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亦男,19691130出生於大陸陝西西安,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文學系,曾經是大陸先鋒戲劇代表人物,之後從事影視劇本創作。主要影視作品有飛毛腿或無處藏身保爾科察金Q同志】等。之後從事影劇創作,主要作品有愛情麻辣燙洗澡走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等片。

 

他於2003年自編自導處女作制服,榮獲第22屆溫哥華影展「龍虎獎」最佳影片肯定。2007年自編自導第二部電影夜行列車,成功入選第60屆坎城影展一種關注競賽單元,並獲多項國際影展獎項,成為當年獨立電影海外發行的黑馬。他於2014年編導第三部電影白日焰火】,一舉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肯定並同時獲得金馬獎八項大獎提名,再度見證他的導演實力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懸疑電影至高傑作,一刀不剪國際版完整呈現

【白日焰火】講述大陸北方一個城鎮當中,一位警察調查一起碎屍案件,進而愛上關鍵涉案人的故事。本片由大陸導演刁亦男自編自導,廖凡、桂綸鎂領銜主演。刁亦男透露自己創作這部電影的動機:我想拍一部具有濃郁當代中國氣息的偵探片,不僅探尋事件真相、人的真相,也發掘社會生活的真相。」他嘔心瀝血創作本片,前後花費八年時間、三度修改才完成劇本,打造揉合懸疑及神秘感的黑色電影,並透過風格化的鏡頭語言,展現全片的孤寂與冷冽,呈現出他獨樹一幟的敘事風格。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刁亦男【夜行列車】【制服】

編劇:刁亦男【愛情麻辣燙】【將愛情進行到底】【夜行列車】【制服】

製片:萬娟【鴻門宴】【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

    曲文晏【夜行列車】【牛郎織女】【春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超人氣「長腿歐巴」金宇彬,在動作娛樂新片《技術者們》飾演金庫竊盜高手。片中多場高難度動作戲,包括飛簷走壁、跳海、飛車追逐、爆破場面,他幾乎都不靠替身親自上陣演出。不過由於角色設定太完美,金宇彬認為太過理想化,所以向導演建議將角色設定成打架超弱的竊賊。雖然這想法獲得導演認可,卻也讓他因此苦到自己。有場他被同片演員林周煥狠揍肚子的戲碼,由於導演十分注重細節,同個場景甚至拍攝數十個角度,因此讓他不斷被揍,揍到後來肚子都瘀青了。此外,他還自爆小時候就曾展現竊盜技能,用口香糖纏住筷子,再把小豬撲滿裡的紙鈔給黏起來,計畫周詳又完美,連他都不禁佩服當時的自己,怎麼會如此聰慧。《技》片本週在台舉辦多場試映會,獲得觀眾大力盛讚,本週五(1/23)即將在台正式上映。片商這次也發起票根抽獎活動,只要回寄戲院觀賞票根,就有機會抽到主要演員親筆簽名的原版海報,詳情請上片商臉書專頁查詢。

 
金宇彬、李玹雨《技術者們》拍片兼玩命  動作戲挨打「來真的」

金宇彬在《技術者們》飾演帥氣逼人的金庫竊盜高手「志赫」,聰明又幽默的性格十分討喜。為呈現作戰的難度和刺激性,他在片中還有多場動作戲,包括吊鋼絲從高樓一躍而下、飛車躲避警車追逐、跳海、爆破樣樣都來;且為求逼真,他幾乎都是親自上陣、冒著生命危險拍攝。金宇彬表示:「因為我眼睛長得很特別,加上個子又高,如果用替身很容易被識破,所以除了真的很危險的場景之外,90%的動作戲都是由我自己來!」他的敬業表現也讓導演金洪宣豎起大拇指誇讚:「金宇彬的動作戲演技非常棒,不論飛車演技還是跳躍翻滾的表現都很精采,我給他打90分高分,剩下的10分留在下部作品當中。」而劇組為了拍攝精彩飛車追逐戰,也走遍各大港口,最後選在光陽港取景,還特地向國家情報局人員申請拍攝許可權才得以拍攝。飛車戲碼整整拍攝三天,拍出來的翻車、爆破效果也非常震撼,甚至還被粉絲認定是南韓影史上,最精采的飛車動作場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聯合主演的話題韓片《技術者們》,南韓上映至今,已吸引超過255民眾入場觀賞,累積票房高達198億韓圜(折合新台幣57500萬元),叫好又叫座!台灣片商為了造福粉絲,特別選在昨日(1/17)下午舉辦獨一無二的「偷心搶看會」,讓粉絲能夠在正式上映以前,搶先觀賞這部精采強片。活動現場驚喜連連,有看又有拿,讓粉絲大呼值回票價,更放話要在電影於123在台正式上映之後,再看好幾次!值得一提的是,現場甚至有眼尖粉絲,發現台灣出產的道地「珍珠奶茶」在片中出現,還被高昌錫拿在手上邊喝邊趴趴走,也讓珍珠奶茶成為全片一大亮點,無疑另類「台灣之光」!

《技術者們》偷心搶看會  「台版池昌旭」鄧育凱站台支持2

南韓年度最強動作娛樂爽片《技術者們》,由於有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等強大主演卡司,讓本片自開拍以來就備受矚目。台灣片商也選在昨日(1/17)下午,於台北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粉絲限定的「偷心搶看會」。現場不僅吸引320位忠實粉絲共襄盛舉,其中還不乏有從中南部北上的粉絲;就連台灣電影《共犯》男主角、被媒體譽為「台版池昌旭」的潛力男星鄧育凱,也抽空到場支持觀賞,為活動增添星光。現場不僅送出台版獨家電影周邊,更加贈台灣樂天製菓提供的「Anytime三層薄荷糖」、「Pepero巧克力棒」,以及台灣菲詩小舖提供的「草本宣言櫻桃亮白潔顏乳」;現場更抽出幸運粉絲,致贈片中金宇彬所穿戴的同款「3M舒適型止滑耐磨手套」,以及最新一期金宇彬封面的《Trendy偶像誌》,還有空運來台的主要演員親筆簽名海報。值得一提的是,CK watches & jewelry更大方提供「摯愛光年系列腕錶」,引發在場粉絲驚呼,好希望自己就是幸運得獎者。眾多好禮接連放送,讓粉絲們大呼有看又有拿,實在值回票價,也讓本活動成為近年來贈品最澎湃、也最高貴的韓片搶先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腿男神」金宇彬主演最新動作爽片《技術者們》,目前正在南韓熱映,15天已經狂撈183億韓圜總票房(折合台幣5.3億元),吸引236民眾入場觀賞,代表每21位南韓民眾當中,就有1人看過這部電影,台灣也將在123正式上映。化身金庫竊盜高手的男主角金宇彬,不僅外型酷帥,還多才多藝,解鎖、畫畫都難不倒他,更被粉絲譽為「史上最性感男竊賊」。由於本片風格時髦,也讓素有「醜帥」封號的他打破舊有習慣,開始注意自己在演戲當下到底帥不帥。不過求好心切的導演金洪宣,也非省油的燈,連金宇彬掉一根頭髮都想要重拍,讓金宇彬叫苦連天。不過金宇彬也將自己的真實個性加入角色當中,連台詞都改成平常說話的口氣,因此也讓角色非常具備他的個人特色。而且他是導演的主演首選,卻是最後一位才確認加入的演員;更離奇的是,李玹雨、高昌錫和林周煥等人都是因為「聽說」金宇彬要演出,才一口答應接演本片,足見金宇彬就像是個吸「星」技術者,讓眾家演員搶著跟他共演。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客串明星也讓人驚喜連連,不僅有曾和導演金洪宣合作過電影《共謀者》的任昌丁和崔丹尼爾,更有「喜劇天王」車太鉉友情客串,讓《技術者們》更加星光熠熠。

 

金宇彬化身影史最性感男竊賊  《技術者們》竟被一根頭髮NG

金宇彬在《技術者們》飾演能打開任何金庫的竊盜高手「志赫」,雖然愛開玩笑,內心卻十分細膩,可以制定完美計畫,完成高難度竊盜任務。導演金洪宣透露,由於金宇彬的性格很符合他所構想的角色,所以讓金宇彬在詮釋角色時,務必注入他的真實性格。金宇彬表示:「我為『志赫』加入不少我本身的性格,我跟角色一樣喜歡撒嬌,有時候也很調皮;但我的個性不會過度算計,也不會隱藏自己的內心感受,所以在演出當下,還是加入許多的想像力。」他並補充:「若是角色台詞一樣,有時會和導演討論,把台詞改成我平常說話的方式與口氣。」一席話也見證他為角色做足功課,打造專屬於「金宇彬式」的獨特風格。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韓「性感型男」鄭雨盛在新片《情慾誘惑》豁出去,大方全裸露臀,和潛力女新人李絮有激情床戲,堪稱他出道20年來,尺度最大的話題作品,他甚至坦言:「我全都脫光了!」鮮少接演激情戲的他,這次挑戰裸露戲碼,竟然還先詢問老爸的意見,意外洩露出「爹寶」本色。好在鄭爸認為他現在這個年紀已經能夠接演,他才敢放膽脫個痛快!另一方面,女主角李絮首度演床戲,也得先通過老媽這關,先拿劇本給媽媽審核,才得以順利接演。而且李絮透露當時一看到劇本,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床戲真多」,還為此煩惱整整一週。兩人在片中的激情床戲既激情又不失唯美,也讓情慾戲份不至於太過色情。鄭雨盛並盛讚李絮的表現,認為她雖然身為新人演員,卻沒有因為尺度關係,而影響角色在情慾戲中的情感表現;且在工作人員圍觀床戲的過程當中,也能克服壓力、完美演出,直誇她:「真的十分有韌性!」《情》片將於本週五(1/9)正式上映,成為今年第一部登「台」的韓國電影。

 

鄭雨盛《情慾誘惑》床戰四回合  李絮為全裸戲煩惱一週

鄭雨盛出道20年,但拍激情戲的次數卻少之又少。1997年他曾在電影《仙人掌旅館》中有床戲,但激情指數跟裸露尺度都只是小兒科,之後就鮮少演出情慾戲。他對此表示:「其實我也並非一直逃避裸露戲,而是沒什麼類似的演出邀約。」終於,他這回透過《情慾誘惑》,挑戰前所未有的大膽裸露演出,而且一脫就是全裸,床戲尺度更被譽為近年最火辣的韓片,連他自己都坦承:「我真的全脫了!」他進一步透露接演本片的契機:「想趁還沒老前,嘗試可以做得到的挑戰。《情慾誘惑》可說是我演技生涯中的轉捩點,把出道20年來多樣化的演技功力全部發揮。」但是,本片的超激尺度與激情床戲,卻讓已經41歲的鄭雨盛,在開拍之前還得先徵詢老爸的意見,直到獲得老爸允許才敢脫。他對此透露:「我問我爸:『我可以脫光嗎?』父親回說:『可以,你現在的年齡可以脫了。』」言語當中也意外洩露他「爹寶」本色。而在鄭雨盛獲得父親的准許之後,他也脫得徹底。不過他表示並非為脫而脫,且認為裸露要露得有意義:「如果感情線鋪陳得很完美,床戲也會很有趣;但若是感情描寫不足,就僅僅是色情片而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韓流新男神」金宇彬和「帥氣萌弟」李玹雨主演的動作娛樂爽片《技術者們》,123即將在台話題上映。片中許多男星都顛覆以往的角色形象,大轉型讓影迷為之驚豔。童星出身的李玹雨,以往多演出天真無邪的可愛角色,這回竟在片中化身又痞又壞的天才駭客。尤其戲外不抽菸的他,更獻出人生第一次的哈菸秀,且由於演得太逼真,還被金宇彬吐槽:「李玹雨說不會抽菸,應該是說謊的吧?他抽菸抽得跟老手一樣!」此話一出,也讓李玹雨急著跳腳澄清。而另一位演員林周煥,也同樣有180度的演技大轉變。以「奶油小生」形象走紅的他,這次在片中耍狠飾演流氓,不僅為戲剪短頭髮,還在「帥臉」上動手腳,畫上一道長長的疤痕。不僅如此,他還特地曬黑,打造角色粗獷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他也透露曾因為自己的花美男形象,差點被導演「退貨」:「導演原本要找毛多、肌肉也多的演員,好險他很滿意我的身高!」

 

李玹雨渴望「男人味」  《技術者們》勤練「絢爛手指」當駭客

現年21歲的李玹雨,在2004年開啟演藝生涯。以往多演男主角的童年時期,以善良又無辜的形象萌翻影迷。隨著年紀漸增,他近年也開始獨當一面,挑戰成年角色。他在《技術者們》中飾演愛說謊、又狂妄的天才駭客「鐘裴」,顛覆他一直以來可愛又天真的角色性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他的角色,更能只靠敲擊幾下鍵盤,就讓所有保安系統全數當掉。尤其他還在手指上紋身,透過攝影機特寫展現絢爛的手指動作,讓影迷大呼帥氣。李玹雨透露接演本片的原因:「第一次讀劇本時,便被這個角色給吸引。我對自己的形象有點苦惱,比起『可愛』,我現在更希望聽到別人稱讚『你很有男人味』,也想拓寬戲路,讓大家看到我不同以往的魅力。」他並進一步表示:「我有陰暗的一面,也有成熟的一面,希望可以漸漸展現出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性感熟男」鄭雨盛在限制級新片《情慾誘惑》中突破自我,不僅飾演以往未曾嘗試過的壞男人角色,更首度在片中升格當爸,甚至獻出「裝瞎」初體驗,挑戰難度頗高的盲人演技。他為此特地前往視障協會,觀察視障者的視線變化與肢體行動,力求在片中發揮完美「眼」技。尤其他的瞳孔詮釋更是讓人驚豔,引誘觀眾陷入悲戀至極的劇情當中。他還在片中有場「盲人性愛」戲,需要在失明狀態下跟名模出身的李絮演出激情戲,他甚至加碼使出「翻白眼」的瞳孔演技,來呈現沉浸在性愛過程中的快感。不過他也因為白眼翻越過度,而被導演關心健康是否出了毛病,他甚至也被自己的「白目」演技給嚇到。此外,好電影也要搭配動人樂曲,本片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新生代實力派女唱將金藝琳,來演唱宣傳曲〈Urban Green〉。她慵懶的嗓音和本片唯美又帶情慾色彩的風格極為吻合,迷倒不少樂迷和影迷。《情》片將於明年19在台唯美虐心上映。

鄭雨盛《情慾誘惑》「眼」技超群  太「白目」嚇壞自己

鄭雨盛在《情慾誘惑》中飾演魅力十足的文學教授,卻對飾演他愛人的李絮始亂終棄,還沉迷於金錢與酒精,過著相當糜爛的生活,最後甚至把自己給搞到失明。這是鄭雨盛首度挑戰飾演盲人,對於演技經歷20年的他來說,仍是一大考驗,他也特地前往視障協會參訪,進而觀察視障者的瞳孔表現、視線角度、表情變化以及肢體行動,並和相關人士進行討論及交流,試圖找出最理想且最真實的演技。他透露飾演盲人最辛苦的地方,就是「瞳孔演技」:「我在表現瞳孔位置的變化時,需要非常謹慎,尤其在失明初期,眼睛看人其實都霧霧的,要如何讓觀眾信服,我鑽研了很久。」他更進一步表示:「其實拍到後來,眼睛非常疲累,並且需要詮釋出視力逐漸消失的過程,讓我對此十分費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韓流新天王」金宇彬、「帥氣萌弟」李玹雨主演新片《技術者們》票房再度傳捷,在韓上映僅僅四天,累積入場人數已經突破百萬。此一速度等同於《7號房的禮物》、《雙面君王》、《霜花店:朕的男人》等知名作品。同時,本片更強勢佔據上映新片中的票房榜及預售榜冠軍,展現年末上映大片的最強氣勢!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金宇彬聽聞這項好消息時,也喜出外望,不僅在昨日(12/27)前進戲院當售票員,晚間錄製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外景時,更索性當街下跪行大禮,感謝觀眾們對電影的支持,謙遜態度也讓圍觀民眾與網友對他的謙遜態度一致比讚。《技》片將於明年123在台灣轟動上映。

 

四天賣破2.4億台幣  《技術者們》持續穩坐新片票房冠軍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票房統計數據,由金宇彬、李玹雨等大咖韓星主演的《技術者們》,自24日至27日上映短短四天,全韓612個影廳就創下118萬民眾入場觀賞的佳績,累積總票房更突破92億韓圜(折合新台幣約24800萬元),並在同期上映的新片當中,佔據票房冠軍與預售率冠軍寶座。而這四天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速度,也等同於《7號房的禮物》、《雙面君王》、《霜花店:朕的男人》等高票房電影當時的表現,顯示出本片動員觀眾的強大吸引力,不僅在耶誕檔期抓住年輕情侶觀眾的心,而那高潮迭起的劇情,輔以精彩火爆的動作場面,更也滿足男性觀眾的口味。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