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全新故事與畫風,首度揭開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神祕過去的動畫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即將在27(三)於台灣隆重獻映。挾帶日本優秀票房成績,與台灣粉絲的熱烈討論,台灣片商今日(1/19)宣佈將從22(五)至24(日)週末三天,舉辦「搶先口碑場」,同時也在今日中午12:00正式啟售「四大限量預售票組合」,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搶購良機!另一方面,導演古賀豪玩心大起,自爆在片中多個片段中偷偷加入「隱藏版妖怪」彩蛋,就連片中聲演「水木」的聲優木內秀信,二刷電影都未能找到正確答案!此外,曾為「鬼太郎」與「眼珠老爹」配音的資深聲優野澤雅子,也在片中為「隱藏角色」配音,導演自認要找到她聲演的角色相當困難,也讓聲演「鬼太郎父親」的聲優關俊彥直喊:「不~晚上會睡不著覺啊!」歡迎台灣影迷屆時上映後,一同進戲院找找野澤雅子聲演的「隱藏角色」到底在哪邊。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日本賣破22億    4大預售組合熱賣中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在日本上映後,引爆廣大好評,觀眾紛紛讚道:「看到最後止不了的淚水!」「我以為透過動畫製造恐懼會很困難,但卻比我想像得更令人震撼!」「畫面非常精彩!」「故事簡單,卻一點都不無聊!」「看了好幾遍,都還是覺得很棒!」尤其本片在日本的人氣不減反增,票房排行更是一度逆勢成長,截至14日已經累積近157萬觀賞人數,總票房甚至累積突破22億日元(約新台幣4.57億元)佳績!

 

台灣片商也在今日(1/19)為觀眾帶來好消息,宣布將從22(五)至24(日)週末連續三天,舉辦本片的「搶先口碑場」,同時也在今日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買動漫、安利美特(含實體門市)開賣「四大限量預售票組合」,分別有A4電影資料夾套組、透卡書籤套組、收納票夾套組與電影膠捲套組,每組皆含電影珍藏交換券張,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搶購良機,詳情可以參考官方公告

 

《鬼太郎誕生》埋隱藏版妖怪與角色    關俊彥難猜答案直呼崩潰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是「妖怪博士」水木茂誕生100週年紀念電影,由曾執導《劇場版鬼太郎:日本爆裂!!》的古賀豪再度擔任導演,將為觀眾以全新故事與畫風,揭開鬼太郎誕生的故事。製作期間,古賀豪導演玩心大起,自爆在片中偷偷加入「隱藏版妖怪」彩蛋,他更透露:「不是只有一兩個,而是『好多個』呢!」片中為「水木」配音的聲優木內秀信,也在二刷後表示:「我試圖想要找到,所以看第二次時,我從一開始就一直盯著背景,完全沒有去看水木,但我根本就找不到!」究竟導演所安排的「隱藏版妖怪」會在哪裡?值得觀眾們進戲院一起尋找!

 

另一個有趣的彩蛋,是曾為「鬼太郎」與「眼珠老爹」配音的資深聲優野澤雅子,也在片中為「隱藏角色」獻聲!木內秀信對此猜了兩次,也都未能成功答對,連導演都自認這題「很困難」,他也提示:「如果讓野澤女士來表演,她就會演這個角色。有一些效果,但不算是台詞,比較像尖叫?類似這樣的東西,很難的!」這也讓聲演「鬼太郎父親」的聲優關俊彥直喊:「不~晚上會睡不著覺啊!」

 

這部擁有超高人氣的《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即將在22(五)至24(日)舉辦搶先口碑場,並將在27(三)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劇情描述昭和31年(西元1956年),暗中掌控日本政商界的龍賀一族支配著哭倉村。在血液銀行工作的水木(木內秀信配音),為龍賀一族的當家「時貞」(白鳥哲配音)的死去進行弔唁。此時,鬼太郎的父親(關俊彥配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也來到了這個村子。就在龍賀一族為了繼承時貞的遺產而展開醜陋鬥爭時,一名家庭成員卻在村莊的神社裡慘遭殺害。緊接著,一連串恐怖離奇的連鎖事件也相繼展開。在壓倒性的絕望當中,鬼太郎的父親與水木的命運也即將產生轉變。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