對此表示:「一開始讀劇本,就從頭到尾一口氣給讀完了。因為這個角色,是可以帶來多種變化的魅力角色,我覺得可以愉悅地拍攝,所以才決定演出。」導演李丞駿也稱讚:「嚴正化在片中展現出八色鳥般的魅力,是部可以充分感受到歡樂的電影。歡迎大家跟珍視的人一起到電影院,感受嚴正化的魅力,以及她跟名品演員們的合作。哪怕只是暫時的,也希望大家可以藉此感受到幸福快樂的氣息。」

 

有趣的是,《詐騙女王》還集結各式各樣的犯罪高手,聯手將本片的爆笑感推到最高點。除了由嚴正化詮釋的變裝術高手之外,還有由宋詩曦飾演的社群經營高手、由方珉妸飾演跟嚴正化一起執行詐騙作戰的女兒、由朴號山飾演嚴正化朋友暨犯罪仲介人的優雅大叔、孫炳昊飾演擅長透過古董交易牟取暴利的掮客,以及由金才禾飾演的冷血神秘管家。只見這群前所未見的高手們相互過招,更讓人好奇嚴正化將在片中如何過關斬將,最終得手600億韓圜。尤其常在戲劇中飾演兇狠又嚴肅角色的朴號山,這回竟然逆轉形象,詮釋氣質優雅更差點比出蓮花指的大叔,散發出讓人發噱的氣質,也讓嚴正化笑稱:「跟號山見面時,就像毫無隔閡的閨密、一輩子都想見到的朋友一樣,以這樣的心情來跟他演出。」

 

宋慧喬、華莎、泫雅都到場搶看!   《詐騙女王》群星好評如潮


《詐騙女王》在日前的VIP試映會上吸引宋慧喬、華莎、泫雅等人共同參加,尤其名人們好評如潮,更讓本片未演先轟動。在戲劇《車貞淑醫生》中飾演嚴正化兒子的宋智浩比讚:「應該會成為今年最棒的電影!」有「韓國瑪丹娜」之稱,近期與嚴正化合作《唱跳歌手流浪團》的知名歌手金元萱:「很高興看到美麗的嚴正化的百變樣貌!」歌手草娥說:「果然是我非常尊敬的嚴正化前輩!」演員與綜藝人洪真慶表示:「真的太棒了!所有演員的搞笑演技真的值得期待!」演員徐孝琳也直呼:「有趣的歡樂電影!」

 

這部由《特務搞飛機》嚴正化領銜主演,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的年度犯罪喜劇電影《詐騙女王》,即將在本週五(10/20於全台歡樂獻映。本片劇情描述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完奎(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珠英(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珠英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