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於620日在台盛大上映的科幻鉅獻《詭異訊》(The Signal),導演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不安於室,硬是把幾位原本「人模人樣」的演員變成「怪咖」:曾演出《超級8》的博納普(Beau Knapp),現實生活是擁有美人尖的碧眼帥哥;沒想到來到片中,竟變成一頭亂髮的駭客眼鏡哥。飾演電腦天才的他,竟同時爆料自己私下是科技白癡,以至於演出本片,讓對電腦一竅不通的他吃足苦頭。就連劇組為他安排「小老師」傳授駭客密技,他都天真反問對方:「這些網站你都可以駭進去嗎?」不僅如此,以《陰兒房》靈媒角色廣為影迷熟知的琳雪伊(Lin Shaye),這回也在《詭》片怪到最高點!在美國最新釋出的電影片段當中,她彷彿謝金燕「姐姐」上身,簡單對話卻不停跳針跳針,奇譎詭異的科幻氛圍,也讓觀眾好奇這個跳針反應,是否將為琳雪伊帶來殺身之禍?

 

《詭異訊》搶當亂髮眼鏡駭客  博納普無畏帥氣指數直直落

曾演出《超級8》的年輕男星博納普,本身就是個擁有美人尖的碧眼型男,本次卻拋棄他的帥氣外表,在新片《詭異訊》中飾演麻省理工學院的年輕駭客。尤其他在片中的造型頹廢,一頭亂髮又戴著眼鏡,無疑把他招牌的帥氣外表都遮光光。不過他卻樂在其中,認為本片將會是他突破以往的電影代表作。雖然他在片中是個電腦天才,但他卻爆料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根本就是個科技白癡,讓不懂電腦的他吃足苦頭。不過駭客可不是人人都能當,他為了融入角色,還在開拍前跑去麻省理工學院網站,研究該校的教學大綱;而那艱深的教學內容,也讓他抱頭直呼:「這內容是英文嗎?要學會真是太瘋狂了!」不過劇組為了讓博納普順利詮釋角色,也請來一位「正港」天才駭客教他寫代碼、駭網站。不過「山寨駭客」面對「職業駭客」,無疑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博納普竟指著電腦螢幕問對方:「所以,這些網站你都可以駭進去嗎?」好傻好天真的問題,也讓該名駭客又氣又笑。

 

不過「特訓」終究有所成效,博納普終於學會獨立寫出簡單代碼。《詭》片一幕駭到遠方IP的畫面,就是由博納普所獨立完成!讓他不禁感嘆:「隔行如隔山,真的學到很多。」其實博納普光是今年,就有4部短片與4部長片即將問世,甚至還跟希拉蕊史旺、喬許杜哈明、連恩尼遜、米基洛克等諸多好萊塢巨星合作,絕對是他突破性的豐收年。而他在《詭異訊》的突破性演出,也將讓觀眾更為期待這位潛力男星的未來發展。

 

宣傳神秘引猜疑  《詭異訊》讓「驅魔靈媒」琳雪伊變「跳針肖婆」


值得一提的是,《詭異訊》將於本週五(6/13)於北美盛大上映,然而劇組與發行商Focus Features卻始終對宣傳保密到家,只讓導演威廉尤班克走訪幾個國際影展進行QA宣傳;對於電影劇照或影像使用,都保持低調且神秘的態度。不過美國終於在近期釋出電影片段,讓全片的詭譎氣氛飆到最高點!尤其片段當中出現的老牌女星琳雪伊,更是不容忽視的存在!以《陰兒房》靈媒角色而為影迷熟知的琳雪伊,本次也受《陰》片製作人邀請,在本片軋上一角,詮釋背景頗具神秘性的老太太。在這詭異的片段當中,她竟歇斯底里、彷彿謝金燕「姐姐」上身一般,簡單幾句對話卻不停跳針跳針,沒想到竟引發A咖男星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的不耐,默默取出一把手槍,讓人不禁替琳雪伊的角色捏把冷汗,懷疑她是否會引來殺身之禍?!

雖然常演驚悚片,但琳雪伊卻是位不折不扣的喜劇演員,演過《哈啦瑪莉》等多部喜劇電影。對於這次在《詭》片詮釋「跳針肖婆」,琳雪伊也不改幽默本性,彷彿角色上身般地跳針回應:「喔!我愛這角色!我愛這角色!愛這角色!」笑翻在場工作人員。她並進一步表示之所以接演本片,完全是因為劇本讓她愛不釋手,所以就算是神祕小角色,也讓她無論如何都想軋上一角:「比起電影類型,我更在乎故事說些什麼。」曾在《陰兒房》一、二集飾演靈媒一角的她,也透露她將再度參與第三集演出,並於下個月投入拍攝。

 

這部自日舞影展首映後,即獲得爆棚好評的《詭異訊》,即將於620日在台驚悚上映。劇情描述尼克與好友約拿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因為要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於是展開一場公路之旅。沒想到為了追蹤一名駭進他們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開始在網路上互相挑釁。當尼克與約拿被駭客引誘進一間荒廢的屋子,正打算給他一點教訓時,門外卻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同時兩人也眼前一黑,隨即不省人事。當尼克恢復意識時,他已經被單獨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裡。他和外界的唯一聯繫,只剩這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雖然戴蒙不斷釋出善意,但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同逃出去。正當他與戴蒙周旋尋找出路的同時,沒想到自己卻身陷在另一場更大的陰謀裡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